雜記|冬至的祝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純屬個人體驗與解讀,是否適用於個體請自行判斷

23/12//22 冬至

聖誕節也快到了,聽說在基督的文化中,玫瑰代表著聖愛,是無條件之愛的表徵。

雖然我不知道玫瑰與聖愛之間連結的起源故事是什麼,但在剛剛一個瞬間,我覺得自己收到了一個溫暖的祝福,那個祝福沒有任何畫面或形象,只是一種很純粹的感受,是整個胸口感覺被愛的能量團團包圍的感覺…當然,這些詞彙真的不足以形容我感受到的東西,只是在那個瞬間,我的眼淚直接奪眶而出,是因為心中有太多難以言喻的感動……那純粹得連一絲雜質都沒有「愛」,或許就是人們口中時常提及的無條件之愛吧,我想。

老實說,我不太清楚那是什麼,但感覺就很像聖誕老人突然從天井爬下來,然後在我的頭上撒滿了玫瑰花瓣那樣,我覺得很可愛☺️


當天晚上,睡前的時候我看著床頭旁的牌卡,突然有一個很想抽卡的衝動,而距離我上次使用這副牌卡,已經是兩個前的事情了……


盧恩符文-Dagaz

盧恩符文-Dagaz


抽出這張牌卡的時候,覺得這張牌真的太有共識性了。這個象徵「白晝」的符文本身有日夜交替的意象在裡面,我覺得符文畫成了類似無限符號♾️,就很有「循環」的感覺,再對應到日與夜的時長將在冬至這天將迎來交替這點,也象徵著能量交替轉換的時期,在歷經漫長的永夜之後迎來的第一道曙光,是那樣的祝福。

「劃破黎明的第一道曙光」也象徵了靈感上的突破,無論是創作或是靈性層面,也將有突破性的進展,我現在真的也很需要這個祝福🥹

因此,在符文的解讀裡面也有「艱辛的耕耘必然會迎來豐盛的收穫」,黑夜即將落幕,未來終會迎來新的階段與挑戰。

這在今年歷經各種精神和肉體上的煎熬,抽到這張牌就特別有感,「種瓜得瓜」牌面就給我這樣的感覺,想到這些努力在未來終會迎來豐收,也有被安慰到的感覺…對我來說也是一種肯定。

然後我上次抽的牌忘記翻回去,本來想說不管這個直接洗牌,但洗牌的時間就比以往長一點,然後就默默得把那些朝上的牌又洗出來,翻回去之後牌才出來……就有點終於把事情結束蓋牌,然後迎接新篇章的感覺……上次抽出來的牌真的超級沈重的……一堆功課和提醒…結束掉的感覺真好。

這個符文沒有逆位的定義,另外這個符文還有「保護」的隱喻在裡頭,「被日光籠罩著」象徵著神靈的庇護。這讓我想到每次聽大眾占卜的時候,抽到的組別也常常會有「被保護很好」的牌出現,就算是不同占卜師,也會出現同樣的解讀,看來就真的被保護得超😂😂😂所以真的很感謝大力保庇🙏🙏🙏


冬至真的是一個充滿祝福的與愛的一天,然後聽說這天在印尼還是母親節呢!各種覺得好可愛❤️


73會員
90內容數
這裡是小小一粒的釐米,今天想吃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