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绿的圣诞玫瑰,冬天来临时生机旺盛,在萧索中尤为可喜,下月最冷的时候开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4會員
    7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超乎常理的款待,超乎預期的好看隨著孩子長大 聖誕老公公真是越來越難當了! 平安夜的睡前,妞視線突然往上望 遮住禮物的紙袋…不知何時已飛落 妞竟然看到了高櫃上有著聖誕包裝的禮物 妞驚喜地跑去小小聲跟燁說:『燁!!你看那裡!!!』 兩個孩子七七粗粗地指著禮物摀嘴低語竊笑 看到這一幕我在一旁直冒冷汗… 一直給宏爸眼神、
    Thumbnail
    avatar
    高小露學堂
    2023-12-26
    《超乎常理的款待(Unreasonable Hospitality)》這是一本關於經營餐廳的書,但卻不止於此,裡面包含了許多受用的領導哲學,包括設立使命與願景、賦能授權、發掘熱情、溝通技巧等等,就算身處在不同產業,這本書也能和你產生很多共鳴。
    Thumbnail
    avatar
    Cyan
    2023-12-03
    《 知書答理》 超乎常理的款待,談的是如何對待別人與讓人感到歸屬的好書 #超乎常理的款待,談的是如何對待別人與讓人感到歸屬的好書 Unreasonable Hospitality 世界第一名餐廳的服務精神 By Will Guidara #如何對待別人 #讓人感到歸屬 乍看會以為這是一本談餐廳經營與提供卓越服務的書籍,但其實這是一本關於如何對待別人的書。
    Thumbnail
    avatar
    小釗 (ㄓㄠ, chao)
    2023-07-23
    生活閒聊-違反常理的觀念-3我一開始沒想過 有那麼多事情違反常理 我會發現是因為 我每次無聊在思考事情邏輯的時候 我發現...我好像 跟其他人想法 不是略有不同 是...不同 所以 我想來一項一項列出來 記錄下來 到底有多少邏輯 跟一般"常理"不同 我自己也很好奇 1. 想提升工作技能 未必代表"只"提升工作能力 我覺得這是一
    Thumbnail
    avatar
    塔羅Lab.研究生
    2023-05-06
    生活閒聊-違反常理的觀念-2以為自己可以日更 然後馬上失敗 所以 我只好又嘗試再度逼耍廢的自己至少... 完成一篇文章吧? 食言而肥應該可以打點折 我一直都相信 能量不滅定律 類似..."錢沒有不見 只是變成喜歡的東西"這種概念?
    Thumbnail
    avatar
    塔羅Lab.研究生
    2023-04-30
    生活閒聊-違反常理的觀念我想要挑戰日更 雖然我這容易半途而廢的廢廢 不知道可以堅持多久? 但是我還是想挑戰看看 反正輸了也不會變瘦 就沒什麼好怕的 贅肉就是不離不棄 去年年底 跟規劃師聊天關於職涯規劃 他建議我 去學習行銷跟品牌經營 關於行銷跟品牌經營 真的很不簡單 因為知識是一回事 執行品牌經營又是一回事 尤其是 如何經
    Thumbnail
    avatar
    塔羅Lab.研究生
    2023-04-03
    不循常理的《薑汁燒肉》 『 今天有出去的話、買麥片回來 』 來到了這超市的賣場裡頭,回想起母親的這一句話 既然如此,那就索性把晚餐要用的材料、也順道一起準備了吧? 也就是這麼地剛好,目光就這麼看中了、那打了有20%折扣的豬肉炒肉片 而且就只要100元,就可以入手了說!? 雖然說很快地就決定了肉食、
    Thumbnail
    avatar
    李應
    2022-12-01
    愛是不符合常理的東西 如果你有種渴望,是想要追求真實的連結,你所要的不是只是一般互相滿足需求的男女關係。那你就必須與自己的內在擁有高度的連結,並且學習相信自己的直覺,而不是三維世界的證據。 在地球上的物理定律是因為這個星球的各種條件是長這樣才成立的,如果在另外一個星球上,重力、時間,甚至太陽月亮的數量都不一樣,那麼我們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1-02-19
    惟有不合常理的十架,才能救贖我們十架代表上帝的救贖和勝利。這句看似平平無奇的認信,深思下其實毫不簡單:為什麼一個第一世紀的猶太人像罪犯一般並毫無還手之力地被權傾天下的羅馬帝國處以極刑,竟然是上帝的救贖和勝利?
    Thumbnail
    avatar
    端木皚
    2020-04-10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14-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