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啊電波怎麼都對不到?其三【BaeRyS】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平常應該算是蠻會照顧人的類型,雖然一起住的時候有分工做家務,但🎲總是會無意識地替對方做更多

尤其是料理這件事情,💎是真的什麼都不懂,所以每當看🎲熱衷於為自己做飯的時候,就覺得🎲特別帥氣,讓她看得特別著迷,心裡頓時還會萌生像是「想嫁」的念頭

啊就很帥嘛……


「今天的沙拉妳想要凱撒還是和風?」

就在她還沈浸在自己幻想裡面的時候,🎲問她話,但她的思緒早就不知道飛哪裡去了,想著諸多兩人可能發展的未來,可當她一邊在自己想像出的時間線裡遊蕩之餘,還是有額外撥出點腦容量去思考🎲丟給她的問題

『怎麼辦…好難選噢,妳不能幫我選嗎?』

而她本來要回給🎲的話,因大部分的腦力被分配在幻想部分的緣故,搞得自己也大錯亂,就誤把要回的話給說成了心聲……


她說:

「好想生妳的小孩噢……」


這人果真不知道已經想道哪裡去了,都還沒嫁就已經在想孩子的事,想著這孩子應該會很乖很可愛

而脫口而出的瞬間,她馬上摀住了自己的嘴,然後兩人乾瞪著眼互看,雙雙陷入了沈默,愣住的🎲手裡的醬料還灑了滿桌

「哈?!」

這是什麼意思?!認真的嗎?!所以我們要去做試管嬰兒嗎?哈?!可是我們沒還結婚,不是,我們不是前天才離婚嗎?現在是怎樣??這不會跳太快嗎?還是只是突然很想要所以在勾引人?可是正中午的欸?昨天不是才伺候過嗎?這人身體會不會壞掉?不不,她腦子已經壞掉了……

一句無心之語,也弄得🎲大當機,整個背景彷彿都在運作各種超複雜的幾何運算

「妳剛剛什麼都沒聽到」

她本可以隨便回個『我是說凱撒醬』的,但她終究承受不住羞恥,紅了整張臉,馬上奪門而出,衝回到房間把門給甩上

「所以到底什麼意思?!」

而🎲還在傻眼,對著空氣自言自語,然後才看到桌上灑得亂七八糟的漿汁,馬上又從思緒裡抽離,回到主婦模式,給緊操抹布收拾殘局,然後對房間裡的人大吼:

「我不管妳在想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趕快給我出來吃飯噢,女人!」

弄成這樣,🎲難免有點情緒,而通常這種時候,💎都會順著她的意,可這次居然沒有,🎲等了好一陣子都沒見到人影

這反而讓🎲有點擔心,決定回房間去看看這人到底是怎麼了


進房間的時候,她看到💎把自己包在棉被裡,不知道在想些什麼,於是🎲上前安撫,拍拍她問:

「嘿…妳真的那麼想要嗎……」

🎲指的其實是性慾上的事情,那是她的鼠腦最終得出的結論,畢竟小孩這件事情真的還距離她們有點遙遠,所以她也只能推斷,是不是昨天的運動量還不夠滿足她的需求,才讓她說出這麼莫名其妙的話

「也沒有啦…我只是想想而已……」

但💎說的卻真的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她真的在想小孩的事……

「也是…我真的擔心妳身體會壞掉耶」

畢竟昨天那樣……也算是頗激烈的吧?剛起床的時候不是還抱怨腰很酸嗎?真的會壞掉

「哈?為什麼?就算我體力比妳差,但也不致於怎麼樣吧?就算不行還可以剖腹產啊!還是妳要幫我生?對耶…這樣說不定會比較健康,因為妳還會吃青菜……」

「哈?!」

「哈?什麼?怎麼了?」

意識到兩人在說的根本不是同一件事情的當下,又又又一個『哈?』像是山谷回音一樣,在兩人之間迴盪





後記

溝通不良三部曲,讓💎🎲為各位示範,什麼叫做溝通不良的情侶🫴

在一些話題上面一直雞同鴨講感覺就很好笑

我覺得妳們就別吵了,直接進入正題吧……



73會員
90內容數
這裡是小小一粒的釐米,今天想吃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