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都有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送你春天的愛
送你夏天的愛
送你秋天的愛
送你冬天的愛

願一年四季 天天 月月
裡裡外外 滿滿的愛圍繞你


祝我春天的愛
祝我夏天的愛
祝我秋天的愛
祝我冬天的愛

祝四季更迭 時時刻刻
我都浸潤在源源豐盈愛的滋養裡

    1會員
    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嗨!寶拉小姐 的其他內容
    情執量子場裡自己打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去,我,未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敘事型旁觀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地成古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再見。我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樂讀|日本百味散步帳:四季都好吃的一期一繪.日本のいいもの おいしいもの去年已經購入這本日文書,好開心在今年可以讀到中文繁體版!先前大多是欣賞超美的食物插圖,還有看看比較簡單的日文,這次推出中文版,不僅讓我可以更了解Kailene Falls對於日本的見解,另外,她也會分享自己在家鄉的飲食文化,還有京都之旅,真的好有趣,好想親自走訪一遍!
    Thumbnail
    avatar
    陳子楹|樂*LOVE
    2023-11-29
    幸好四季風不止,好與不好都能被帶走。我們都生長在一個不擅長告別的年代; 當在主觀和客觀的判斷,覺得雙方不適合, 不論是愛或不愛的當下, 好好的和對方說一聲珍重不再相見, 真的需要很大的智慧和義無反顧的勇氣!
    Thumbnail
    avatar
    Yabe Liu
    2023-08-31
    沒有妳的四季我一個都不想要有荷葉的池塘 妳說很適合散場 下過雨的花 為什麼有一點憂傷 如果翅膀都可以被輕易的遺忘 那從前的我們又為什麼要飛翔 蟬鳴聲離不開盛夏 就像天空離不開晚霞 沒有妳的微笑 煙火學不會綻放 曾經的美好 要如何遺忘 好想再看到稻草跟著妳搖晃 好讓我能忽略眼前的枯黃 只可惜妳就跟楓
    avatar
    程楷
    2023-08-07
    #22 所有國家都一定會有四季變化嗎?我們的答案:不一定。有些國家是沒有明顯四季變化的!
    Thumbnail
    avatar
    度謐玥
    2023-04-12
    (柒)春夏秋冬四季,每朵花都有個小心翼翼的執念。倘若我們還沒相遇,請照顧好自己,因為我們終會相遇的。聽著長老們的爭執不下,彼此指責,周老爺一怒將手中茶杯摔落地,隨著一聲破碎聲響之後,長老們安靜的看著,周老爺食指揉著太陽穴的青筋。 周老爺說道~誰讓你們這樣做的?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們在想什麼,藍楹突破對於我們周家本是好事,如今我周家少了一名天驕,你們該當何罪? 你們還不給我快去找!就算死了也要把他給我找
    avatar
    金盞花
    2023-04-07
    [台北美食]麻油木子萬華區在地麻油料理飄香四溢四十年、孤味蔴油料理、四季吃都相宜來到台北市萬華區吃美食要吃甚麼呢::麻油料理絕對是在地必吃美食。去燥煨香、解饞滋養,萬華孤味蔴油料理、四季吃都相宜,尤其現在是冬季更是滋補好時間。走在台北市萬華區街頭麻油料理店家不少。其中麻油木子這家店可說是萬華區麻油料理極致代表店家。 麻油木子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和平西路三段190號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2-11-20
    🍽[四季說菜]|老饕都知道吃魚要吃魚頭+智利鮮美鮭魚頭湯試吃心得調味料或者香料都是為了讓食物吃起來更美味的添加。所以,若可以因此達到去腥的目的,那麼清湯就不是那麼困難了!
    Thumbnail
    avatar
    四季
    2022-03-14
    [四季食譜]|上桌就被扒光的親子丼飯-連湯都不剩之前常吃一番拉麵的雞肉蓋飯,只是不大欣賞,一直想要做做看,於是自己去買了配料,然後做了印象中的「日式親子丼飯」給孩子吃。
    Thumbnail
    avatar
    四季
    2021-10-19
    四季都想去的北海道-街景讓你想唱卡拉OK沒辦法出國就來炫耀一下你的出國日記!這次要說的是美麗的冬季北海道,你有去過嗎?歡迎你一起分享你的體驗!
    Thumbnail
    avatar
    三倍三爻掉洞筆記
    2021-09-11
    閨蜜裝怎麼穿最時尚?記住穿搭鐵則讓你四季都時髦 近期閨蜜颳起一陣同色系穿搭風潮,但什麼是閨蜜呢?閨蜜無法取代你的家人,但重要的程度卻與家人不分上下,而且最算閨蜜與你撞衫,心裡雖然生氣,但想一想還是覺得算了。不過你有想過其實除了同色系穿搭之外,閨蜜裝也可以玩出新花樣,只要你們掌握流行趨勢,在穿搭加入小巧思,就可以玩出全新花樣的閨蜜裝囉!但是在此之前
    avatar
    盧怡樺 - 花香蝶便來
    2019-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