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今生趣談-一面之緣的熟人

2023/1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我離開台南到新的都市,所遇到的奇妙之事,雖然至今,我還是不知道那個人叫什麼名字,但不見面可能對彼此都好......

剛到新的城市,對周遭的環境特別的感興趣,放假的時候,總是出外走走,或是採買生活用品,而我還印象很深刻的那間店面叫做康o美,那天正找著自己所需要的生活用品時,想著怎麼沒有賣,忽然看到一個男性的臉龐。

腦袋在這時候忽然加速運轉,閃過幾個記憶點...

第一個閃過的是他告訴我,我會找到妳。

第二個閃過他拉住了我的手。

第三個閃過相互擁抱的畫面。

回過神,目光仍注視著他,心想他到底是誰呀?而努力回想的過程中,他竟然慢慢地向我走來,也是一臉疑惑看我說:「我找到妳了,妳曾出現在我的夢裡,我們在很久應該是認識。妳是不是也是這樣覺得?」

而當下的我,覺得他越來越靠近我,下意識跟他說了聲:「我不認識你,對不起。」趕緊想離開現場,他的眼神落出了失望,或許他是鼓起很大的勇氣來問我,而我雖然也有同樣的記憶點,但還是把這段記憶繼續留在前世吧!這世若在這樣的契機下遇見了,我想也是非常的驚恐,畢竟今世的彼此,不如前世的生長歷程,又怎麼能再續前緣呢?

後續也因為這次事件,至今都沒有再踏入那家店面......當然也再也沒有遇見過他了。

raw-image



29會員
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