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凌熙[娛樂圈]》作者:莫里 5星

2023/1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心有凌熙[娛樂圈]

作者:莫里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娛樂圈

關鍵字【自分類】:娛樂圈日常、輕鬆詼諧、甜文

評分【滿分5顆星】:5顆星

心得:

此文文筆流暢、風趣詼諧,劇情是走娛樂圈寫實生活日常,攻受人設很接地氣,沒有娛樂圈文常見的金手指、強勢力、高靠山、影帝視帝等獎項,且攻受互動很甜寵,文中還有很多爆笑金句黃色笑話,是個輕鬆有趣好笑又甜蜜且滿滿狗糧的短文(不足100章)。


劇情中的《驚嚇☆surprise》,我不喜歡這種類型的節目,我覺得惡搞和霸凌是差不多的,如果有台本,大家是用演的那就還好,但在別人不知情的情況下惡搞,人們的反應是不一樣的,如果惡搞到人受傷或死亡的話怎麼辦?《劍絕天下》裡小受的狗妖造型真好玩,智能設備的耳朵和尾巴我以為只能在星際時代看到,沒想到現代的戲劇拍攝也能安裝這種造型。


此文劇情好,人設也好,我喜歡小受的樂觀逗趣,喜歡小祖宗的聰明可愛,喜歡壽司行李箱,喜歡文中及番外的三個CP:安瑞楓與凌熙、Andrew與王立力、朱琳琳與李小語,後兩個CP的故事很讓人好奇啊!

15會員
731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