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相思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山有木兮連理枝

相思病兮感同知

人間情兮名利支

病相思兮難己知

病相思兮難己知,自拍攝

病相思兮難己知,自拍攝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情隱景暮竹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尋何處問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冬至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歲暮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冬溪行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聖誕隨想即寫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若有心靈相惜者,買賣並不俗氣我常想人們能夠發現、感受、表達這世界的毫末和大千,是因著一份謙卑靜察的心、智識上的鑑別力與想像的自由。這樣的內在思索活動,產生一種「美」的心境和經驗。 藝術對我來說,不僅是美感的知能提升,多樣的觀點、價值詮釋,更有助於自己釐清,虛實之間事物的本質,學會誠實面對自己。 我的粉專「信藝藏在ART」剛
    Thumbnail
    avatar
    Angie Chen
    2023-12-08
    20230505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閒愁~「三千大千世界」並不是指「有三千個大千世界」~別搞錯指標真正意義呃,原來本蛙真的很嘮叨 換個技術分析教學方式,這些K線圖解構成,往往是歌詞最先找好,確定整個基調。然後再標出「最重點」,加以文字註解,最後在空白處寫入補充說明。 這些「最重點」先標出來解釋,各位是否能更清楚了解重點~哈,最受不了的是咱,寫這麼少內容好像偷懶~忍住,別像蛙媽一樣嘮叨。 盤後補充囉…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5-04
    病好了,抗生素還要繼續吃嗎?「您的用藥裡面有抗生素,記得7天份的療程都要確實吃完喔! 」我們在拿藥的時候一定常常聽到藥師這麼說,但到底為什麼要確實吃完呢?
    Thumbnail
    avatar
    招名威
    2020-04-10
    愈讀彼張批,伊的目箍愈紅。感情的池滇--起-來,目屎輾,規面洗,四淋垂。 我毋敢講話,身軀直直坐佇膨椅頂,恬恬聽大廳吊鐘規律的拍phik聲,佮,不三時珠淚磕批紙慒心肝的滴答。 有風,huê過阮的頭鬃,大片的玻璃窗仔予斜西的溫暖日頭光走入--來。是暗頭仔,我應該來走--矣。 「先生娘!時間無早--矣,
    avatar
    凝心
    2020-02-08
    病了 - 根本沒有承擔變故的能力|生活圓夢計畫-第六章這個世界上,再也沒有什麼比「我很想愛你,但我卻選擇遠離你」更痛苦的事情了。我不斷在無數張白紙上寫下我的心情,在每天的日記上,也反覆探索自己的內心:「我好像變得不孝了。」我這麼想。
    Thumbnail
    avatar
    暖男阿岳的創客人生
    2020-01-28
    病歷表這是你第一次看診嗎 ? 醫生問。 對,想了很久,還是看個診所吧。 看診前填寫病歷表是再合理不過的事情, 醫生透過這些資訊能更有效率了解患者狀況。 但在大多數的情況下, 我們希望別人不要對自己以偏概全、不要以曾經做過的事情去評論一個人, 同時卻又透過了解一個人的過去,而去了解一個人。
    Thumbnail
    avatar
    美麗殺
    2019-11-27
    買現貨並賣call和裸賣put的相似性這二個策略在空頭市場都蠻惡名昭彰的,都會讓資產下跌的狀況很嚴重,但如果這二個策略的背後沒有太多的槓桿,則這二個策略在空頭市場不會是死的最慘的策略。 上一篇我們介紹了抵補銷售買權的策略,也就是持有現股的同時,去賣它價平或價外的call,來提前變現新台幣或美金。這種策略的上漲參與程度不會超過call的履
    Thumbnail
    avatar
    劉葉魚
    2019-11-25
    病子拜託 給我一點解藥 把世界一切都好可怕的想法 停止下來吧
    avatar
    虐良
    2019-11-21
    病,不是我的名字|心理誌第52期我,除了自己,不被任何字詞定義。就像真實世界不被2D、3D、4D、5D或任何虛擬實境什麼的取代,真實世界是「真實」的,我也是真實的,真真實實,存在這個真實世界的一個人。
    Thumbnail
    avatar
    思瑀
    2019-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