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隨想即寫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白聖誕,生淡白,髮霜鬢白暗偷換


年年歲歲紅聖誕

髮霜鬢白暗偷換

中夜長坐難為情

古往今來人何歡

白聖誕,生淡白,髮霜鬢白暗偷換,自拍攝

白聖誕,生淡白,髮霜鬢白暗偷換,自拍攝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沙漠玫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隱景暮竹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尋何處問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冬至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歲暮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冬溪行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看似很遠,但隨時都可能發生的事; 你準備好了嗎?預先指示的重要性:不僅僅是法律文件 「我最希望我很害怕哪天我會成為我家人的累贅,所以我很小心生活。」有一次跟朋友聊天,他這樣說。 「累贅是什麼意思?」 「就是我受傷了,半身不遂,躺在床上還很清醒,必須麻煩家人照顧,所以我連爬山一點點陡坡我都會害怕。」 這段對話讓我思考保險、遺書和醫囑的重
    Thumbnail
    avatar
    MoreThan.Tiffany
    2023-11-13
    傷害不會隨著時間淡掉,誠實的面對才會 上週去參加一個以身心靈為主題的展覽,隨喜體驗了Henna印度圖騰,當時我和我朋友在展場上繞了兩圈,還是決定給那個畫師畫,很妙的是我是那個畫師倒數第二個客人,畫完我後,她本來要收了,但因為最後一位客人慕名而來堅持給他畫,所以最後仍用不支的體力畫完那個客人,而我的朋友給其他畫師畫。 而我朋友的
    Thumbnail
    avatar
    心之導向
    2023-11-12
    《親愛壞蛋》:劇情介紹隋棠、溫昇豪睽違13年演出上流爭鬥劇「在這個資本主義建構出的社會裡面藏著形形色色的人。」 「虛偽的真誠比魔鬼更可怕。」 《親愛壞蛋》,台灣也有上流社會爾虞我詐、勾心鬥角的上流社會的貴婦權力鬥劇啦!在爭鬥劇的底下埋藏了現今資本主義社會下的寫照,包含校園霸凌、權力階級霸凌、親子關係議題、夫妻關係危機等,以平凡的母親韓真真(隋棠飾演)誤捲入
    Thumbnail
    avatar
    繆思小熊
    2023-05-04
    台灣上流家庭宮鬥影集《親愛壞蛋》4月21日起在Netflix播出!隋棠和温昇豪13年後再度合作飾演夫妻~親愛壞蛋 | awwrated | 你的 Netflix 避雷好幫手 https://awwrated.com/netflix/81686372 最新的家庭宮鬥台劇《親愛壞蛋》?將於4月21日起在Netflix上架,每週五晚上23:00更新一集,相信會讓你們目不轉睛,為劇中的人物情感起伏而感動或氣
    Thumbnail
    avatar
    awwrated
    2023-04-21
    《小王子》誕生80周年隨筆文/謝鴻文 《小王子》誕生80周年了。 這本介乎成人小說與兒童童話之間的經典,於1943年4月6日先在紐約出版。隔年才回到作者安托萬·德·聖修伯里故鄉法國出版,可是聖修伯里還來不及看到它風靡的程度,7月底便因飛機失事墜海,與地球永別。《小王子》尾聲小王子瞬間倒下與地球告別,在閃光中回到他的B612
    Thumbnail
    avatar
    謝鴻文
    2023-04-06
    隨筆日記|聖誕節 今年的新北耶誕城,在黃昏時分已人潮眾多,離開的人極少而湧入的人群未曾間斷。 四週雜吵著交通指揮人們過斑馬線的嘶吼與急促鳴笛聲,我走在板橋車站對向的人行道上,隨前後的腳步緩慢行進,一棵約兩三層樓高的聖誕樹靜靜地佇立於板橋市政府門前廣場上。 聖誕樹旁站著充氣娃
    Thumbnail
    avatar
    靜語
    2022-12-25
    隨便說說話-我希望你有霸凌人的能力,但你選擇不執行。(上)好的!各位大家好,最近寫了一首詩老娘十分滿意。
    Thumbnail
    avatar
    2022-12-20
    期待隨筆作家的誕生 | 隨筆這幾年花了不少時間,研究隨筆的走向,希望為自己的寫作打出一片新天地。早年,淘了不少散文書,一度也有意模仿,但竟然寫不出來,細究之餘,內容大抵是傷春悲秋,風花雪月,話山聊水,更有每依北斗望京華,獨留青塚向黃昏。 隨筆意指「嘗試」、「探索」、「試驗」 各行各業都是參考坐標 隨筆的妙趣
    Thumbnail
    avatar
    辜振豐
    2022-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