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走走|桃園橫山藝術公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這次北上一個景點---桃園橫山藝術公園!!家人一聽到「書法」紛紛表示沒有興趣。

畫作我可以,書法我不行。

雕塑我可以,書法我不行。

書法為什麼也可以開博物館啊!

書法是要展什麼?

我只能說:「新的景點,就去看看吧!」

.

然後一到現場,家人又睜大了眼睛!!很大很漂亮。(人不多啦!畢竟這種文藝的展場,又是冷門的「書法」,有興趣的,真的不多。)但是,建築物,公園,一眼看去真是壯觀又美麗,又有設計感。

.

斥資2.6億元、沿用傳統地名打造的「橫山書法藝術館」,為全台首座由官方經營之書藝主題館,座落青塘園生態公園旁,為青埔地區更添一處必訪景點!建築師潘天壹將埤塘作為「墨池」、藝術館則為「硯台」為意象規劃園區。B1更有「大園尖山考古展示館」,介紹當地的地理文物特色。

.

它目前的展覽非常有特色,並不一概念的「書法」,而是融入了「現代」,甚至「後現代」的理念,讓「書法」這一古老的藝術,整個亮了起來。在看展的過程,不知不覺逛了兩個小時。真是值得啊!

.

逛完「書法」,走到對街就是「華泰OUTLET」(聽說小有名氣),很大的賣場,午餐就在這裡解決。賣場很大,商店很多,要添購其他用品也十分方便。

而且這裡交通方便,來到華泰時,赫然發現:這裡我們家來過!!那時桃捷剛試營運,一次買票站站可逛,我們就逛過桃捷的每一站,包括「華泰」。也就是說,搭機場捷運就可以來這裡啊!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83會員
688內容數
藍天白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北部.小百岳.二格山一聽到小百岳就覺得高不可攀嗎?那我偷偷告訴你一座不用半小時就可以攻上的小百岳......。
Thumbnail
avatar
木牙心
2023-09-29
北部|內湖|金面山想要體驗「爬山」的驚險與樂趣,來金面山就對了!天然的岩壁加上拉繩,即使肉腳等級的新手也能輕鬆挑戰。
Thumbnail
avatar
木牙心
2023-09-23
北部|瀑布|陽明山|誰說到陽明山只能爬山?事實上,就在陽明公園花鐘附近藏有兩處觀瀑地點,輕鬆走就能享受滿滿的負離子......。 一提到陽明山,許多人會聯想到擎天崗、大屯山、二子坪等走步道的景點;如果不想要走到汗流浹背,又或是有老有小,不想要走的太有負擔,其實,可以就近在陽明公園觀瀑、野餐、拍照,走走愜意地網美行程。
Thumbnail
avatar
木牙心
2023-08-26
avatar
子非魚
2021-07-21
北部新人必拍的14個台北拍婚紗照推薦景點、拍婚紗秘境、拍婚紗基地! 挑好婚紗後接下來就是要和攝影師好好討論要怎麼拍美美的婚紗外,最重要的就是…該去哪裡拍呢? 在北部的你第一個聯想到的外拍點應該就是「陽明山」吧! BINGO! 但其實北部還有超多美麗的山景、海景可以挑選喔!快看看喵喵心目中推薦的台北(北部)婚紗照景點有哪些吧! ㄧ、淡水河畔 淡水一直是情
Thumbnail
avatar
EPRIS艾佩絲企業有限公司
2021-05-26
北部小旅行:武陵農場→梨山華崗渡假村→疑似高山症提早南下 ٩(✘д✘๑;)۶凌晨4點多醒來,愈躺愈不舒服,頭部二側會痛(太陽穴),抓了幾次兔子,老馮也醒來了,覺得我應該是高山症,五點半左右,聯絡不上渡假村的人員,我們留下紙條就自行退房離開了!
Thumbnail
avatar
瓶子の手製人生:)
2021-02-01
北部小旅行:宜蘭幾米幸福轉運站→好2食堂→橘之鄉→礁溪涼意叭噗冰淇淋→鴨喜露滷味。這幾個月玩的地方,已經比我這五年來去過的地方還要多,這些地方大部分推拿師都去過了,感謝他帶著我到處去玩!:)
Thumbnail
avatar
瓶子の手製人生:)
2021-01-30
北部小旅行:台南蕃薯厝肉粿→淡水天元宮賞櫻→富基漁港→正濱漁港彩色屋→和平島公園→貪心咖啡館。前幾天剛好看到探友Adai生活日記介紹這裡,所以晚餐就選這裡了,天色已經變暗,所以路邊的街景就跳過了,親自來感受它的美吧! 我們點了海鮮披薩、抹茶牛奶、可樂,這裡如果人多一起來,點不同的東西交換吃一定很棒,每道看起來都很讚,看~這披薩上面的料沒有在手軟的!
Thumbnail
avatar
瓶子の手製人生:)
2021-01-29
北部美髮上班驚魂記  這是我高中實習的事,原本在天母工作 三重的店缺人,所以被調派過去 這家店在大樓的一樓,地坪非常大約有80坪 店的前半部是營業現場,後半部是辦公室跟宿舍 裡面裝潢很舊,燈光也很昏暗 只有3個設計師,但是每天客人都很多生意很好
avatar
獅彩翠
2020-10-15
北部阿朗壹,鼻頭角秘境透過交友APP「Eatgether」,我參加了一個「北部阿朗壹,鼻頭角秘境」的爬山團,跟著大家從台北出發到瑞芳,一起探訪了這一個地方。這個地方對爬山新手的我,可以說是困難重重,我們從海邊的大岩石一路攀爬,經過鼻頭角燈塔,然後一路登頂,這個過程真的很不容易。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0-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