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強 你要給我的2億 匯款了沒?是否已經發匯款電文給銀行?銀行何時會通知我領錢?請告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蒐集有情生命情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吃飯皇帝大,但還是要吃得優雅 🤭 - 一些你應該要知道的法國餐廳禮儀潛規則 💥老實說法國真的是一個毛很多的國家,尤其是在「餐廳」這個神聖的地方 在台灣我們說「吃飯皇帝大」不過對法國人來說,飲食不僅是品嚐美食,也是個社交中展現教養的場合,所以不管在法國旅遊或是留學,切記下以上幾點,預防做出「在台灣自己覺得合理,但在法國人眼裡很粗魯」的行為喔! 在法國餐廳吃飯其實是一大學問...
    Thumbnail
    avatar
    黎兒
    2023-07-03
    周末理財五分鐘#5-imB平台事件! 哭阿!😭 你要他息!他要你本! 借錢時站著,追人還錢你得跪著這周我都在追imB事件的發展,從新聞上和自救會群組裡,發現受害者非常的多的人都是ALL IN 梭哈到這個平台! 其中有台大財金系高材生、四十幾歲的爸爸、許多退休人士等等,ALL IN梭哈,血本無歸。 我吃驚是因為我以為雞蛋不要放在同一個籃子裡是理財的基本心智,何況這是一個三不管地帶的P2P平台! 再
    Thumbnail
    avatar
    林柴柴-財務自由指南
    2023-05-06
    「我一定要要回我的錢!」關於我如何取回貨到付款的詐騙包裏全款費用—決心決定你的顯化成功與否請為顯化成功先下定決心。 如果你還不知道或不熟悉顯化技巧,只要做到這點,也能顯化成功!如果你覺得自己的顯化成功率有待加強,請先確定自己是否做到這點。 這篇文章中我分享一個我取回超商貨到付款詐騙包裏費用的過程,也透過這個實例來分享決心如何影響顯化結果。
    Thumbnail
    avatar
    大天使Vivant
    2023-01-12
    7個理財建議,給剛畢業的你 | 出社會前一定要知道的金錢大小事!學校從來沒有教過我們理財的知識,但當我們一畢業卻要面臨許多金錢上的問題,像是 : 房貸、車貸、生活費、給父母的孝親費等。而剛畢業的我們又要怎麼負擔的起這些呢 ? 所以今天的內容,就是要來提升你的金錢思維 ! 我整理了7個理財建議,給剛畢業的你。讓你累積財富,從現在開始!
    Thumbnail
    avatar
    JIE
    2022-08-14
    會計思維,你的最強理財武器-書摘與心得運用會計思維絕對是我們理財過程中必備的武器,會計思維著重的是「平衡」,藉由計算彙整平衡自己虛幻的感覺,感覺身受情感影響,藉由數字的計算彙整將自己導回理智狀態。
    Thumbnail
    avatar
    小新讀book
    2022-06-10
    網路交友被詐騙,今年5月滿一年了,其實我還活在地獄裡。要記住跟你談錢的交友都是詐騙案。這個月有我很害怕的一天,派愛族網路交友,遇到詐欺犯的日子,就在5月。現在警察也對我的案子不太管了,要問進度也找不太到人,應該是抓不到那個詐欺犯主謀和整個詐騙集團,我覺得台灣人也蠻衰的,太善良了,很容易被騙,現在的教育也蠻奇特的,養出一堆詐欺犯。希望大家點閱我的文章看看,能有個警惕,謝謝。
    Thumbnail
    avatar
    願~也無風雨也無晴
    2022-05-02
    投資理財也能對症下藥嗎?首先必須先認識你的【金錢性格】你有在規劃投資理財? 或是已經在進行了嗎? 想把投資這件事情做好,其實也是培養自己養成一個新的好習慣,而且是「量身訂做」的習慣,每個人竟然都有屬於自己不同的性格。
    Thumbnail
    avatar
    柯幸宜 Emily Ko
    2021-09-15
    所謂的理財規劃顧問就是要強勢插手你的人生剛收到同事訊息,想請我分享一下考過CFP(理財規劃顧問)的想法。看到這麽大的問題,我一時也不知道該回答什麼,畢竟為了準備這個證照考試,花費了我兩年左右的時間。兩年的時間可以回答的很簡單,也可以寫成一篇長心得了。  一直都有點難解釋,這到底是關於什麼的考試,以及為何我會想要考這張證照。在考完CFP的模
    avatar
    保險心裡學
    2021-06-04
    閱讀筆記-漫步華爾街的10條投資金律@經理人不告訴你,但投資前一定要知道的事閱讀筆記-漫步華爾街的10條投資金律@經理人不告訴你,但投資前一定要知道的事
    Thumbnail
    avatar
    二寶媽複利實踐-理財、生活、旅行
    2020-04-13
    成為品牌經理前你一定要知道的四件事品牌行銷是一個非常有趣的工作。但在進入這個領域前,面臨的抉擇是什麼呢?又如何在這個領域中不斷精進自己,與時俱進呢?
    Thumbnail
    avatar
    哈利熊HoliBear
    2019-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