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夫.亨特-出籠

2023/12/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出籠

三天預定的時間到了,這幾天我的心情充滿著期待,幾乎都是保持著愉悅的心情,因為一想到可以離開這裡,我已經迫不及待了。

接下來就等著事情怎麼發生,對了,我還要帶著那一把鑰匙,雖然我現在還搞不懂那把鑰匙是要用要哪裡,不過帶著應該會用到。

房間門打開了,等了幾秒鐘,但沒看到任何人進來,我走到門口,往左右兩側探頭看了一看,也都沒看到任何人,我直接走了出去,現在要靠記憶找到左邊的那一個出口,走到差不多位置的時候,往牆壁東摸西摸的,突然間,牆壁往後推開一點,原來這裡有個門,我往外推開,看到的是一條通道,我延著這個通道往前走,前方發現有一道門。

走到了門前,我試著推開這道門,但這道門鎖住了,怎麼推也推不開,突然靈光一閃,我身上有一把鑰匙,該不會真的是用這把鑰匙開門吧?我往口袋一摸,把鑰匙拿出來,對準鎖頭插進去轉動,咔啦一聲的,門打開了,我趕快的把門推開,看到了期待已久的景色。

我往外衝 ,幾乎是用跑的,我沐浴著陽光,呼吸著空氣,看到前方是一處樹林,我直接的往樹林跑去,但奇怪的是,這一路上我沒並看到任何人,但這我不在意,反正我自由了,我穿越了這處樹林,穿過樹林之後,看到馬路了,馬路邊有一台車停靠著,車旁邊還站著一個人,似乎在等著我,因為那個人正揮著手示意我過去……

「終於見到你了,等候你很久了,請上車」

「你是?」

「我接受到指示,來這裡等候接應,請先上車吧」

我上了車後,我還是滿懷著問號,這是要接我去哪裡?

「請問我們的目的地是去哪裡?」

「等到了目的地,你就知道了」

車子起步往前開,但可能我有點累了,車開沒多久,我就睡著了……

「先生,你的目的地到了,可以下車了」

我下了車,看到的是一棟超大的豪宅,這個地方我好像有點印象,但我已經記不起來這是哪裡了,只覺得好像有來過。

門前有個人往我這裡走來,好像是要來引導我

「先生,一路上辛苦,請跟我走,等候你很久了」

「這裡是哪裡?我怎麼覺得我有來過」

但對方只微笑的點頭,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僅指示我往內走,走進豪宅內,順著樓梯往上走到二樓,再往右的方向走去,一直走到底後,是一間房間,對方打開了房間門,要我進去房間

「先生,這是安排給你的房間,裡面有衣服可以讓作你更換,也可以在房間裡面梳洗一下,之後稍作休息,等用餐時間到會來請你過去」

對方說完,就轉身離開房間把門關上,我站在原地,巡視房間內一圈,大片落地窗外是沙灘跟陽光,房間內有電視,有沙發,沙發下還有地毯,我走向浴室,浴室內有浴缸,正好心想好像沒泡個澡了,趁現在好好泡澡,放鬆一下心情。

我是沃夫.亨特,我終於逃離了,我自由了……"



1會員
26內容數
因應生活上住之需求,研討室內裝修、裝潢、空間改造,DI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