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夫.亨特-過往Ⅰ

2024/02/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沃夫.亨特-過往Ⅰ

任務撤退後全部回到指揮中心,指揮官緊急召集全部弟兄

「誰可以跟我解釋,這次的任務出了什麼問題?」指揮官

「報告指揮官,這次的線報有誤……」

「這不是我要聽的理由,原因是什麼?」指揮官大聲的喊

「報告指揮官,不過在屋內有發現地道,這是目前情報所沒有的」我說

「給我封鎖這個現場,再派人去勘查地道,解散」指揮官

指揮官怒氣仍未消除,直接轉頭離開,大家呆住了幾秒

「還好這次沒有弟兄傷亡,不然指揮官就得小心了」科林說

「確實,不過這次不太單純」我說

「你意思是說,消息走漏」科林說

「而且目標非常清楚我們的任務內容」我說

「這不難吧,目標一定也會反滲透我們」科林說

「但知道這次任務的只有我們幾個而已」我說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5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沃夫.亨特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會員
26內容數
因應生活上住之需求,研討室內裝修、裝潢、空間改造,DI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