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夫.亨特-過往

2024/01/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沃夫.亨特-過往

「全體起立」

「各位請坐,現在情況如何?」

「報告指揮官,已經監控幾天了,目前仍無動靜,但目前線報提供已經開始了」

「派一個小組去現場勘查,沃夫跟科林帶隊過去,你們只負責勘查回報狀況就好,不用正面迎擊」

「收到」

「解散」

看著指揮官離開指揮中心,大家繼續緊盯著螢幕上的監控畫面,我跟科林帶幾個隊員去著裝

「科林,又是我們一起出勤,這次算輕鬆的了」我說

「是阿,確定我們真的只要去看一下情況就回來吧」科林

「指揮官都這樣下命令了,偶爾輕鬆點還真有點不習慣」我

「但也是要留意,因為目前我們不知道那裡部署多少人」科林

「還是科林你比較細心」我

我跟科林帶著幾個隊員,趁夜色深暗之後就前往目的地,目的地是一棟當地的民宅,四周圍有圍牆,沒有人員進出,也沒有人員站崗守著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126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沃夫.亨特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會員
26內容數
因應生活上住之需求,研討室內裝修、裝潢、空間改造,DI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