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夫.亨特-曝光

2024/01/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沃夫.亨特-曝光

「叩叩,沃夫先生,叩叩,沃夫先生……」

我突然的驚醒,出完任務回來因為太累,簡單梳洗完就倒頭睡著了,也不知道睡了多久。

「管家是你阿,怎麼了嗎?我睡很久了嗎?」

「女士要召集我們開會,她想知道這次出任務的一些細節」

「好,我馬上過去」

走到會議室的門,我打開了門,看到大家都已經坐在會議桌前,女士正背對著大家,看樣子是在等我。

「女士,沃夫到了」

「沃夫,那個男的是誰?」女士

「阿?女士你是指哪一個?」我問

「你們撤退的時候,原本跟著你們,後來你叫他跳船的那位」女士

不知道是誰把這個細節說出來,本來想自己查清楚的,結果被女士先發現,看來應該是管家先報告的。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13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沃夫.亨特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會員
26內容數
因應生活上住之需求,研討室內裝修、裝潢、空間改造,DI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