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蓮教?

2023/12/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按~結印咧誰比較像白蓮教XD


好喔~你要說去騷擾(?)你的人都是小草,小草就是白蓮教,那就白蓮教呀貼人標籤,那就不要怪別人也貼你標籤


反正你們這些擁有媒體資源的人,愛怎麼說就怎麼說好啦~你們有政治人物們的聯絡方式,可以直接聯絡到他們好棒棒,我們這些普通老百姓層級不夠,不懂不要亂批評你好大我好怕我相信小草們不會去看你們的節目了啦,也懶得去留言,時間跟生命應該用在有意義的地方,感恩


拜託大家不去看不要給流量也不用去想要去做理性討論了,好多人留言說會被封鎖喔(笑)


我有在想如果有一天我兒回家跟我說同學討厭他,我會怎麼教育他?到底是不是應該先檢討自己哪裡做了什麼才會讓人討厭呢還好我歹竹出好筍,同學都愛他(呼)


白蓮下凡,萬民翻身,神功護體,刀槍不入神功護體~神功護體~神功護體~神功護體~


#我小草我驕傲#對我沒有柯文哲侯友宜賴清德黃瀞瑩黃國昌黃珊珊聯絡方式又怎樣




11會員
276內容數
圖文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