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媚親姐發聲明曝死因「突發心臟病猝死」 財產全部由母親繼承

2023/12/2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擁有「最美周芷若」之稱的香港女星周海媚,11日傳出病逝消息,由於消息來的突然,外界也好奇周海媚的死因和財產分配等問題,對此,周海媚的姐姐周鳳在27日透過聲明表示,希望外界能夠尊重亡者和家屬,不要再多做揣測。

周鳳在聲明中透露,從監視器畫面和法醫部門的鑒定,周海媚被判定為突發心臟病猝死「很平靜,很安詳,沒有痛苦」,聲明中還指出,妹妹的財產將按照法律全由母親來繼承,「母親會把周海媚的骨灰帶回香港,現在正在找合適的墓地,後續不再透露任何墓地相關事宜」。

李善均靠《寄生上流》打開國際知名度 拍攝前險出事「老婆一句話」救了他

他7月時才在YouTube節目中說,其實接演《寄生上流》前險些釀禍,當時是太太田慧振一句話點醒了他。當時他與《寄生上流》導演奉俊昊、演員宋康昊一起吃飯聚餐,也邀太太田慧振一起慶祝。後來奉俊昊先離開,他與老婆、宋康昊繼續續攤,沒想到餐廳裡有幾位20歲的年輕人認出他們,並不斷用言語挑釁。

那時三人決定先離開,但他手機忘在餐廳裡,經紀人回去餐廳拿取時,又遭到年輕人挑釁嘲弄,李善均在車上目睹一切感到忿忿不平,氣到下車想去理論。老婆田慧振突然打開車門大喊一聲:「上車!奉俊昊!」但其實奉俊昊並不在場,一聽見那句話,李善均立刻清醒了,沒有鬧出事,因此保住與奉俊昊合作的機會。

彭于晏大方回應感情狀態 41歲認想成家:著急呀

由劉德華、林家棟、彭于晏及劉雅瑟領銜主演的電影《潛行》近日在中國大陸各地宣傳,彭于晏、林家棟、劉雅瑟、任達華、姜皓文等人近日出席北京首映,與影迷分享觀後感。活動上彭于晏被問到現階段感情問題,他態度大方地回應了。

今年年初中國大陸男星胡歌官宣結婚,順便公開已育有一女,當時不少網友就對彭于晏催婚,因為先前受訪談論婚姻問題時,彭于晏曾說過「胡歌不著急結婚,所以自己也不著急」。如今有媒體重提此事,問彭于晏對婚姻大事是否著急?41歲的他大方回應:「我著急呀,他(胡歌)現在都有娃了,我跟不上了,我會加油的。」玩笑歸玩笑,他不忘替電影宣傳:「愛情一定行,所以要看《潛行》。」

李千娜、黃尚禾「第一個愛的結晶出爐」爆孕吐到整個頭髮都是

李千娜時隔5年推出概念專輯《關‧與妳》,26日她挺著5個月大的孕肚現身聽歌分享會,唱聊做音樂的甘苦,她開場見到大家就直呼:「我一進來就想落淚了!謝謝大家來參與聽歌會。」坦言如今身為老闆一手包辦所有大大小小事情,攜手黃尚禾籌備專輯,而老公黃尚禾在分享會的尾聲突然進來對談,看到李千娜穿著高跟鞋卻意外爆氣。

談及與老公的相處關係,李千娜表示:「他知道我很想要做這張專輯,能夠陪我就陪我!沒有吵架!會幫我按摩、準備營養品、餐點,所有家事包辦,但今天聽歌會穿高跟鞋他就氣爆了!剛剛到現場他才看到!」但她透露有次梳化時遇上孕吐,即使衝到廁所也來不及,吐到整個頭髮都是。

才剛過「近半百」生日!謝金燕16歲嫩照曝光 自嘲:笑笑看待一切

「電音女神」謝金燕25日剛度過她的49歲生日,保養得宜的她可以說是越活越漂亮,從她的臉上完全看不出她的真實年紀,然而,才剛過完「近半百」的生日,26日謝金燕在臉書驚喜曝光自己16歲的超青澀嫩照,並開玩笑寫下:「來~我先乾為敬,帶來這首『笑笑看一切』……」畫面中的謝金燕臉型與現在大同小異,濃眉大眼、高挺翹鼻以及櫻桃小嘴,從小就是一枚小美女。

謝金燕26日在臉書分享16歲拍攝電視劇《大兵日記》的照片,畫面中可以看到謝金燕綁著側邊辮子頭,瀏海造型相當有年代感,雖然五官依舊出色,但看得出當時的謝金燕帶有濃濃的青澀感,剛滿49歲的隔天,謝金燕就看到16歲的自己,讓她有感而發表示「笑笑看待一切」,照片曝光後,也立刻引來大批網友朝聖,「不管幾歲都很漂亮喔!」、「姐姐真的是吃美麗長大的」。

    0會員
    6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