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 最大開運日

先講一下,明日,2024/1/1是有史以來的最大開運日哦。

天赦日,甲子日,一粒萬倍日 明天付出的錢會以一萬倍的形式還回來💰💰💰💰💰💰

大家都在回顧2023年,促使我也回頭看了一眼,艾瑪,太多了,想不起來了。那麼我就回顧一下我的2023年12月吧😁

我在以前的文章中也寫過,11月底我接受了

金龍銀龍的陰陽統合能量 的傳授(點化)

不管男女,每個人都具有男性氣質與女性氣質,這個能量就是幫助我們平衡這兩個氣質,幫助我們找到中庸看待事物的感覺。


然後我的12月變得非常的多姿多彩,體內平衡了,行動力加強,12月我完成了以下內容,

1,寫文字對我來說,變得不再痛苦。我基本沒有存稿,都是一邊寫,一邊有靈感傳下來。

2,建立了自己的網站。一天時間

3,建立了自己的官方line。一天時間

4,翻譯了金龍銀龍陰陽統合的能量 使用手冊。

      三天時間

5,因為以上能量的創始人,認識了新的導師。

      開始了新的學習。

6,學習了設置 保護心靈保護磁場的結界。

7,學習了設置 財運up幸運網格。

8,學習了設置 給🏠的結界。

金龍銀龍🐉,超愛你們❤️

1月開始學習還將繼續。我不害怕付出金錢購買學習內容,因為我知道只有我站在這個金錢交換的能量鏈裡面,所有的能量才會有序穩定的流動。

現在 金龍銀龍的陰陽統合能量 的傳授 

已經在方格子和蝦皮上上架,

得到創始人的允許,新年期間可以以優惠價格傳授。

該能量接收之後,還可以傳授給家人朋友。使用手冊中都有說明。不知道怎樣傳授給別人的同學請和我聯繫,我可以教給您方法。

講到最後怎麼變成像廣告一樣啦😂

Anyway 888台幣(新年價格)就可以平衡自己,讓自己接近中庸,很值得一試喔!

2024年,金龍,銀龍為您保航護駕

祝大家新年快樂🎆







煉金術被認為是人生最後的學習💕靈性煉金術療癒師水蓮,運用煉金術能量,解除封印,能力開發,女神覺醒,回歸自由. 提供女神覺醒 金錢業力消除的能量工作以及點化,非常歡迎身心靈工作者,接受點化,擴充自身服務內容. 一起開啟 「自由de幸運人生」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