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01 今日星象整體運勢 BY 雷夢の占星里

2024/02/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下子

2024就過了1/6~

變成剩下3/4

而我們的春天一年之計

即將隨著月底的白羊月展開新的一年


不過就我觀察和自己的感覺

其實這兩個月來

變化似乎就已經夠大了


果然冥王水瓶是不容小覷的

希望可以讓我一夕暴富 ((ㄟ!



接下來我們看今天星相


月亮在天蠍

今天可能會開始反思

然後內觀覺察自己內心深處的議題

和感覺到底是甚麼


當然也是一個療癒的好日子

和自己情緒作伴

的一段時間


但~~~其實也會容易有好消息意外發現或意外到來的

因為月木對分

而且木還跟日有吉兆


只是月木對分相

可能我們還是會對這機會有所疑慮或者有壓力

不敢貿然接收而已


相信自己的直覺吧!!!
我也相信你們能做出

讓自己心裡踏實且心安的決定的!!



以上是今天的星象運勢報告分析

喜歡的話歡迎右下角(按愛心)

一起聊更多歡迎 追蹤

其他平台傳送門歡迎參考

🔮 分享許多(身心靈心得體悟)以及(占星星象)和(塔羅牌分享) 🔮 我提供人生地圖的占星命盤解讀,幫助你了解個人優勢和劣勢。 🔮 結合你的優勢和現狀,一同開啟新的進化之路,突破現況。 🔮 歡迎追蹤我的IG帳號rexastro.tarot,了解更多訊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