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ast day of 2023【New goal】

2023/12/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陽光透過雲層,穿透了微冷的冬日空氣。

空氣中的塵埃紛紛起舞,將陽光輕輕地反射在我的眼眸上。

2023的最後一天,與平日無異,卻又飽含了一絲溫柔和期盼。


總覺得最後一天,勢必要做點大事,不留遺憾於2023。

但思前想後,幾乎在書桌前浪費了一個早上。


於是,小生便想以一篇簡單的文章,為我的2023畫上一個句號。

新的一年,新的路程。目標必不可少。

  1. 讀好大學微積分,爭取不被踢出校。(學業)
  2. 持續閱讀書本,並於方格子VOCUS撰寫文章,提升閱讀量、創意與文筆水平(興趣)
  3. Spotify 優里的歌曲聆聽時長全年累計破十萬分鐘(娛樂)


對於該不該將目標與他人分享,小生也思考許久。最終認為,將目標羅列出來,並與人分享,確確實實可以給自己施壓,主動處於他人的觀察之下,鼓舞自己去完成目標。這是一種良性的壓力。


*************************************


這篇文章的撰寫時間,是在2023年的最後一個早上。

至於是不是年度最後一篇,就要視乎小生今天下午和晚上是否會欣然命筆了。


在這裡,提前祝賀各位,新年快樂❤❤

94會員
99內容數
很高興有這麼一個平台可以讓我直抒己見。小生自《夏天、煙火和我的屍體》開始入坑,至今已過數載。閱讀可以是獨自的事,同時也可以是一群人的事。透過相互交流,裨補闕漏,不正是群居動物的特質嗎?此外,小生也會偶爾創作一些短篇故事,又或是分享生活遭遇與心得。屏幕前的您,不妨用喝杯茶的時間,與我一同在閱讀和寫作的世界遨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