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盧卡老師的影片

瑪麗亞羅蘭珊。的畫。

瑪麗亞羅蘭珊。的畫。



他認認真真的告訴大家在網路上還有在職場、學校的做人處事之道。我特來方格子檢討下,畢竟我病發很多年🤣🤣🤣🤣,只要有點心情就會在網上po文

🤔不要炫富

人就是仇你富、妒你好、笑你貧。這世上真的見不得別人好的多,但真心祝福你好的少。

不過我厭世還是開開心心的祝大家新的一年……

孔無有力、吃多吃飽老闆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只能炫「腹」

沒有現「富」


🙄不要指桑罵槐

我發現自己跟朋友討論些事情有些觀點讓我很angry後就會上網燃燒鍵盤,po出肺腑之言。看來我很危險。

😷不po糟心事

這在現實社會也不要這麼做,因為工商社會大家都很busy~沒有人可以完完全全的照顧別人。

還有家裡有點事啊!成長過程中的創傷什麼的。

但我覺得這些事情,當事人把糟心事當養分告訴大家我都熬過來了,你也可以。其實也不錯,我就覺得這樣的人挺勇敢的。

只是保護自己比較重要啦!

😒不要貼購買商品的連結

這……我沒做過,但是旁人這樣做我也沒意見。

盧卡老師是說,不要讓人覺得你很欠錢,一直在打廣告,一直再賣東西。

😏不要跟誰說你認識什麼大人物

我認識馬斯克

我認識泰勒絲

我認識周潤發

我認識周杰倫

我認識我們明德里的里長

我認識樂利國小的校長

我認識……😪😪😪😪😪😪😪😪😪😪😪😪😪😪

老師說

大人物一般都很低調

不要到處說你跟吃過飯、認識誰誰誰,喬事情他我大哥~因為會讓人覺得你在蹭人家熱度、名氣。


總之視頻看完

就四個字

低調。慎重

我們是人、兩隻腳

不似螃蟹、四隻腳(而且還扁扁沒什麼肉)

人在江湖走跳

不要橫衝直撞。


話說我高中時期的韓團,雖然我不迷他們。

raw-image

但是他們也35~40歲了。

raw-image

她們則是33~35歲。

哇!時間好快。

我也15+15+2歲了。

😭😭😭😭🥱🥱🥱🥱🥱🥱🥱



    影評練習生~super~!!!!!!為了歲月不再留白,頭髮要有光采。在生米煮成六七八九分熟時好好寫下,宅女時光裡溫暖孤單的me的小星星。且看我發酒瘋似的評語,ㄧ切的ㄧ切都將永不停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