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的美食家之 五郎回來了 有雷

2024/0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年跨年之後的1/1陪伴你的是什麼

我想真的五郎陪伴我,已經七年了

他每季我幾乎都滾瓜爛熟了,

因為只要電視台重播,我就看一下

照例像他説每年跨年他像在渡劫😂😂,

都有不同任務給他

今年一開頭,真的太搞笑了,

本來12/31有一些不開心的事情,

但我被五郎療癒了,這個就是看劇的魅力啊

不多説,好笑,好吃,好療癒

以下雷

------------

他真的有來台灣欸,他已經第二次來了,再劇中,他本人好像有來過幾次,

對了,網友還分享我他有出一本書,有朋友看過嗎?

松重豐  空空如也

松重豐 空空如也



74會員
119內容數
影視分享,日常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