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塔..深挖體驗

2024/01/0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12-12-12二

12/5、12/6參加了希塔深度挖掘,上希塔初階、進階的課,都相隔六、七個月,除了想讓自己多練練、應用在日常,察看生活中發生什麼變化?也在密集挖掘清理一段時間後,內心可維持平靜、微笑的面對,也沒有想再挖掘的動力!

然而我對前世蠻好奇的,有時看FB的故事文章、YT影片形容的沸沸揚揚,矛盾的是..覺得希塔越來越高階,大家就更厲害了,我的下載信念還斷斷續續的,擔心和對練的同學感到失禮。糾結時就來挖掘…,療癒完就向歐拉老師報名了深度挖掘。

雨天天氣讓桃園早上的車陣更卡、火車裡擁擠到與他人沒有距離,接連兩天都遲到…汗顏。歐拉先彈性的讓大家自我介紹、熟悉彼此,等我到了再上課。

先複習了初階的挖掘恐懼,再練習挖掘…我害怕療癒別人(有時候看老師、同學能將被療癒者,說出的無頭緒的句子,簡潔統整出重點;在連結造物主下載時也很順暢的說出一長串! 而我目前連結的像名詞般、再套用組合包句型裡),—潛在也是擔心自己在心靈方面學習了這麼久,是否白費了心力、時間?感到沒用。

最早的記憶—高職三年級為了升學考、考職照要補習,剛開始很認真,有些課補教老師也教得很有趣,但到中後期因學校模擬考增加,補習班也有要考試、複習的範圍,超出負荷量太累了!後期在補習班大多都在打瞌睡。

在釋放內在原有恐懼、不安的信念,再轉換下載自信相關的感覺、好的睡眠品質七小時、有良師益友陪伴一同學習、提升,並指引有效率的學習方法。

療癒完就有些勇氣幫同學挖掘、療癒,也告訴自己,做不好是正常的、我本來就是要來這裡學不同的挖掘技巧的。

之後老師帶大家上七,請造物主透過第六界時間法則,連結我最豐盛的那一世…是在不知道什麼部落,打扮如夏威夷女郎般,觀看她與旁人的相處;下載她大方、美麗、受歡迎的特質。再到最與造物主連結的那一世…是隻藍綠色、漂亮羽毛的小鳥,靈巧地在林間、湖邊飛翔。

在遺傳層挖掘的主題:我害怕單獨去游泳!同學帶我上七後,連結時間法則、觀想一扇發光的大門並穿越…咦、是一隻白色小狗(感覺是土狗,…有些錯愕)?!在荒野林地間聞聞嗅嗅的。

時間快轉到關鍵時刻,發現我被人打得奄奄一息,可能以為我死了,就被裝進麻袋裡丟進河裡淹死了…。在死前對世界的恐懼、悲憤的低鳴著:我做錯了什麼嗎?為什麼那些人要這樣對我!還沒做什麼就要死了…。(嗯…在讀二技時有上游泳課,但老師總是漫不經心的在游池池岸指導、從未下水,我也只會漂個快十秒,就覺得自己會往下沉…,就緊張的讓腳落地!)

在療癒、釋放、下載合適的信念後,問:和今生有何相似之處?年輕在工作時、人際間,有時會搞不清楚狀況而挨罵,讓自己行事較謹慎小心。

如果再一次有不同的做法?鍛鍊身體、多跑跑,培養觀察力、如:氣氛情勢、環境…。

再重回那一世有改變嗎?嗯、有了伴侶,生了三隻可愛的小狗狗,在林地開心地奔跑,是美滿的結局,哈…。

我原來以為回到前世,就會將目前常接觸到的人會顯現不同的關係、事物上;結果是…先看到以我為主體,其他想了解的內容、在追查時才會浮現訊息。

可能我的感知沒那麼鮮明,所以會像老照片一般模糊。上課時提出疑惑,老師說:你知道阿卡西記錄有多龐大嗎?它就像要用Google,需用合適的關鍵字去搜巡,才能找到你要看的結果。

深度挖掘感覺就像上大學時,老師教給你課程相關的應用方法(有挖掘的八種捷徑),考試時再以申論題出題?要你寫出對應的重點。這兩天像靈魂的旅遊、還蠻新奇好玩的,再和同學交流討論,雖然每次遇到的同學都不同,但分享彼此成長之處也很開心!




以日常生活所收看訊息、所思、所感,來記錄學習的知識、體悟、開心的事,也期待與大家有好的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