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1/02-天佑日本 II

2024/0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下午是天災,今天傍晚是人禍,真的是天佑日本!

今天傍晚在日本東京羽田機場,日本航空的空中巴士A350,與日本海上保安廳的固定翼飛機,發生了「飛機擦撞」的意外事件。

這兩天發生在日本的災難,讓我想起了一句話:「誰也無法預知未來,誰也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先來。」

假如今天是人生中的最後一天,我根本捨不得浪費一分一秒,我會說出以前沒有勇氣說出口的話,我會去見許久不見的好朋友,我會花光我口袋裡所有的錢,但是就是因為沒有人能預知自己的死期,所以我們只能做到把握當下,把每天當做人生中的最後一天來珍惜!

以上這番話說的很簡單,但是要做到真的不容易,至少我承認我做不到,我只對自己說不要渾渾噩噩的過日子,不要對親人發脾氣這樣就好,如果可以每天進步一點點這樣更好,只要做到這三點就已經贏過世界上許多人了。

26會員
493內容數
養成自身寫作習慣,並分享日常發覺好文章,每日更新天天有新鮮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