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上看到的日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飞机上看到的日出

raw-image



    4會員
    7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zhoufengsu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北欧行照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瓦尔登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飞机上看到的日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年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神明在飛機上也需要專屬座位?當你搭飛機時,可能會看到其他乘客帶著特殊物品,例如神像或樂器。這些特殊物品需要專屬的座位和特殊處理。航空公司有專門的培訓,讓一線員工能快速、準確地處理這些貴重物品。本文描述空服員第一次護送神明的經歷,以及最後乘客平安到達目的地的場景。
    Thumbnail
    avatar
    ready for departure
    2024-02-12
    出發的那天與飛機上的小事 2022/12/17我在年齡壓線的2022年抽中了加拿大打工度假簽證。 出發前一天晚上整理行李到凌晨,整個人昏昏沈沈,總覺得什麼都沒準備好。 但應該⋯⋯沒問題吧?啊不就是這樣嗎?只不過是去大家都能去的加拿大打工度假,還能發生什麼事嗎? 直到抵達登機門前,大家開始拍照,輪流擁抱,說一些祝福的話。 當時我突然很想哭,
    Thumbnail
    avatar
    Voice's voice
    2023-12-06
    飛機上的娃娃進行曲我一個學生曾經獨自帶著一歲的兒子從台灣搭機回荷蘭探親,行前我擔心地問他:「你行嗎?」 事實證明他行,因為他的小baby上飛機不吵不鬧,不是吃就是睡(這樣的寶寶一次帶一團也沒問題啊!)。 但大多數的我們就沒這麼幸運了,幾百人待在狹窄的機艙裡、十幾小時內休戚與共,沿途如果還有「娃娃進行曲」相伴,簡直
    Thumbnail
    avatar
    思末
    2023-11-02
    給大家看看泰航飛機上和長榮海事博物館的泰國皇船!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上次在長榮海事博物館的一樓大廳有看到泰國皇船的模型! 泰國皇船也曾是泰航飛機上的彩繪之一! 今天就給大家看看泰航波音747的泰國皇船彩繪機! 我是在泰航飛機上認識泰國皇船的! 在長榮海事博物館看到泰國皇船讓我這個飛機迷感到格外親切!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3-09-26
    飛機上的徐阿姨香港往倫敦的班機上,坐在靠窗位置的第一位貴人。
    Thumbnail
    avatar
    Seasons
    2023-08-01
    飛向寧靜的翱翔:在飛機上尋找內在寧靜的啟示當我踏上飛機,步入那狹小而舒適的座位時,我能感受到一種特殊的寧靜,這是一種脫離繁囂和瑣碎的寧靜。 飛機的引擎嗡鳴聲彷彿成為了一種舒緩的音樂,帶我遠離喧囂,進入了一個與世隔絕的空間。 我靜靜地坐在座位上,凝望著窗外的雲層,那一片廣闊而靜謐的藍天。
    Thumbnail
    avatar
    ZPD
    2023-06-18
    湯問影評|《緊急迫降》飛機上的國家級人球試想在飛行途中,飛機因生化攻擊而不被允許在任何地方降落,甚至遭受自家國土的唾棄。此時的自己將該何去何從,社會上是否也有類似的現象值得我們省思。
    Thumbnail
    avatar
    湯問
    2022-09-03
    第二十章 飞机上林培不禁感慨,就算有了精灵,也不能保证人生就能改变什么。 改变不改变还是要看自己啊!
    Thumbnail
    avatar
    ohlak
    2022-02-08
    朝鮮喪屍和飛機上的吸血鬼,兩部讓 今夜完美收場的2021驚悚大作我真心畏懼這種意志超越鐵石的人, 給人一種「我想要做的事,我必能完成。」的感覺 不要惹這種人!!!我們是好朋友!好麻吉!!!! 總之我嚇得半死!晚上直接睡不著XD 以緊張刺激度來說大概開始後十五分鐘就比整部雅信傳精彩了, 大推!!!!!!
    Thumbnail
    avatar
    AB
    2021-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