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3 葉問3

2024/0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我一直覺得《葉問》好看,不是因為他可以一個打十個。
而是從第一集開始,他給我就是一種沉穩從容的宗師「氣度」,還有對身邊的家人、朋友,那種「我用我的方式全力守護你們」的安定感。

第三集的武打畫面比起前二集處理得更流暢,葉問的宗師氣場在這裡得到完備。
尤其他和妻子之間深刻的相知相惜,真的很難不為他們流下不捨的淚水。

遲了一個多月的《葉問3》,已經沒有過多的人潮(連我在內整個放映廳只有五個人)。
很享受一個人靜靜在漆黑的影城裡,看劇中人物的故事,一起笑他們的幸福,一起流我們的眼淚。

《葉問3》,淡定推薦。

raw-image
raw-image

題外話1:
甄子丹和張晉的詠春對詠春,讚!

題外話2:
葉問 IP MAN(我老是無法聯想為粵語發音,總是先冒問號:關工程師啥事啊???然後才會啊~~~錯!是IP MAN)XDDDD






    59會員
    87內容數
    寫日常的瑣瑣碎碎,記人生的酸甜苦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