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我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五九五


會跟我對她一樣

把她移來移去

讓電力用光

睡覺就是睡覺

她在夢裡繼續長大


如果我是我媽

我必須移來移去

追著陽光

然後睡覺就是睡覺

我在夢裡沒有長大


    83會員
    959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那些80%的水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年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Just Talk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它的玫瑰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到沒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別再來一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如果是我,會收到什麼樣的神諭呢?|在樹下傳達神諭的貓猫のお告げは樹の下で 是一本在閱讀過程中就會被慢慢療癒的小說,雖然我一直嚷嚷著跟日本文學緣分很淺,但這本書讓我重新認識了自己,是這樣充滿魔力的書。 在那個稍不留意就會被錯過的窄巷裡,會先留意到巷口貼著「店鋪招租」字樣的商辦混合大樓,看過去就會見到鳥居,也就是有著傳達神諭的貓的神社。 神
    Thumbnail
    avatar
    Ladybook
    2023-11-28
    我如果是老闆!直接將沒把機場管制門給關好的員工給開除!罰款在走之前給我繳清!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我如果是老闆! 會直接把沒將機場管制門給關好的員工給開除! 炒這位員工魷魚前我會麻煩他把罰款先給繳清! 真的是很莫名其妙! 類似的事情一而再再而三發生! 我公司不需要這種不知天高地厚的員工!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3-11-11
    如果你是我媽就好了國中因為沒來得及在畢業前銷完所有的大小過,所以沒能拿到畢業證書、高中唸了一年就休學,小小年紀,因為不喜歡讀書、上課總是在睡覺,對學習完全不感興趣......做遍了所有可以做的工作、因為急著想賺錢,就被吸收去當車手或去賣(毒)咖啡、因為想吸引家人的關注,而在超市偷東西...... 我的工作裡,有很多
    avatar
    職涯好朋友~墨容
    2023-08-20
    (詭異類短篇小說) 被送到急診室的我說:媽媽,如果醫師說我不行了,就讓我器官捐贈吧(詭異類短篇小說)被送到急診室的我說:「媽媽,如果醫師說我不行了,就讓我器官捐贈吧」 讓我活在別人的身體 我一定會侵蝕他,侵占他 然後我會再回到家裡,回到媽媽妳的身邊 所以不要難過落淚,只要耐心等我回家﹐我一定會回家的,知不知道? 對了,可以的話,請讓我進入一個年輕貌美,奶大腰細屁股大的極品正妹體內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2-13
    如果我是威力彩得主的話中樂透27億是什麼概念呢?
    avatar
    水兒🌻
    2021-08-25
    「如果時間能重來,我要好好陪伴孩子長大」,疫情的限制或許是實現爸媽夢想的最佳時機📷 今年(2021)五月因疫情的爆發,雙北(台北、新北)率先進入第三級防疫警戒,再來不到一週,換全國進入警戒,孩子停課在家,當時雙薪爸媽最大的難題是:「小孩可以找誰顧?」,好在後來政府推出「防疫照顧假」讓家長可以公開的請假,為的是在家照顧孩子。畢竟請假不能成為常態,過沒多久,隨著本土疫情擴大,公司
    Thumbnail
    avatar
    感性人夫 ✖ 理性人妻
    2021-08-02
    如果我是今屆DSE歷史科考生2(c) 我十分同意「在1900–45年間,日本為中國帶來的利多於弊」的說法,原因如下: 一,清末時期(約1905年),清政府派學子到日本大學留學,增加我國知識份子及專業人士,幫助國家改革及進入現代化。 二,民初時期(約1912年),革命黨仍未完全推翻清政府勢力,但日本商人及洋行在金錢上向民國政府贊
    avatar
    鄭安然
    2020-05-15
    如果我是護家盟 我想要一夫一妻的家庭,宣導972的危險性 在招呼時用肘擊飛踢將咖啡灑向肉體表達歡迎
    avatar
    Cidal
    2018-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