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Talk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五九一


一開始就長了漂亮的角

沒有角的世界他不相信

他自顧幻想著BingBing

BiangBiang的家庭會議

如果她的嘴巴乖乖閉上

又如果他的耳朵躲不開

再來她可不可以不接話

可是什麼事情也沒發生

大聲以後沒有沒有咆哮

他也沒有沒有機會咆哮


    83會員
    959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年 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MOD演唱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向 日 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劇演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些80%的水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年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Just be yourself「事實上是,這世界上沒那麼多壞人,所以你不用急著當一個受害者或英雄。」 突然有感而發的生活感想,既然只是個短短句子,也來嘗試翻成英文看看好了。
    Thumbnail
    avatar
    Rita
    2023-03-04
    Just do it!#深夜覺察 最近在準備長耳兔師培班的報告 我很幸運~有兩位會畫畫的夥伴同組 剛剛我在線上說了一句: 「突然覺得...不會畫畫做ppt真是有點不方便」 夥伴A鼓勵我『我這程度的你也可以啦!』 我:「我真的連這種程度都畫不出來啊啊啊啊啊」 S夥伴突然冒出一句 『畫不出來是你心裡想的嗎?』
    Thumbnail
    avatar
    高小露學堂
    2022-06-01
    JUST CALL ME BE HAPPY鈴鈴鈴~ 喂 請問找誰? 請找XXX 謝謝。 多久沒有出現過的一般熟悉對話 家用電話似乎已成擺設 甚至已被捨棄 最純樸的方式 充滿最懷念的氣息 長達四小時的電話煲粥 從關心身體 家中瑣事 工作惱事 耍廢沉迷的厭世 天南地北 滔滔不絕 沒有停歇 沒有空白 只有歡笑和濃濃的溫暖 BYE BYE 依依不捨
    avatar
    Jitan CHii
    2021-11-13
    Just for Today(10.01)just for today 今天打了球,看了書,健了身,解了詩,聽了歌,吃了美食,讚美了人,與親人有互動…當然也罵了政客,鄙視了一些垃圾,有正有負,正的比負的多,而且多很多,感謝又是美好的一天過去了,晚安。
    Thumbnail
    avatar
    退休教授:慕鐸
    2021-10-01
    【YC Just Talk】《20歲 愛情觀》 世界上沒有人比你 更愛你自己 圖片 弄清楚你喜歡什麼樣的自己?因為世界上任何一段感情都是以「自己」作為起點,定位後才能找到目的地的位置。 「別想著青春一定要來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刻骨銘心不需要以傷痕累累來換。」世界上其實沒有所謂對的人,等你把自己經營好了,另一個散發光芒的個體自然會來到你身旁。 圖片 #因為愛,失去自我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1-04-30
    JUST FOR YOU我們可以在一起嗎?  很想要有人陪伴時如果能理智的推開那個喜歡自己很久很久的人.... 是不是表示自己不想在寂寞時找另一個人的溫暖… 還是開始認真的思考和這個人的未來發展?   想要全心全意的付出所以認真的去拒絕你願意給的陪伴 一直我們都是維持在好朋友的界限 你總是看著我在感情裏好了又傷傷了又好 只
    Thumbnail
    avatar
    幹話姐的貓文青
    2020-07-06
    Just murmur #01(?    本人我呢,在這禮拜一的時候去拔了智齒。痛爆。也因為這樣的關係廢在床上不太想動XD。這一篇就是廢話,雖然方格子有點像知識平台,但我還是把她當部落格來用ㄌ。 會辦方格子的原因其實也只是想有個平台放我寫的不入流的東西罷了,因為還對這個帳號沒什麼計畫,所以之後會有一點規劃的吧?訓練自己自律並且有毅力
    avatar
    瑰琦
    2020-02-25
    Just Do It (JDI) - 2 面對夢想,不只是做就對了,要不斷練習,從練習中讓自己離目標越來越近!一起加油勤練吧~
    Thumbnail
    avatar
    Vivian Fang
    2019-11-27
    Just Do It (JDI) - 1Just Do It. 做就對了。最佳的策略或者是賽局裡說的Best Response, 其實首先需要有行動,沒有行動就沒有局。空想一堆絕佳妙計,不如捲起袖子動手做。我們一起來做吧!
    Thumbnail
    avatar
    Vivian Fang
    2019-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