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五九六


是我和你的

是你和她的

是他和他的

他她它牠

是我終於知

道我就是她

她卻可以是

任何一種她

我只要點頭

說我隨便她


    83會員
    957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新年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Just Talk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它的玫瑰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到沒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別再來一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我是我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歌—「Freedom! '90」喬治麥可 唱 1990正在寫Apple TV+的紀錄片【超模傳奇】,結果越寫越長。關於紀錄片的感想文章,還在生產當中。不過紀錄片講到一件事情,就是她們被找去拍了喬治麥可George Michael「Freedom! ’90」MV的往事。
    Thumbnail
    avatar
    楚天闊/影音亞空間
    2023-10-20
    自由之聲 Sound of Freedom中秋連假期間去看了這部片 這部片旨在揭露兒童販賣的議題 每年仍有 200 萬兒童遭販賣,大家可以想像那些可愛的孩子被拐走,遭受沒有人知道的虐待或是性侵,被迫在 10 歲不到的年紀就從事性產業,原本他們都有美麗的童年,至少父母在身邊,即便貧窮也是被所愛之人保護。
    Thumbnail
    avatar
    閒置村民
    2023-10-03
    《自由之聲》Sound of Freedom沒想到開啟方格子的第一篇,就是分享這部作品的觀後感。 其實看完這部電影後,我的情緒一直難以平復,雖然之前看預告的時候就已經做足心理準備,但沒想到在打出這篇的當下,眼眶還是會泛著淚。 暫且不討論這部電影中真實存在的提姆巴拉德近期陷入的個人爭議,《自由之聲》的確是這段時間以來,在已經被一堆改編/翻拍
    Thumbnail
    avatar
    葛羅莉亞/YUKARI
    2023-10-01
    歐美時尚涼拖教主 Freedom MOSES正式進駐台灣市場 強烈釋放滿載繽紛潮流的自由能量【李婉如/ 報導】從流行趨勢的演進過程,近幾年的潮流圈,在寬鬆版型的簇擁之下,引領全球消費者,進入第二次穿搭解放浪潮,從去年開始,OVERSIZE的工裝服飾,正式取代前幾年的極合身主義,讓消費者體會到穿搭自由的搖擺能量,同時為了匹配寬鬆自在的服裝風格,拖鞋外穿也成為現今消費者,非常青睞的穿搭單品,為
    Thumbnail
    avatar
    時尚品味生活誌
    2023-08-30
    Freedom Flying♡Stop war, avoid the world argument to escalate into a fight, the horrible brutality must disappear from the headlines every day.
    Thumbnail
    avatar
    Jaden Zen
    2022-11-20
    Freedom 心鬆開的自由我:我不懂為何一定要召喚靈魂伴侶?目的是什麼? 因為雙火有很明確的目標,但靈魂伴侶呢?他們並不追求平衡啊~
    Thumbnail
    avatar
    黎韻💖 塔羅|神諭|身心靈
    2022-09-29
    從為了考試而寫作到Freedom Writer的寫作之旅小時候付錢補習學寫作;高中開部落格寫散文日記與小說抒發情緒;研究所擔任專欄編輯體驗到何謂「內容有價」;如今變成還在打底增加作品集的Freedom Writer。 我的寫作之路,過程中沒什麼波瀾壯闊,整體來說跟路人甲沒什麼兩樣,故事平淡無奇,沒什麼記憶點,自己也是趁著還記得的時候寫下來,以免忘記。
    Thumbnail
    avatar
    Patrick.Wong
    2022-05-24
    Chase Freedom Unlimited:推薦留學生持有的信用卡如果你是持有Discover Student Cash Back一段時間的留學生,接下來可能會需要申請的信用卡應該會是Chase Freedom Unlimited。為什麼? 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Thumbnail
    avatar
    謝伊太太
    2022-01-16
    Filipina caregiver has freedom speech TAIPEI (Taiwan News) — In response to a request by the Philippine Department of Labor and Employment (DOLE) to deport a Filipina caregiver for critici
    Thumbnail
    avatar
    無名星人13057
    2020-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