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天使的祝福

2024/0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在旋律中,沒有歌詞的音樂聲中,我坐在書桌前拾筆開始繪畫我桌上的白色紙張;在繪畫的時光裡,享受著自己的紙筆在白紙上「天馬行空」的彩繪。


一筆一畫成點,成線,成圖,成作品,常常有看不喜歡,不滿意的作品,想更改卻又想直接放棄,想放棄卻又一一捨不得,心和腦袋瓜就這樣一來一往不停地對話著:「不要,要;好,不好」。堅持,不停地畫著,努力,不斷地繪著,漸漸地心平靜了,腦袋瓜也只專注的跟著筆走,彷彿走進了一個「空白」的時空中,進入了一個屬於我繪畫的世界,思緒停止了,感覺整個人也放空了。


給自己一個作品,讓自己在平凡裡點綴生活的色彩,享受著這張夢幻又輕盈的羽毛帶來的寧靜,也分享著帶來的祝福與幸福。


收集時光,從自己而開始

分享時空,從自己而感動


夢幻的瓶子,裝著數不完的夢

輕盈的羽毛,藏著無數的幸福 是天使

是祝福

象徵著天使的祝福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raw-image


85會員
470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