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你,是「喜愛」的創作者嗎? 喜愛自己的作品? 喜愛自己的風格? 喜愛畫畫這一件事情? 喜愛自己創作的心情? -----------------朋友,這樣問著我


對於一個只是喜歡塗鴉,隨手畫畫,每日寫寫分享自己的心情與想法,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這樣算是「創作者」嗎?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只是單純喜歡畫畫,利用下班以後時間,給予自己一點點空間「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從畫畫的過程裡放下一身的疲憊,聽聽自己心裡最真實的想法,給予自己挑戰努力的目標,讓「心」「生活」有一個出口。


我很幸運,早早就發現這一個「出口」,重新拾筆再出發,告訴自己:去學,去努力,去堅持,都已經走在路上了,就不想讓自己再回到原點;一天一點,一週一些,累積下來的,讓自己走在「更好的路上」。


想畫就去畫,開始動筆努力,總比放棄而停留在原地;有時間,有空間,有做就不會是「零」的答案!持續進行「喜歡的事」「喜愛的創作」去.....。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raw-image
91會員
488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繪時。時光花園 的其他內容
生命裡的「註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之一道風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夢的暖陽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充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常小時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羽(雨)想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的呢喃 (七) 窮到只剩下良心初來乍到的我們什麼都沒有,沒有權利沒有錢,住在4坪大的小套房,掙扎了幾年才發現我們還在原點,除了良心之外,什麼都沒有。或許可以說是創作者的宿命,天生反骨討厭世俗的傢伙就注定會在底層掙扎,看著頂層的人丟了良心賺進大把鈔票,讓被物質迷醉的人們也開始以良心為恥。最原始的出發點經常都是那一點點的良善之火..
Thumbnail
avatar
視覺廢物
2018-10-17
創作者的恐懼:我看塔可夫斯基《俄國聖像畫家——安德烈盧布耶夫》當Rublev選擇了用自己的道路而不是依照前輩,遵循傳統的方式去繪製聖像畫時,他就註定面臨一無可侍的虛無當中,他沒有既定傳承下來的操作方式可以依循,所有的一切都要在背負全面性失敗的恐懼中披襟斬棘。死亡作為製作的成果對於創作者而言,最可怕的不是肉身的苦楚,最重要的是對於一個創作者可能性的蓋棺論定。
Thumbnail
avatar
趙鐸
2018-10-05
創作者的呢喃 (六) 藝術創作這回事藝術在幹嘛?以攝影作為創作媒介的視覺廢物,最常遇到的問題就是:「你他媽到底在拍三小?」如果我是個商業攝影師,如果有人提出這句話那還真的是失職到可以去跳海,因為商攝就是要讓人一目了然的理解這張照片在幹什麼。但藝術創作就不同了,藝術不一定需要讓大多數人容易理解
Thumbnail
avatar
視覺廢物
2018-09-15
創作者的呢喃 (五) 臉的意義 一旦你停止思考,靈魂就會死去。 在創作之中,臉到底是什麼?在我的創作裡面臉並是一個很重要的要件,但我認為我想傳遞的情緒與思想,只要是活在這個社會之中或多或少都能體會到,並不需要做出個人的區別,而是一種群體的共感,就像我們沒有臉的活著。
Thumbnail
avatar
視覺廢物
2018-07-17
創作者的呢喃 (四) 我是廢物 我他媽幹嘛要當人! 前幾天有位素未謀面的網友說到:「取作廢物是因為在白費人生嗎?」這讓我想來談談為什麼我要取名視覺廢物。 我是個怪人,爆幹怪的那種。融入這個世界真的好難,尤其是對我這種格外天真的死小孩來說更難了。承受過許多惡意之後,我領悟了一件事,我這種怪人對這社會來說是不被需要的廢物。
Thumbnail
avatar
視覺廢物
2018-07-11
創作者的呢喃 (三) 內容死亡 我們生活在一個假裝精緻的時代。 在這個以金錢為最終度量衡的時代,凡是不能創造利潤的東西都沒有意義,包含我們的靈魂;最近,手遊低成本廣告可說是充斥各處,只要打開眼睛就必須被迫接收,這些追求最短經濟效益的廣告,捨棄內涵只剩下虛有其表到不知所云的愚蠢。
Thumbnail
avatar
視覺廢物
2018-06-26
創作者的呢喃 (二) 攝與被攝 這是專注自我的創作,對我來說人只是作品中的一個配角。 等等!那這樣不是找誰拍都行嗎?逼逼!怎麼可以物化!嗯...這問題可以說對也可以說不對。我畫面中的人確實像物件,一個傳遞我的情緒、傳遞我的靈魂,與周遭融為一體的物件,但在我的創作裡沒有性別的區別,人就是人,是代表不同面向的分身。
Thumbnail
avatar
視覺廢物
2018-06-21
創作者的呢喃 (一) 創作的本質在這個假掰充斥的年代,真誠反而跟鑽石一樣珍貴呢 那些能夠給人留下印象,甚至是能給我啟發的作品們,除了純熟的美學技法外,總是能真誠面對屬於他的課題。也許是面對情緒、面對社會、面對某些人,用直接不矯飾的心去呈現,除非真的技藝高超不然不要期望瞞得過觀眾。
Thumbnail
avatar
視覺廢物
2018-06-16
創作者經營術:社群觀察與行銷如何將好內容變現,是許多作者十分關注的議題。「字立字強」的第五檔活動,也是首場「創作者經營術」講座,主題是社群觀察與行銷,我們請來 INSIDE 硬塞的網路趨勢觀察主編李柏鋒,與前 Yahoo 奇摩社群經理施典志暢聊經營社群、建立品牌的核心觀念。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18-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