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美麗的藝術

2024/0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只要畫得開心,2D,3D都是D


立體,是一種追求也是一種學習


曾經,我也看別人畫得作品,充滿著滿滿的立體感,好厲害也很佩服;再看看自己的作品,怎麼這麼像幼稚園、國小生的塗鴉呢!覺得自己不夠好、技術不夠高,於是開始不斷地找尋網路資訊教學,看看手邊的工作書,自己慢慢筆記,自己慢慢揣摩。


2D是一種美感,3D是一種特色


看看筆下這張作品,再看看之前的作品,再研究看看網路老師的作品,一張又一張,一本又一本,不斷地練習,直到發現,找到屬於自己的「感覺」。每一張作品都有自己想表達,想呈現的方式,「不是練習」、「沒有炫耀」、更沒有所謂的「贏過別人」「勝過別人」的心情,而是一種單純的驕傲「我也可以」「我做到了」!


只要畫的開心,都是D


畫畫就是一種心情,一種自我療癒的喜歡事情,不用太過於苛求於技術,太過於追求逼真100%,「不完美才能更顯現出完美」,作品也是一樣,2D、3D,都是內心裡呈現的一種心情,一種表達的方式。


追求屬於自己的想法,畫出屬於自己的風格,有D我也有屬於自己D(地)特色,2D、3D都是我D(地)藝術。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raw-image


85會員
470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