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鐵窗】谷賓隱形鐵窗推薦 防小孩墜落 安心有保證

2024/01/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是一個有兩個小孩和一隻貓的媽媽,我住在十二樓的電梯公寓,我一直很擔心他們會不小心從陽台或窗戶掉下去,每天都包受擔心的煎熬。


剛好這幾天滑手機在網路上看到一篇關於隱形鐵窗的文章和圖片:內容有提到隱形鐵窗是一種防止小孩、寵物或鴿子墜樓的安全設備,它是由不鏽鋼絲繩、鋁框和固定鍵組成的防墜網,可以安裝在陽台、窗戶或冷氣機外的任何地方。隱形鐵窗的優點是它不會影響視覺效果,也不會影響通風和採光,而且它有高拉力和耐久性,可以承受重量和撞擊,有效地保護家人和財產的安全。


我覺得很新奇也很酷,於是繼續爬文,就發現原來隱形鐵窗有很多間,就比較了一陣子,所以我決定想安裝隱形鐵窗。我在網上找了很多資訊,最後選擇了谷賓隱形鐵窗,因為他們有專業的人員安裝,而且有十年的保固和售後服務,價格也很合理。

raw-image


安裝的過程非常順利,工作人員很細心地測量了每個位置的尺寸,然後用專用的工具把鋁框固定在牆壁上,再把不鏽鋼絲繩穿過鋁框的孔洞,最後用固定鍵把絲繩固定住。整個過程大約花了3~4小時,工作人員還幫我把現場整理乾淨,真的非常專業和貼心。


安裝好後,我發現隱形鐵窗真的很隱形,幾乎看不出來有防墜網,只有在近距離才能看到細細的絲繩。我開心地發現我的陽台和窗戶還是很明亮和通風,而且不會被鴿子侵擾。我試著用手推了一下防墜網,發現它很堅固和有彈性,不會變形或斷裂。我還讓我的小孩和貓試著爬上去玩,他們都沒有辦法穿過防墜網,也沒有受傷。

raw-image

我非常滿意谷賓隱形鐵窗的品質和服務,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值得投資的安全設備,可以讓我放心地讓我的小孩和貓在家裡自由活動,也不用擔心被盜賊入侵。如果你也想要保護你的家人和財產,我真心推薦你安裝谷賓隱形鐵窗!因為谷賓隱形鐵窗保障十年保固及售後最優服務!

真的很棒!





店名:谷賓隱形鐵窗

網址:https://www.interconnect.tw/taipei/

全省丈量、估價、諮詢都免費哦

服務地點:全省皆有服務據點

客服Line ID:tnn-dobb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