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繪圖的作品分享 #2

2024/0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文:

很久沒碰AI繪圖了,分享一下製作的過程。


先放一張,人物的設計圖:

莉嘉りか

莉嘉りか


然後這張是上網找的骨架圖:

參考骨架

參考骨架


第一張初始圖,自己用PS撇出來的:

初始圖,很醜,我知道,但AI看得懂就好

初始圖,很醜,我知道,但AI看得懂就好


再來是AI算出來的第一張圖:

AI的第一張圖

AI的第一張圖


再來就是不斷的PS修圖,然後送給AI重繪:


接著用PS進行調色,然後丟給AI,做精修的算圖。手掌的部分,AI大概只幫我弄好8成,剩下2成是自己修正的:


接著補上小細節,胸口的藍寶石、毛球配件、蝴蝶結、繩結、粗眉毛。臉部還有再精修一次:


最後的動作,是把圖片放大,接著再把花紋補上,還有做一些調色的動作。

花紋需要在放大以後,再手動補上去。之前有試過先畫完再放大,但這樣圖案很容易被AI給亂修改。


最終的成品圖:

成品圖,我超討厭畫花紋的

成品圖,我超討厭畫花紋的




🔔希望這篇內容對你有幫助,如果想收到最新的內容,歡迎追蹤我的方格子!🔔

24會員
96內容數
用紀錄代替創作,覺得內容有用可以追蹤,或者,可以找我合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