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生靈魂|高我大眾占卜

大眾占卜的主題是:❤「你的高我與他的高我想說什麼?」❤

有時候,我們都會想知道高我能不能給點方向與建議,今天就來看看他們都各別想說什麼呢?

**解讀在圖片下方** 此為集體訊息,請自行對照擷取適合的訊息即可。
感謝您的參與~💖


ps.

雙生的高我是沒有共用的喔~還是有獨立的課題與指引,

至於高我是誰?你們想了解嗎?

raw-image



.

.

.

.

解讀如下:

【1】你的高我:要相信此時此刻,你是穩定且安全的,也有被保護著。【對應海底輪】

他的高我:他需要讓自己安靜、放鬆下來,每天給自己空間與時間多獨處。【對應頂輪】

女神指引建議:敞開心去接納"豐盛"吧,無論是心靈還是財富,要相信自己是有能力給予與付出,相信自己值得。


------------------------------------


【2】你的高我:已經能完整的發揮自己,運用彈性自由的方式來展現自己,也不過度承擔超過自己現階段的事情。【對應喉輪】

他的高我:他擁有堅強的意志,無論想發揮任何事,都能堅持,堅定與耐心去朝自己想要的地方前進。【對應太陽神經叢輪】

女神指引建議:你們都正朝自己想要的方向前進,無論是身體、環境或是原本的家庭,慢慢改善並越來越好,可以持續專注照顧於周邊的事物,和諧快樂。


------------------------------------


【3】你的高我:你正在好奇心的階段,喜歡探索各種新訊息,這是為了增加視野,看見更多奇妙的事,可以持續探索,多與有經驗的人討論學習喔~【對應眉心輪】

他的高我:他很專注於當下,有著想實現的目標,穩定落地且專注的讓自己投入每一個片刻。【對應海底輪】


女神指引建議:有時候你們會有些許的不安全感,無論是精神上還是物質上,偶爾會覺得不夠好不好穩定,別擔心,你們都在前進。


------------------------------------


【4】你的高我:你有個很深刻的感恩之心,你察覺自己的一些行為模式或在每次行動上的付出與收穫,都有好的感受~你很感謝你獲得的。【太陽神經叢輪】

他的高我:他學會更好的表達自己,也順暢放心的做他自己,他認為被理解而充滿力量。【對應喉輪】

女神指引建議:可以固定安排獨處與冥想時刻,讓你們都處在放鬆與休息狀態,你們會更好的調節所有生活節奏。


想持續檢視個人脈輪狀態,歡迎加入LINE官方好友 https://lin.ee/2PU23k0 ,感謝您的參與~💖



這是一條修練之路,與以往的認知有新的見解與經歷,但不脫離修行核心。Twin Flame Take Me Hom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