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走的小木偶(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的故事出走,只留下微弱的記憶,主角是個木偶人,故事來自於皮諾丘,繼承了討皮的個性,與那一份童話故事開頭,很久很久以前他的故事出走了,無法記得轉合

只能記得自己為主人公畫下的容貌,四不像的樣子,用著黑筆點下三個黑點表達五官,四條牽引的線,他帶著這副模樣出走了他的故事出走了,想不起故事的容貌

想起了他如何出走,跌跌撞撞發現了一隻鯨魚,騎著鯨魚離開了,有誰可以告訴他快點回家他的故事出走,所以找到了新的故事,翹家的木偶,貼上了尋人啟事,木偶人,模樣木偶,在腦海中迷失,如有發現類似模樣請撥打以下電話,他的作者急尋,賞金一頁白紙與一篇故事

他的故事出走了,卻看見木偶悠哉的回來,翹著兩郎腿的喝著熱騰騰的咖啡,仔細望才發現缺少了牽引的線,不不不快給他加上他的故事回來,所以他打算開始說起他的故事,很久很久以前….

    10會員
    136內容數
    透過文字,留下一點足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墨墨毋鳴 的其他內容
    追著「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讓全世界都喜歡我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是真的快樂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十字街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拼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上一份溫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業只是一顆小螺絲釘的出走過程仔細想想畢業後也經歷過好幾份工作,但大致就是兩種類型,一種跑外面,一種待裡面。 外面的世界就是遇到什麼樣的客人都有,感覺世界無比遼闊;而待裡面就是自成一小方區域,然後還是什麼樣的同事都有,感覺龍蛇混雜。
    Thumbnail
    avatar
    焦段
    2023-06-16
    【小說】情感x矛盾x說出口的話 夏日午後 前傳005  開學後隔了幾個星期,卻不見季節褪去暑氣,一樣炎熱天籠罩著教室的低氣壓,堆積如山的功課沖淡了暑假時的慵懶,卻縫上了日常的重擔,台上的老師總是在講課以及說教中切換著,而終於升上國中二年級的我們,少了一些從國小帶來的愚蠢行為,取而代之的是一種當上學長姐的「使命感」。   旁邊座位的同學變成了梁可頌,前
    Thumbnail
    avatar
    蕭萊那
    2023-01-22
    EP5《轉念》短篇小說(完) 一名懷著畫家夢想,但離家出走的孩子,遇上落魄的作家,會引發怎麼樣的故事?一名懷著畫畫夢想,但離家出走的孩子,遇上落魄的作家,會引發怎麼樣的故事? 短篇小說《轉念》(已完結)
    Thumbnail
    avatar
    流浪者
    2023-01-07
    我的出走日記:合歡北峰、小奇萊百文不如一見,這是我在《方格子》的第一百篇文章,謝謝您看見了!卸下日常,背起行囊,為了避開人潮我總是安排平日上高山。在寂靜與緩步中,挑戰一點體能,對抗一些疲憊,倘佯於綠海中,沉浸於那份沉靜,欣賞一路上遇見的人和風景,我想是那樣的感覺讓我一再走上高山,也為每一次的高海拔行旅,寫下我最愛的出走日記。
    Thumbnail
    avatar
    詹宇
    2022-07-18
    《我的出走日記》:等到我九十歲,現在就是小時候《我的出走日記》是一部以廉家三個姊弟妹:昌熙、琦貞、美貞為主角,往來首爾市中心與近郊的通勤日常為主軸,描寫現代上班族面對職場、家庭、愛情、人際交友等境況的寫實韓劇。其中,寡言沉默的老么美貞,與不知其姓名來歷、廉家父親得力助手的神秘男子「具氏」,展開了一段建立在彼此「崇拜」(敬仰)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編笑編哭/B編
    2022-06-10
    今日的閱讀筆記:通往夏天的隧道 再見的出口(小說)故事大綱 這個夏天,高二的夏天,塔野薰想要做點改變。 是只有此時此刻的他,才能去做的事情。 最初,塔野薰只是動了想要改變的念頭,並沒有想好要怎麼去執行。 但這樣念頭產生新的漣漪和羈絆。 最終,他走入了隧道,走出了隧道,找到自己人生的新方向。 整體觀感 我不會說這個作品不好看。 那種…
    Thumbnail
    avatar
    顏絮
    2022-05-06
    出走的勇氣「出走」很容易令人有種錯覺,認為必須放下一切,必須宏大。我發現自己心中真正所渴望的出走,並非身體要往哪裡跑,而單純是一場拒絕接受既有框架的探索旅程。我拒絕未經過親身嘗試,便輕易相信這些所謂的定律,接受這些「未經考驗的真理」⋯⋯
    Thumbnail
    avatar
    孭起背包.遊歷不預期
    2022-02-02
    表面上說不出口,但心中的小惡魔卻不斷出現:被動攻擊者的仇與愁諮商室裡,昕瑀愁眉苦臉的說著... 昕瑀:我也不想這樣,可是我常常覺得心裡很憤怒、很無力,但卻沒辦法直接表達,然後我就感覺到自己隱隱約約的在抵抗些什麼.... 我:比如說呢? 昕瑀:例如 「只要聽到他在說話,如果沒有提到我的名字,我就會裝作沒聽到、也不回應,氣氛僵掉也無所謂」 「做交辦事項的時候
    Thumbnail
    avatar
    魏凡涓 諮商心理師
    2021-08-04
    世界出走中-小資旅行的好選擇Free walking tour你嘗試過所謂tip base的Free walking tour嗎?在兩三年前接觸到TC TIME WALK 這個台中在地導覽團體後,我才知道台灣也有Free walking tour這種導覽形式。一個國家的主要城市可能會有二到三個甚至更多的Free walking tour團體,而你可以根據評論、
    Thumbnail
    avatar
    Chen Yu-Chan
    2019-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