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 章   祂的聲音 (中)

2024/01/06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踏入吵鬧、天花板快要塌陷,四周都佈滿灰塵的教室時,總能看到一群學生聚在一起聊天或使用不合時宜的手機。但是今天的氣氛卻有些稍微的不同。

  「你們看!今天的新聞報導,有怪物出現喔!」女學生盯著手機驚訝的尖叫,瘋狂揮動手、踢腳想顯耀自己所知曉的天大消息。她的笑臉如同早上的群眾一樣吵雜。拉肖恩轉臉看到其他學生的反應胃縮一下,不由自主開始緊張起來,讓他急忙握住左手臂。


  真是有夠吵得!拉肖恩不自覺怒瞪女學生。恐懼、害怕、生氣各種的情緒不斷的上下起伏,就像有一團毛線硬生生塞入他的腦袋裡。


  「真的嗎?那也太酷了!是真正的異變事件啊!」學生們驚聲連連,一臉興奮得圍住女學生,不斷的相擠互推,只為了能搶到看到手機畫面的絕佳位置,地板像是在抗議不斷傳出嘎吱聲。

  「如果有拍到真的怪物,豈不是可以成為網路紅人了?」

  「真的嗎?那我也要啊!」

  「喂、喂別擠好不好!」女學生在人群中發聲抱怨其他學生的行為。「佛雷!你這雜種!不要再採我鞋子!」

  「那也是妳欠踩!」佛雷輕蔑地抬起下巴說。「妳叫妳那仙女媽媽再買一雙不就好了?」

  「你這……!」   

 

  「嘿!今天又是只有你們出來約會啊!」高昂的聲音轉移了拉肖恩的注意,他翻個白眼吐口氣、不情願的轉頭一看。他果然沒猜錯,是一直會找他們麻煩的討厭鬼泰倫斯和他身邊的兩個身材差異大的小跟班。泰倫斯身形頎長,留著梳上去的油膩黑髮,穿著老氣的褲子,大搖大擺高傲的姿態讓拉肖恩心生厭惡。

  又是你,真是夠了!拉肖恩的頭腦裡滿是抱怨的話,他現在恨不得用力揮手朝泰倫斯他的那骯髒要命的嘴巴狠狠巴下去。真想巴你那髒嘴!

  「那個總是黏著你們的布萊兹到哪裡去了?」他倨慢抬起下巴,貼近拉肖恩輕聲說 :「還是說,他是怪物?」            

  傑米急忙跳出來抬頭揚聲,「你、你不要亂說布萊兹的壞話!」傑米尖聲尖氣的語調顯得他幾分稚氣未脫,完全威嚇不了泰倫斯等人,反倒逗笑他們。

  「哈哈,真可愛呢~」泰倫斯帶著嬌笑的神情逼近傑米。

  傑米見狀後害怕得連忙後退,泰倫斯說出了不論誰聽了都會讓人覺得他是垃圾的話語。「傑米~你到底是男還是女?」泰倫斯的笑臉讓傑米全身顫抖,拉肖恩立即將傑米往後拉,擋在他的面前。

  「你這個混蛋!我不准你這樣說傑米!」拉肖恩失去理智,瞪大眼憤然警告泰倫斯不許他再胡說。他的叫囂聲讓原本因為新聞內容而起鬨的同學們停下動作,轉頭望著他們,表情都透出了一樣的漠然。

  「又是他們啊,真的很吵欸,」女學生悄聲說。

  「有點意外。平時那安安靜靜的黑人竟然也會吵架,」聲音的主人壓低音量說。


  群眾奚落的聲音迴盪於教室裡,傑米緊張的左右瞥,他急忙抓著拉肖恩的衣角,睜大眼勸說他,「拉肖恩你怎麼了?別這樣,我沒事的。」

  「傑米你不必這樣委屈自己。」拉肖恩說得飛快,頭也不回堅定的回答。

  泰倫斯看似有被拉肖恩的舉動嚇到,他移動視線瞄一眼身旁的眾人,故作鎮定說:「呦~這是在幹嘛?上……上演英雄救美的戲碼嗎?」泰倫斯嗤笑著拉肖恩,身旁的小跟班也跟著他笑出來。面對泰倫斯等人的嘲笑拉肖恩不肯退讓。


  正當拉肖恩要開口爭論繼續時,熟悉的身影穿著大外套走進他的視線。拉肖恩訝然地盯著身影,目光跟著背影直到他坐下朋友的位子。

  「……布萊兹?」拉肖恩喃喃說。他想證實自己的猜測,不顧眼前還在傻笑的泰倫斯等人,步伐加快勁自走向駝背的身影,旁邊傑米也注意到拉肖恩走向布萊兹,嘴巴張得大大的。

  「嘿!我還沒說完呢!」泰倫斯正要繼續開口,傑米也沒理會他旋即轉身,衝過拉肖恩飛快地來到布萊兹面前急忙關心他。

  「布萊茨你這幾天去哪裡了!我好擔心你!」傑米眼角泛淚,激動的看著他的朋友。

  布萊兹沒有回答,只是無力的垂頭坐在座位上。當傑米低下身子看他時,他刻意迴避朋友們殷切目光將臉龐轉向別處。

  拉肖恩有注意到他口罩後面似乎有著常人不會存在的事物,以及他的身形跟以往略有不同。儘管他頭戴著外套帽,拉肖恩也有發現布萊兹原本咖啡色的頭髮變成銀色。

  「布萊兹……你!」拉肖恩頓時嚇到愣住,背脊一涼的他膽寒搖頭,不敢置信眼前的事實。

  「不、不……」拉肖恩面露懼色、痛苦的皺眉。他感覺到心臟撲通地狂跳像是快要窒息一般的難受。我、我跟你是一樣的啊——!布萊兹!拉肖恩內心吶喊著,恨不得將話大聲說出來,可是周遭的視線卻多到讓他完全沒有勇氣開口。拉肖恩只能眼睜睜望著他的朋友走向別路,讓事態變得糟糕。

  見到拉肖恩反常的反應使傑米咋舌,他一臉茫然疑惑得來回凝眸朋友們。


  「我們,是最好的朋友,對吧?」瘖默許久的布萊兹吐出一段話,瞬間讓拉肖恩跟傑米呆住。

  「當、當然,我跟拉肖恩是你的朋友!我們可是從小就認識的!」傑米脫口而出的好朋友宣言時,讓他的臉頰泛起紅暈,訕訕的捧著臉頰。

  布萊兹一言不發,閉著雙眼彷彿睡著一般,拉肖恩想繼續再開口的時候高大的身影走進了教室,打斷他們的談話。

  「先生、小姐們,都回到座位上!」嘶啞的聲音讓喧譁的教室頓時變得鴉雀無聲。


  學生們聽到後悄聲抱怨,紛紛經過對此無動於衷的拉肖恩,不情願地急忙往後準備坐回腐爛的木頭座位上。

  上課?開什麼玩笑!布萊兹都好不容易來上學了,我可不想再浪費時間!拉肖恩咬著牙、嘴裡滿是咕噥。他本想回嗆這總是在聊天的薪水小偷,但在看見布萊兹的後腦勺後他變得冷靜,又將話硬是吞回去。

  我現在叫住布萊兹的話,一定會被其他人懷疑,情況只會更危險。拉肖恩暗想往後走,踩踏時腳下傳出木頭的咔吧聲,拉肖恩現在無心理會直接快速通過。在旁人看來他的每一步都顯得步步驚心。


  老師張望周圍,確認安靜後便轉身掀開灰塵遍佈的布簾,布簾移動得瞬間灰塵像是無數的蒲公英飛到空氣中,他在空中打個大噴嚏、狂咳嗽,眼鏡就這麼直直地往前飛正中布簾。他難過的按下座位的開關,地面發出快要壞掉的機械轉動聲,接著打開一個洞一個生鏽的座位緩緩升上來。老師哭笑不得的舉動引起學生們笑聲。

  「給我停止!別笑! 科爾先生,我不是跟你說很多次要打掃乾淨嗎?」老師撿起眼鏡重新戴好,轉頭直盯科爾。面對老師的質問科爾漫不經心的揮動雙手,帶著敷衍語氣說:「好、好是我不對,對、不、起、好嗎?」科爾憨笑的模樣讓隔壁桌的女學生噗嗤一聲,老師翻個大白眼聳著肩打開投影機。

  「那麼開始上課!」他放下手中破爛的教科書,用手指綣起瀏海,語氣高昂的宣言著,「現在已是2688年新的時代,我們必須放下過去的思想,使這個社會邁入新科技!所以我們必須……」


  拉肖恩沒有繼續聽他的說話,滿腦子都是布萊兹的事情。教師自顧自說起人類這些年來的豐功偉業,整個教室的學生開始互丟物品、嬉戲起來,也完全沒有聽進他說的任何一句話,老師也渾然不覺說起他年輕時的抱負。

  「啊~在我年輕時,我是多麼有夢想!只可惜當時有位相當漂亮又性感的女孩吸引我的目光,讓我遲遲不能完成夢想……」


  此時的拉肖恩如坐針氈,時不時探頭關心坐在右邊角落的布萊兹,他正疲憊地趴在桌上睡覺。拉肖恩內心不停否定著,在看到他那一瞬間就知道,為什麼這段時間布萊兹會消失無影無蹤。

  或許此刻只有拉肖恩能夠理解布萊兹心中未知的懼怕。

  如果沒有好好跟布萊兹談談,說不定這是最後一次見到他了。

  待會一定要去找他。拉肖恩堅定地想。


  然而離窗戶有幾公尺,有雙異樣的眼線躲在草叢的影子裡面,眼珠子不停掃視教室似乎在謀劃著什麼事物。物體在草堆移動身軀不時傳出沙沙聲。直到發現拉肖恩後停下動作,黑暗從窗外直勾勾死盯著他,觀察著他的一舉一動。

  「哇……終於……找到你了……我的力量……只屬於我的……"Abzu"……」物體露出彎到不能再彎詭異的笑容,細長的舌頭帶著黏液,停在半空中對著拉肖恩的位置來回擺動。


******


  「什麼新時代,這也能說一堂課?搞得跟歌劇一樣,去你的!看!我們這破銅爛鐵的椅子!」男學生不滿朝桌椅的腳踢擊發洩情緒,巨大的碰擊聲音引起學生們的注意。

  「喂……你再踢你等下就只能罰站上課……」在他身旁的男學生試圖制止他,隨後本來就搖搖晃晃的桌椅應聲整個散掉倒塌一地,他們呀然看著桌椅瞬間化成一堆雜物,原地駐留幾秒鐘。

  「啊!你看,我就說不要踢了,」他無奈的聳肩。「不管了,我們去吃午餐吧?」他向脾氣暴躁的男學生提議離開教室,旁邊的人群也跟著往外散開。


  「中午了啊……對了!布萊兹!」拉肖恩急忙的回頭,眼角餘光卻瞥見布萊兹的背影已經匆匆離開教室,「不會吧?布萊兹!」拉肖恩沒想到他的朋友那麼快就離他們而去,他不能接受這個結果。

  「放心的,我不會讓你孤單的!」拉肖恩堅定地說,下意識轉頭對著旁邊的傑米再說道:「傑米!我們走!快跟著布萊兹!」拉肖恩慌張得抓起桌上的文具打開背包隨手丟進裡面,猛拿著自己的背包往教室門口奔馳。

  「欸?可是下午不是還要上課?」傑米驚訝的問拉肖恩。

  「別管那些,布萊兹要走了!」拉肖恩扭頭回答傑米,焦急走出教室門口一轉身撞到走進教室的同學。

  「你這髒東西是沒長眼睛嗎?嘿!」怒罵聲往他的頭頂直噴。

  「對不起!」他瞬間道歉,不理會別人的抱怨急速往前奔走,傑米拿著背包緊跟在拉肖恩後面喊道:「等等啊!拉肖恩先生——!」

  


  拉肖恩循著布萊兹的身影飛奔過一個又一個鬨然的走廊。他左右張望,不斷在人海中滑過,「借過!」他邊說邊抬頭尋找布萊兹的背影。再伸頭,拉肖恩發現疑似布萊兹的後腦杓後睜大眼加快腳步,「布萊兹!等等——!布萊兹——!」前方更多的學生湧入走廊擠成一團。

  拉肖恩滿身大汗,著急得乾脆伸手撥開人,耳際皆是同學的怨言。此刻的他也顧不了那麼多。見到布萊兹這個念頭盤據拉肖恩的心頭——

  「啊!好痛——!」拉肖恩感覺到有個物體撞到他的腦門,使他閉眼重重往後摔躺在冰冷的地板上呻吟,周圍的人群都驚訝地急忙讓出位置,愣在走廊兩側看戲。

  「是什麼東西擋在路中間啊……」拉肖恩話語未落有隻粗魯的手臂抓住他襯衫的領台將拉肖恩抓起半身。

  「你這該死的臭黑人!你媽的走路是不會看路嗎?」拉肖恩睜眼看清楚,體格粗壯、有著明顯鷹勾鼻的男同學正狠狠怒瞪他,叫吼聲夾帶著煙味讓拉肖恩很是不舒服。


  「那個黑人完了,誰叫他運氣不好撞到偉恩惹毛他了。」聲音冷冷說。

  「不知道這次他會做什麼?應該不會像上次一樣脫褲子露鳥就結束吧?」男同學幸災樂禍笑嘻嘻說。

  偉恩瞄一眼圍觀的群眾,對於他們的議論紛紛的模樣後他露出得意的笑容。

  趕來的傑米擠過人群,看到被惡霸抓起來的拉肖恩害怕得睜大眼,「拉肖恩先生?不會吧?」

  「給你們猜猜這次我會做什麼呢?」偉恩大聲宣示說,轉臉觀察同學們的表情反應。

  拉肖恩不理會他移動視野往後看,布萊兹的身影早已不知去向,「布萊兹?」他驚恐萬分睜大眼。

  「上次對我來說來不夠,」偉恩粗暴地將拉肖恩抓近怒瞪他,左手對著他指再往下指地板,「這次我會讓他在這裡!早、洩!」

  突然拉肖恩感覺有個人影衝過來,勇敢地抓住偉恩粗壯的手臂要把他們分開,「你快放開拉肖恩先生——!」傑米用力說完這句話緊抓著偉恩使力,不管他怎麼努力,偉恩的手臂依舊沒有移動的跡象。

  「呦~這是你的小女朋友嗎?哈哈。」偉恩吹口哨愉悅說,伸出左手輕易地將正在使力的傑米用力推使他整個人跌在地板上。

  「傑米——!」拉肖恩轉頭緊張地看著在地面上咳嗽、瘦小的傑米,他再回眸從人群間滲透的光源,而布萊兹就在這些壞傢伙的背後消失不見,「布萊兹……別走……」


  那刻,拉肖恩畏懼的喘氣腦子一片空白、瞬間耳鳴,無數的強烈情緒不斷地劇烈起伏。


  「拉肖恩先生……」傑米躺在地面上抬頭看著逐漸陷入沉重思緒的拉肖恩虛弱說。

  「你放心~我會讓你們兩個裸體一起的!好朋友不就都這樣嗎?同甘苦,共患什麼難的嗎?」偉恩開懷大笑說,周圍的同學們都擁簇著他們臉上都浮出看好戲的表情恥笑他們,有些學生們紛紛拿出手機準備錄影。


  「喔~真是個兩隻小可憐鬼!我一定要錄下來給我朋友看!」

  「這是可是偉恩的第20個新事蹟!」

  「來個誰啊?幫我把他們的褲子都脫掉!」偉恩轉臉大喊著,他這麼一說無數的學生簇擁而上抓住傑米的四肢以防他亂動。

  「你們這些變態!要做什麼!不要亂碰我——!」傑米不斷掙扎,有個男學生粗魯地狠壓住他的頭部撞到地板,傑米瞬間像是沒了呼吸般地動彈不得。

  「喔!這傢伙的奶頭也太粉色了!真可愛!」

  「靠!你這個變態!我就知道你一定會先從那邊先下手!」

  「傑米!傑米——!」拉肖恩瞪大眼只能無力得看著傑米不停的在學生們之間哀號。

  「嘿!別忘記你也要的!」偉恩臉上滿是惡臭的優越感,他伸手一把抓住拉肖恩瘦弱的左手臂使他旋即轉首。

  偉恩愉悅說道:「你要先脫褲子還是脫衣服呢?看你要選哪一個呢?本大爺我可是大發慈悲給你選擇的!」偉恩抓住拉肖恩的手臂時他嚇一大跳,因為那隻手臂藏著絕對不能被人知道的事物。


  「不要——!不要——!」拉肖恩被傑米的尖叫聲與未知的後果嚇到完全說不出話,喘氣越來越大。

  「看你的反應我看你還是先從上衣開始好了,畢竟你的小女朋友從下面開始啊!」偉恩靠近拉肖恩獰笑說。

  傑米的尖叫聲迴盪於整個走廊,有位男學生嫌棄他太吵用力摀住他的嘴巴,周圍都是同學們奚落的笑聲。

  「來吧!脫衣秀時間到囉~」

  「拉肖恩先生——!」


  「你這該死的混蛋啊——!」


  乍然間人海中發出慘叫聲,正要拉開傑米褲子的男同學離奇的飛出窗戶大開的窗外,直直摔在外面的草坪上發出聲,手中的手機也跟著摔掉在草地上,迫使偉恩跟傑米和無數眼球詫異地抬頭,「嘿?你媽的這是發生什麼……啊——啊——啊——啊——啊——啊——!

  拉肖恩趁偉恩注意力不在他身上時奮力朝他揮拳,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拉肖恩明明感覺沒有打到他,偉恩卻像是被攻擊到往後退躲掉拉肖恩的拳頭,那瞬間鬆開手拉肖恩再度摔回地面上,未曾聽過的慘叫聲讓他本能地撐起身軀看著前方——


  「操你蛋!搞什麼——啊!好痛、好燙啊!我的臉啊——啊——啊——啊——啊——啊——!」偉恩痛苦地抱著臉竭力嘶吼、掙扎,他的面龐周遭發著熱煙,偉恩身後的天花板詭異的出現水滴的凹洞,同樣也不斷冒出熱氣。


  「發生什麼事情?」拉肖恩完全搞不清楚現在發生什麼事情,一臉害怕地看著不停喊叫的偉恩。

  傑米甩開發楞的學生們起身穿好衣服跟褲子邊跑到拉肖恩的身邊急忙關心他,「我的天!拉肖恩先生!你的手……手……會不會燙?」傑米不安的察看拉肖恩的表情,聲音抖得很厲害。

  「手?什麼手?」當拉肖恩疑惑得將右手舉起來時他瞬間止口、睜大眼,拉肖恩的手掌發著霧氣跟偉恩臉龐上的一模一樣,但是拉肖恩完全不會感到痛苦,似乎偉恩臉上的霧氣還有天花板上的痕跡是因為他的關係。

  「這……這、這這是什麼啊!」拉肖恩看到手異常的狀況時嚇一大跳,他既震驚又畏懼地用顫抖不止的左手撫摸冒著煙的右手。「竟然不會燙……」過幾秒他察覺到別的目光後轉臉,四周的人群都掛著懼色不敢出聲往後退,拉肖恩一轉別處那一處的人群更是害怕地往後甚至逃跑。


  拉肖恩往前望走廊的彼端發著光芒,他才想起已經離開他們的布萊兹。

  「傑米!我們得趕快去找布萊兹!」拉肖恩著急地對著傑米說,手掌中的霧氣跟著他心中的恐懼被微風吹散。

  「好、好拉肖恩先生我扶你起來!」傑米使力讓拉肖恩站好。他們起身後繞過跪在地上還再哀號的偉恩,連忙往前繼續奔馳,只剩群眾眼愕愕呆在原地,望著逐漸走遠的他們。


  「拉肖恩先生!剛才那是什麼啊?那是你用的嗎?」傑米驚訝問。

  「我也不知道,我……」拉肖恩瞬間打住,他也不知道怎麼跟傑米解釋,各種情緒全擠在他的腦袋裡面。

  「我……那、那是!」拉肖恩感覺眼角餘光有個物體在跟他們奔跑阻止他說話。他靠近窗戶一看,白色的兔子在樹影下跟著兩人移動毛絨絨的身軀碰跳,牠移動的位置似乎都在刻意迴避人類的目光。

  「這裡怎麼會有兔子?好可愛喔!」傑米跑近拉肖恩探頭含笑說。「有誰把兔子帶來學校嗎?」

  牠是我之前在居民屋看到的兔子嗎?拉肖恩想起早上的事情,望著離他們不遠的白兔。奇怪的是,當他們停下腳步時白兔也跟著停止前進朝兩人跳過去。

  「牠、牠過來了!」白兔的動作讓拉肖恩很是吃驚急忙打開窗戶,兔子在窗戶的另一邊的草地停下,牠粉紅的鼻子隨著呼吸起伏,抬首仰望拉肖恩,紅色的雙眼印在拉肖恩的眼眸裏。拉肖恩從牠的眸子中感覺到某種事物,就像是魔法與奇幻那種的感覺。


  雖然拉肖恩不知道兔子想告訴他什麼,只能從中感受到強烈的意志。


  「……你知道布萊兹在哪裡嗎?」拉肖恩帶著猜測的語氣問,儘管在別人眼裡看起來很好笑,但他此時也顧不了那麼多了。而且,拉肖恩從兔子的雙眸中看到了情感,認為牠一定知道布萊兹的下落。

  「拉肖恩先生?兔子不會說話的,牠怎麼會知道布萊兹在哪裡?你還好嗎?」傑米驚訝的看著拉肖恩,認為拉肖恩在開玩笑,下一秒卻震驚到說不出話來。


  白兔眨著紅眼像是理解拉肖恩的語言後點點頭,隨後牠轉身瞥一眼拉肖恩,回頭往前蹦跳。

  得到回應的拉肖恩睜大眼、喜悅得快速轉臉大聲告訴他的朋友,「……傑米!你看到了嗎?我們快跟上牠!」拉肖恩回首後繼續邁步,追上遠處的白色小動物。

  「真的嗎?喔,上帝啊!」傑米張開嘴不可思議的說,同時很開心這個提議跟在拉肖恩的後面。


  拉肖恩雖然跟丟布萊兹但是他很清楚,他一定會避開人群。兩人跟著白兔前進經過人少的地區後直到來到了離校門口處不遠的圍牆。

  此時的布萊兹移動笨重的身體,剛好跳出了圍牆,而泰倫斯也跟著布萊兹的後面慌亂爬出去。

  「泰倫斯那個垃圾!他到底想做什麼!」拉肖恩大聲斥怒。

  平日在學校也好,還是街道上都會偶遇到他也罷,泰倫斯總是在他們有事情的時候像個蘑菇無預警冒出來,不是嘲笑就是找麻煩。如今要好的朋友都出事了他也要參一腳?真是陰魂不散的老傢伙。拉肖恩走到草地後氣急敗壞朝石頭跺腳。

  傑米氣喘如牛停在拉肖恩身後彎腰喘氣,他左右張望說道:「奇怪?兔子呢?剛剛還在這裡的?」

  拉肖恩注意到傑米已經跟上來喊道:「傑米我們要爬出圍牆了!」 拉肖恩沒有給傑米休息的時間自己往圍牆奔跑、往上蹬,急躁得一把抓住骯髒圍牆上破到任誰看都覺得不安全的網子。

  「什、什麼?拉肖恩先生你說真的嗎?」  傑米聽到拉肖恩的話語後瞪大了眼睛。「但是兔子呢?」

  「我很感謝牠的幫忙,但是我剛才看到泰倫斯鬼鬼祟祟的跟在布萊兹後面,」拉肖恩用力伸出另一隻手繼續說:「我想牠也知道的!所以我們真的不能再拖了!」 語音未落網子果不其然直接破掉,一聲拉肖恩整個人直接摔到草地上。

  「拉、拉肖恩先生你沒事吧!」傑米衝過去擔心的要扶起他,拉肖恩渾身沾滿草屑像是不在乎撐起身子再度用力的跳上圍牆。

  拉肖恩拼命的舉動使傑米不可置信呆住,藍色的雙目滿是疑惑跟擔憂,「拉肖恩先生……我知道你很擔心布萊兹……但是……」


  「傑米,布萊兹是我們的家人對吧?儘管我們之間沒有血緣關係。」


  拉肖恩爬上圍牆頂端轉身神色凝重望著傑米,傑米遲疑幾秒大聲開口說道:「當、當然所以你們才不要丟下我!」他向朋友伸出手,拉肖恩輕笑奮力的將傑米拉上來。此時的兩人已經汗流浹背,不過他們並不在意,心裡只有想再見到布萊兹這個想法,以及擔心那個討厭鬼泰倫斯會對布萊兹做出什麼事情。


102會員
41內容數
☪ 長篇奇幻小說『Dharma 龍 霝   truth   』,於2023/12/10連載。 ☪ 星期六固定更新小說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