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戰之名04

2024/01/06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學生生活其實很幸福,可以跟好朋友一起體驗學生生活,柔柔早就很喜歡建豪了,只是一直沒有明說,每當建豪在睡覺時,都感受到一個目光,那就是柔柔沒錯,接著在一個平常的下午,建豪才剛剛吃完外賣不久,柔柔鼓起勇氣告白了,可這建豪傻楞楞的拒絕人家了。

「建豪我喜歡你!你願意跟我交往嗎?」

「呃!我一直都覺得我們是很好的朋友欸,抱歉我還真沒想過交女朋友這種事情!」

「那好吧,我會一直等你喔,等到你有一天也說你喜歡我為止喔!」

「呃!謝謝妳喜歡我啦,我覺得如果妳真的喜歡我,我們可以先從更要好的朋友開始,妳說好不好?」

「那好喔!謝謝你給我一個喜歡你的機會。」

其他人睡覺的睡覺,吃火鍋的吃火鍋,根本沒人去注意兩人在講些什麼,接著老師也來上課了,老樣子沒人在聽,緊接著下午,然後放學,琥珀這時才返校準備下課,一問之下原來人家琥珀跑去練功了,所以不在班上,老子三人一同回家去,這路上偶遇一個小鬍子男人,這人全身發出黑光,接著就動手,三人馬上被震飛,關鍵時刻靈鶴軒翁玉神機現身。

玉神機很嚴肅又大聲的言道:「是你吧暴龍,何苦為難三位小朋友,你要打我陪你,只會欺負小孩算什麼英雄好漢?」

裁決人暴龍很嚴肅的應道:「這個長髮小子擁有曠世練武體質,我就是為他而來,上吧魂,遵從你內心想戰鬥的慾望吧!」

接著這個叫做魂的陰屍直接跟琥珀還有柔柔以及玉神機對上,兩個年輕人沒兩下就被震飛重傷,玉神機也激引真力全力出擊,最後這暴龍收回魂之陰屍,還以為要離開了,這魂之陰屍冷不防對建豪打的一掌,玉神機直接一掌滿點功力打回去,魂之陰屍被一掌打死,接著暴龍留下一句「白癡才跟你玩再見」。

「敢問前輩您就是傳說中的靈鶴軒翁玉神機?」柔柔疑惑的問道。

「是啊柔柔,他就是建豪的師父沒錯,敢問前輩建豪傷勢如何?」琥珀關心著建豪。

「這一掌不簡單,這可是傳說中的『玄冥神掌』,總之目前沒有你們小孩子的事情,建豪是我的弟子,我自當盡全力救他,我先帶他走吧!」玉神機直接把人抱走。

一路上玉神機已經透過精神力聯繫花香公主陳語宸,接著當媽的馬上趕到現場,建豪是被一股極度陰寒的掌力所傷,必須要已足夠強大的內力方可驅毒七竅,問題是憑藉兩人之力,雖可把人救回,但這孩子也等於死一半了,兩人都很無奈不知道該怎麼辦,突然一個神秘人現身,直接點下建豪三大要穴,激引真力,運功救人。

神秘人邊運功邊口念心法:「天機朝上、地機朝下、凝神一致、息歸元海!」

接著建豪直接逼毒七竅脫離險境,但人還在昏迷,媽媽感受到一股很熟悉的武者氣息,要知道該玄冥神掌是傳說中被遺忘的神祕掌法,連暴龍自己中掌都會很麻煩,當今天下可以這麼輕鬆就把人救回來的也就無名一個,當媽媽要追出去時,此人已經用高超輕功離開現場,想追都追不到。

「你看老玉,那王八蛋就是曾昭森沒錯了,這死鬼功力又增長不少,絕對是他,放眼當今武林可以輕易把玄冥寒毒逼出體外的就他一個人,我原本想找九陽老祖以九陽神功逼毒,沒想到這死鬼先出現了。」

「呃!是嘛…嘿嘿!」

「你老實招來喔,你們早就見過面了吧!」

「呃!好啦好啦,其實阿森之前就來找過我啦,當年他之所以離開就是因為與暴龍決戰,看似打贏,卻不料這暴龍留有一手,冷不防往阿森天靈蓋劈下,好在阿森內功雄厚,活了下來,當下只能先逃走,等待功力復原,於是乎就回來啦,至於為什麼他不跟你們相認我就不知道囉!」

「這死鬼一樣強到不可思議,這正常來說這武功應該也廢了,人也因強大震力全身經脈都會震碎,這傢伙還是一樣強到離譜,好啦不管他,看樣子建豪要醒了,我先走囉!」

接著建豪也醒了,琥珀跟柔柔也到場關心,年輕人們都在問那怪物從何而來,看樣子是時候要說了,於是玉神機點了根香菸,碎碎念著我就還是跟你們明說吧,接著玉神機要講故事了。

「在多年以前,有一個機構為了弘揚傳統武學因而成立,當年的負責人龍仰天不斷尋覓適合練武的年輕人,受以傳武,也培養出無數高手,但有一天龍仰天開始修練魔功,還異想天開的成立了自己的魔化宗門,建構了殺手榜,用意就是蒐羅年輕善鬥的年輕高手將其魔化為己所用,甚至有想一統天下的宏願,於是乎江湖上的兩大要角在當年挺身而出,一位是武林神話無名,另一位則是堪稱史上最強的女人花香公主陳語宸,兩人分別前後挑戰龍仰天,花香公主戰敗,無名卻可以差一點殺死龍仰天,但因惻隱之心發作,手下留情,不料被偷襲,龍仰天以剩下的內力冷不防重傷無名,無名無奈逃脫,當年的龍仰天也剩下一成功力,多年後修練魔功,以功養功,恢復滿點功力,其功力更勝從前,於是自封『暴龍』,以上就是你們三個年輕人最近遇見的怪物的真相跟來歷。」

這天大的真相一說出,琥珀跟柔柔都嚇到,當然一旁剛醒的建豪也都聽到了,接著突然天搖地動,看樣子是盟主駕臨,基本上三個年輕人不可能認識盟主,盟主也不打算降罪,接著大笑三聲,玉神機也先行禮後介紹眼前的長髮美男到底是誰。

「幾個傻孩子,這位是我們時空的波特卡斯庫洛盟主,他可是全時空最高貴的存在,還不下跪迎接?」玉神機一臉嚴肅。

「無訪啦,幹啥那麼嚴肅,幾位年輕高手好,在下波特卡斯庫洛,我是掌管這個時空的盟主喔!同時我也是這時空號稱最強的存在,俗名曾國峰,叫我國峰盟主我會比叫我庫洛盟主還高興喔!」國峰盟主笑咪咪的說道。

「琥珀見過盟主!」琥珀下跪行禮。

「柔柔也見過盟主!」柔柔也下跪行禮。

「我…國峰盟主…」建豪負傷意圖行禮。

「好了啦孩子們,兩個傻傻一個還重傷剛復原,本座今日率領王屬特衛隊來就是要告知這個時空的危機,傳武裁決所裁決人倒施逆行,意圖顛覆我銅時空,已然嚴重影響時空秩序,雖以我的功力要將其重傷不難,但此人已然修練成功魔魂閃,已經沒有實體,即便我通知伏魔勇者前來斬殺也沒用,眼下還有更嚴重的,如果把火焰使者引來,屆時時空毀滅!堪憂喔!」國峰盟主無奈的解釋著當下。

「天啊天啊!那我等白道該當如何?」玉神機很是擔心的應道。

「眼下只能盡快催生『黃金護衛聖鬥士』,三位年輕人你們其中之一有個有能力修練成功進而取得所謂的『黃金武裝』,琥珀跟柔柔我不知道,建豪我倒是知道你如何可以修練成功,你只要能成功修練聖心無極功至第三層的聖心極易奧妙訣,然後取得了至陽至剛且至熱的三大屬性內力,就可以成功修練成黃金護衛聖鬥士,至於琥珀跟柔柔,你們可以問問家中長輩,你們分別是來自貴族上山家族跟玄心奧妙宗的兩大貴族後裔,你們自家的修練秘密還要你們自己去問,因為我也不知道你們的事情就是了。」國峰盟主說明著眼下態勢的解決之法。

「呃那他們是貴族,那我就是平凡人啦,難怪我沒他們厲害,我就是個小菜逼啊!我媽也不懂武功,又是一個老老的老女人!」建豪無奈的自我調侃。

當盟主要說出建豪的身世時,因為接收到玉神機的心靈感應,也就沒有說了,接著盟主離開,年輕人們也都回家去,接著當媽的又來了,媽媽的真實身份差一點點被自己兒子給發現,這玉神機就感到疑惑了,這些事情到底有什麼不好說的,何苦隱瞞自己的孩子,再來自己根本就是超級大美女,卻老戴著老女人的人皮面具。

「妳啊還有阿森也是喔,幹嘛都不跟自己小孩表明身份呢?」

「我說老玉你也知道我是鮮花無極宮的宮主,身份太敏感,要知道我宮代代相傳都是女子,結果我突然生了個男的,我真的很不方便呀!」

「妳啊到底愛不愛妳兒子啊!妳也就算了,阿森也是一樣,我真摸不透你們夫妻倆!」

「我當然愛建豪啊,可是我總不能讓建豪繼承我鮮花無極宮吧,這宮裡上上下下都是女人欸,至於那死鬼到底在想啥我就不知道囉!」

「好啦妳快回去啦,孩子該餓肚子了,還不回去炒菜煮飯啊!」

「好欸!總之我們的事情你可不能說唷!」

「好啦!再見囉!」

媽媽以高超輕功返家,看樣子一切的謎團也要解開,年輕武者們的命運到底如何呢,接著當玉神機要進屋時,一個年輕高手出現,對自己發出一掌,接著玉神機將其壓制後發現這年輕人正是那位殺手榜排行第二的李微風,於是以自身強大內力,助其壓制這孩子體內的魔。

「孩子啊,我先替你制住你心中的魔,接著你要去找一位玄心奧妙宗主,只有他可以根除你體內的魔,傻孩子為了追求武學造詣的突破因而跑去學魔功。」

接著玉神機就回房子裡去煮麵吃了,這短短近兩年竟然發生那麼多事情,爆龍也越來越囂張,到底三位堪稱天才中的天才,是哪一個最先得到晉升呢?當媽的盡力不讓兒子踏入江湖,看樣子是檔不住了,這孩子終究是要戰的,很明顯爆龍對建豪很有興趣,老媽也會盡全力保護自己的小孩,直到那可以依靠的爸爸回來時。




    19會員
    870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