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必須挖掘的重要資訊(一)

2024/01/0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約會是一個好玩的過程,不過當然玩歸玩,對於未來的佈局可不能少。尤其如果你有考慮把眼前這個女生當做潛在的長期對象發展的話,有些資訊,如果可以在頭幾次約會先挖掘出來,只有好處沒有壞處。就算挖出來是你不喜歡的,至少你也躲掉了一個毀掉你的風險。




挖掘資訊的部分,我就分幾次來說好了。




以下就舉出一個個我會從第一次約會去挖掘的資訊:跟家人的關係




其實一個人的人格特質還有處事態度,與他和他的家人相處的方式,還有他看待他們的角度都有密切相關。如果第一次跟女生約會,我會多挖女生和她的家人相處的動態以及態度。




以我的看法,第一個要了解的是,她怎麼看待自己跟她爸的關係以及怎麼看待他這個人。如果她對他是景仰和感謝,而且非常看重自己與爸媽的關係,那我會覺得這是個好的跡象,因為這段關係是健康的,至少可以合理推測她的成長沒有對她產生足以扭曲人格的創傷。同時,這也影響她對於男人的態度,一個令她景仰的父親,至少會讓她在篩選男人方面做出較為理智的選擇,也不會眼瞎去碰渣男或甘願被過去的男人玩弄。




無論如何,與家人的互動關係會是你用來觀察對方的好角度。無論是做未來的決定上面,還是跟你的個人互動上面,你都不會希望跟一個從小因為家庭因素而心態扭曲的女生在一起。




當然,女生與自己父親的互動關係,正好可以間接預測她對於未來的男人會有的反應。如果她敬愛、景仰而且把父親視為她最好的保護者,通常我會相信,她會是一個相信家庭價值,也相信正面的男子氣概的女生。




如果她對於自己的父親,只有重男輕女的恨、被過度管束的恨還有得不到愛的恨,而且她甚至連藏都不要藏,如果你不想只跟她玩玩而已,我會建議,多觀察久一點,不是説她一定會有什麼恐怖行為,但是如果這個心結沒有解開,一定會直接反映在她往後看待自己生命其他男人的角度。




最後再來說説她是否會「聽家人的話」。很多人會說怕遇到「公主」,可是如果這個從小受到父母健康的教育和生活長大,其實我認為「公主」不是個問題,最怕的是自以為是、不聽家人的話(甚至認為他們很蠢),但是很明顯自己也把生活過得一團糟,卻還期待自己能夠遇到一個好男人的女生。




以我的觀察,我有發現,很多去搞色情直播、Onlyfans或者其他脫衣服賺錢的女人,幾乎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跟自己的家人處得不好,對他們嫌東嫌西,然後還時不時的在網路上公審自己的父母還有試著抨擊家庭價值。我們先不用探討背後的心理原因,大家只要記得一件事就好:如果她連自己最初始的家庭都會鄙視,都會討厭,你要怎麼期待或預測她會全心的投入和想與其他男人組成另外一個家庭?




在文章結束前,我再提及一個可以測試女生對於家庭的觀感的方法。你一定會聽到一些女生抱怨「家管嚴」,尤其是家境不錯而且有教養的女生,多少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當她抱怨這個問題的時候,可以試試,站到她家人的那邊,跟她說:




「其實家人會這樣,很有可能也是為了保護妳,是因為愛妳才這樣的啊」




如果她開始激烈的反駁,那代表她很可能不爽很久,這時你也知道,把她列入長期對象,觀察期要好一陣子。




相反的,如果她聽完之後心情變好,而且也覺得你說的有道理,甚至有認同你,其實筆者認為,這是個好跡象,這其實代表她確實在意家庭、重視家庭,甚至會理性並設身處地的站在家庭角度想。我不會直說她絕對是個好女人,但是機率絕對比相反的案例好很多。


38會員
34內容數
你追女人要花到錢、需要投入時間,更重要的是,你有無想過你需要傾入多少的成本? 通常,大家會告訴你,計算這種投資報酬率很差勁,但是你光是離婚就可能需要付出130萬才能離乾淨,你認為這種金額,你不應該仔細考量嗎?別擔心,本專題就來給你學校沒有教、沒人告訴你,社會也不敢告訴你的投資必備知識。只是這次討論的投資標的是:女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