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間旅人(限)

2024/01/0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以下照片皆使用 Tensor.art 產生,有興趣去玩玩看的話,請見: Tensor Art 可以用 AI 畫出 NSFW 圖片

以下圖片涉及裸露內容,請確認您已經成年再繼續閱讀,若您尚未成年~請由此去~

免責聲明: 以下內容純屬想像創作,絕無影射現實世界中的任何人,如有巧合純屬雷同。

前情提要請見 大叔幻想 之 山間旅人

我們的故事,就繼續看下去吧!


開車到了目的地,我叮囑她走路要小心喔,她穿著短褲,怕她被植物刮到腳。


她滿不在乎地聳聳肩,「好哦!」,然後幫我拿了些食物和水,雀躍地走向一處紮營地,這裡其實是個秘境,我無意間發現的。

她很認真的說想幫忙搭帳篷,我差點要翻白眼,我帶的是那種自助的四人帳,放地上展開就好,還搭帳篷咧,哈哈哈。

雖然只是一個簡易的帳篷,她還是搞得很認真,四處找重物壓到帳篷四個角落,我就放手讓她去亂搞,我來處理我的攝影器材。

「哈哈! 搞定」,她高興的大叫:「噔噔~你看!」

raw-image


我望向帳篷,讚賞道:「搞得不錯嘛~你是天生好手喔!」,我說:「我再去搬點東西,你先在這邊等,小心四周的蟲子喔。」

「好!」,她問:「那我先換輕鬆點的衣服喔」。

我喔了一聲,就去拿東西了。

回來時,她竟然只穿一件T恤和小內褲?我下巴又掉了下來,

raw-image


我說:「妳穿這樣?你不怕⋯」,我本來想講⋯不怕我獸性大發,把妳給吃了⋯我趕快把話吞回去,改說:「這山裡的小動物來咬你喔?」

她笑著說:「小動物算什麼,兩隻腳站著走路那種,比較可怕吧。」她意味深長的望向我,淺淺微笑!

哇勒!莫非她會讀心術? 我趕快轉頭,放下手上的東西,找木頭要生個營火,裝忙。

「哥! 這個讓我來吧! 我很會的。」,她蹲到我身邊,整理起樹枝木柴,嘗試把火生起來。

raw-image


好啦,我承認有偷瞄她的屁股。

看她一下子就把火升起來了,我忍不住稱讚她:「妳超棒的妳,我每次都要弄超久的,妳怎麼這麼快就把火升起來了。」

「嘿嘿!」,她得意地說:「我以前可是童子軍野營專家喔 !」,「那麼,長官! 還有什麼事要我處理嗎?」

「沒有! 哈哈哈!」我笑著說,「現在無事可作了,妳可以好好休息了,我調整好相機,就等晚上星星出來了。」

她眼睛咕嚕咕嚕的轉動:「那麼,我可以跟你借用一些水,擦澡一下嗎?」

raw-image


「好,沒問題!」我走到相機旁。去弄我的相機,盡量不看向她。

她~邊擦澡還邊講話~「在自然裡真的好舒服喔! 我喜歡在樹林裡的氣氛。」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過了一會兒,她對我喊到: 「在營火旁邊好溫暖好舒服喔! 你快來一起烤火!」,我想她應該擦好澡了,一轉頭過去,哇! 噴鼻血!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喂! 妳怎麼沒穿衣服?」我驚訝的大叫!

她笑道:「我不介意! 難道你會介意嗎?」,我心想也是,她不怕,我怕啥? 我也坐到營火堆旁了。

她慢慢的爬向我…

raw-image


我心想別再靠近囉,心臟有點撐不住!

raw-image


靠近我身邊,輕聲地說:「哥,我餓了,那個..那個… 給我吧!」

raw-image


我心中小鹿亂撞~我有點遲疑…

她說: 「可以嗎? 便利商店買的御飯糰…等等,哥! 你剛剛是不是想了奇怪的事?」

raw-image


「哈哈哈! 我能想些什麼呀! 晚安啦!」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以上照片皆使用 Tensor.art 產生,有興趣去玩玩看的話,請見: Tensor Art 可以用 AI 畫出 NSFW 圖片




 

 

 

 

 

 

 

 

 

 

111會員
50內容數
【限制級】未成年請勿進入。本沙龍旨在分享 電腦 AI 繪圖 的 "精彩" 畫面, 絕無真人演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