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一一切很順利的話

2023/10/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阿德的獨白

如果這事注定要發生,放寬心,調整心態,看要怎樣接受他它吧!
如果這事,還在可能性當中,未必會發生!那更應該放下恐懼,快樂的過日子,是有機會切換的那事不會發生的平行宇宙中的。
如果「不幸」(其實沒有什麼 幸 或 不幸,那只是觀點問題。),那事還是發生了,在那個平行宇宙中,還是會有個「我」,不斷的提醒「你」,放下恐懼、憂慮,以愛活在當下。
本圖片由 bing ai 產生

本圖片由 bing ai 產生

最近很喜歡一段話,每當我覺得很憂慮某件事的時候,我會讓我自己,刻意地想起: 「萬一一切很順利咧,哩喜咧!」。

我想要分享的是: 遭遇事情的好壞,是雞生蛋,蛋生雞的問題。

這樣說吧,當您有好的心情時,事情容易有好的結果,反之,如果心情不好,自然就會導致事情可能會變得比較不順利。這是為何?這是一個很玄的概念,就是「振動」。

這世間的一切事物,皆是能量與振動,正面的事物;振動頻率比較高,所以當你擁有比較好的心情、比較正面的想法時,自然會「吸引」好事發生。

古人云:「福無雙至,禍不單行。」,不就是這樣的道理嗎?好事發生,通常高興一下下,很少繼續保持在那個振動裡,壞事發生,我們通常會陷入那種壓力、自怨自艾、痛苦、難過⋯無力自拔。那樣的振動頻率,正是吸引「禍不單行」的原因呢。

如果這事注定要發生,放寬心,調整心態,看要怎樣接受他它吧!

 若預期某事肯定發生,或許是偏向不好的事情,可以調整心態(讓自己盡量待在正面的想法、感受之中,或者放鬆心情,以愉快的心情面對),至少「可能」讓發生的事情不會那麼糟糕。

如果這事,還在可能性當中,未必會發生!那更應該放下恐懼,快樂的過日子,是有機會切換的那事不會發生的平行宇宙中的。

「平行宇宙」這個詞也有趣,有機會詳述。

有那麼一種說法,我們每一秒是在億萬個平行宇宙之間穿梭,我們這個當下的能量與振動狀況,會讓我們切換到相應的宇宙,然後再感知到那個宇宙中的自己,事情的發生與不發生,皆在自己的「振動」掌握之中。

所以,你預期會發生的糟糕事情,有可能根本完全不會發生。

如果「不幸」(其實沒有什麼 幸 或 不幸,那只是觀點問題。),那事還是發生了,在那個平行宇宙中,還是會有個「我」,不斷的提醒「你」,放下恐懼、憂慮,以愛活在當下。

「活在愛中」或許有點抽象?簡單說就是儘量保持正向情緒、隨時感受到「愛」。或許當下面對了糟糕的狀況,但,請隨時把心拉回來,命運的齒輪會帶您到更美好的地方的。

【肯定句】我被愛包圍著,我是活在愛之中。

24會員
79內容數
然而,這個世界是多元性的,人生也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