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紫色铁线莲盛开中,爬藤植物,草一样的细弱,开出这么美的花,难怪我的花园里有很多棵。而这个花,很像图四的香水百合。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4會員
    7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這種"平民"塊根植物,精美造型,養護容易,怎麼可以不知道呢?]如果你喜歡塊根植物,但覺得價格昂貴,而且不太懂得種植,山烏龜可能適合你。看看是不是你的菜吧!
    Thumbnail
    avatar
    林佑
    2023-04-30
    这种威士忌是由入侵的螃蟹制成的,味道像火球这是“咸且更好的火球”。 蟹味威士忌?是的,这是一回事。 根据 Tamworth 创始人 Steven Grasse 的说法,结果是“咸而更好的火球”。你会在鼻子上发现枫木、香草和焦糖的味道,肉桂、丁香和全香料的温暖味道增加了一点热量。
    Thumbnail
    avatar
    Syntia
    2022-06-26
    這種特質容易被利用、甚至可能誤事,一個字秒測你的性格弱點!請先從以下6個漢字中,憑直覺選出一個,然後再看答案。 選第一字:火 你的性格很容易衝動,只要受到刺激,一點就燃。這種暴躁的個性很容易被他人利用。若是有人想要挑起事端,故意激怒你,你就會中了別人的圈套。建議你,任何時候都要保持平常心,遇事不要衝動。想都不想就付諸行動,只會更容易失敗。 選第二字:心
    Thumbnail
    avatar
    李添丁
    2022-04-28
    這種事不用練習心情不好的時候可到海邊走走,大海有療癒的能量  「同學們,到目前為止,有没有不清楚的地方?」中場休息前,我問。 一位大叔環顧四周後舉起右手,示意我把麥克風遞給他。 「黃老師,我有話要說。」 「黃老師,我在我們公司30多年了啦,我是資深講師。」 上課前,我有看到他的背景資料,某大機構資深講師,令我敬佩
    Thumbnail
    avatar
    黃若羽
    2021-07-20
    這種東西就是忍不住 雖然也許不少人有抱東西睡覺的習慣,有或者對於觸覺各有好惡,有的不排斥不熟悉的觸感,有的不喜歡碰觸到討厭的觸感。而討厭與不討厭之間,以我自己的經驗,想到也覺得習慣這種東西真是不可思議。   從之前的短漫各位應該知道了,我在某種程度上克服了這方面的潔癖,並不
    Thumbnail
    avatar
    走心少女Maya
    2021-07-17
    這種問題,我第一次聽到...今天,中切英 新開班的多益課,講解上課/考試須知 重心轉移到閱讀(Reading Comprehension)上… 我:「閱讀的時間有限,教室內未必有鐘, 所以請大家戴手錶去考試, 這樣才會知道時間剩多少, 該如何分配(allocate time)...」 ~~~~~~~~~~~~~~~~~~~
    Thumbnail
    avatar
    傑克大叔
    2021-04-23
    這種危險性行為,每個女孩都該杜絕!人生路途難且長,但願不要陷入到原本可以避開的陷阱裡,規避風險,預防一切不安全行為,是每個成年人都應該懂得的道理。無論男女,都要有能力為自己的行為買單,別意外懷孕了,再哭哭啼啼說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朋友,上床之前請帶好你的腦子。
    Thumbnail
    avatar
    孟婆說
    2019-12-30
    這種黑科技,讓你大口吃“肉”,還能環保救地球!有沒有想過,也許明早起床你睜開眼,走進麥當勞想買份早餐,全部你看到的漢堡,夾層裡你原本熟悉的牛肉、豬柳、雞腿,竟然不是“真的肉"?!
    Thumbnail
    avatar
    季潔看世界
    2019-11-02
    「這種封面沒問題嗎?」號稱新裝版的「廉價版」《銃夢》《銃夢》的好萊塢電影化計畫大約在2000年就開始了,這十幾年裡把它當作已經廢棄(畢竟好萊塢廢棄的企劃多不可數吧)、幾乎徹底遺忘這回事的讀者大概也不少吧。但電影即將上映這件事還是很重要的──因為漫畫也會有再版的機會啊!可是這個版本是!?
    Thumbnail
    avatar
    searenata
    2018-08-01
    「這種事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面對愛人說謊, 女人的六大自欺陷阱 !當妳的愛人說謊時,妳也常犯同樣的毛病:對自己說謊。 親密關係出現裂縫、失去互信和忠誠,女人會用謊話來安慰自己,因為我們誰也不願正視「愛人說謊」的事實;為了逃避這種痛苦,我們往往和自己的愛人一樣,採取相同的防衛措施。他拒絕告訴妳實話,妳也拒絕告訴自己真相;當謊言被拆穿時,他拚命圓謊,妳也不例外。
    Thumbnail
    avatar
    寶瓶文化
    2018-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