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也想看
有一種人讓你又愛又恨...在我的生命中總共出現過三個這類型的人,我想這或許是上帝出給我的三大考題,老實說這三堂課考試我從大學到現在一直都是拿零分,因為當我只想單純的給這類型的人愛時,都會先被他/她們捅幾刀,血流滿地,遍體鱗傷後,才能獲得他/她們的關愛,當我被捅得傷痕纍纍,甚至心感到受傷流淚時,他/她卻又突然變了個人似地,拿著
Thumbnail
avatar
Apfelping
2023-09-07
一樣都是雙語幼兒園,收費為什麼差那麼多?ruimatalk|叡媽筆記這篇文章分享了參觀私立幼兒園時,雙語教學的收費差異,並提供了具體觀察重點,可以幫助家長在參觀幼兒園時更完整地瞭解私立學校的課程細節。
Thumbnail
avatar
Ruima叡芮媽
2023-08-01
一種悲觀又悲傷的感覺在「先生,展信悅」的篇章想起,如果我寫了一封信給你,那會是怎樣的內容?文筆也很好的你,又會怎麼解讀我的一字一句呢?是用著感性的那一面來翻閱這本書的。
avatar
杉杉
2023-01-04
【電影隨筆】無痛失戀:能夠刪除痛苦的記憶是一種誘惑分手的煎熬總讓人希望時間快點過,但偏偏時間此刻以否定者的姿態,逼使你正視「你倆關係已死」的過程。你愈時想逃避它,它就把你捉得愈緊,唯有你放棄與它對抗時,才慢慢鬆開你的手。 若你用激烈的方式去逃避,它便以同等的程度來回敬你……
Thumbnail
avatar
John Hui
2022-11-25
幫助你認識另一種德國:《謹慎又柔情,德國人的故事 》《謹慎又柔情,德國人的故事 》作者宇文榎曾多年在德國求學、工作,結識不同社會階層的人士,藉由自身觀察與周遭友人的人生故事,以平民的所見所聞撰寫出這本德國文集。有別於市面上常見的德國旅遊書,這本書更偏向以平民角度來陳述德國從歷史吸取教訓逐漸進化的演進工程。
Thumbnail
avatar
Caridee | 凱樂蒂的研究日誌
2022-09-18
這是一種自大又自卑的感覺忽然腦中冒出這個小故事=V= 腦中的奇妙故事 忽然想起曾經大家討論為何現在都很討厭路上搭訕的人 因為太常遇到那些「騙錢」、「行銷」、「直銷」、「問卷」、「保險」、「辦卡」的討厭人士⋯⋯(雖然知道賺錢不容易要將心比心、但一直纏著人這樣感覺真的很差==) 這也導致了當對方靠近時、我們第一反應其實都是警
Thumbnail
avatar
YvonneEcho
2020-08-19
沒事也聊,欸工作的意義:你要有一種我在說謊但又不是騙的思維:「你會覺得自己的工作有意義嗎?」 :「什麼意義?」 :「比方說是在賣很好的東西給別人啊」 :「什麼東西?我的工作是在騙人的欸」 聽到這毫不猶豫的回答,電話那頭我不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仰天大笑。 「對噎!你是做廣告的」騙人這是很好的東西,不正是你賴以維生的專業嗎?
avatar
艾瑪岍岍
2020-02-18
有沒有一種既冷門又有趣的企劃專業?哈囉!我是有隻恐龍事務所。專注於科普文創與創意企劃,分享主題策展與知識跨界的冷門職場見聞!開始聽我娓娓道來吧!
Thumbnail
avatar
梁子Liangz
2019-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