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里第一朵玫瑰开放,紫丁香开始绽放,暗香随风,还有最后的郁金香。 图一不知名的野花,今年首次茂盛开放,也有隐隐的香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4會員
    7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春天裏細碎的美好我原想收穫一縷春風,你卻給了我整個春天
    Thumbnail
    avatar
    Leikong Lei
    2022-03-15
    春天奏鳴曲冷冽的冬風,吹下一片片的翠綠,落地後的蕭瑟,裸露著孤挺的淒涼,我不確定你還能否活著? 髮絲裏的哀愁,早也被連根拔起,我還來不及存檔,甚至不確定是否曾經...? 灰藍的天際,枯乾的落葉,琴鍵重複的樂音,走過一遍遍的影像,總在日復一日的忽略下,悄悄地壓彎了我的背!是要我找回腳下的曾經?還是要我細數落葉
    Thumbnail
    avatar
    Huamaa 花馬 加禮
    2021-08-04
    春天來了#國小學生嚴禁學這套小學寫這個不易定會得獎,但是一定會讓人把早餐豆漿出來
    avatar
    狙擊王
    2021-04-15
    春天的樹油畫 / Ligin Lee ...作別西天的雲彩 今天早上天氣特別冷,其實氣象局早在好幾天前就預告了,但冷還沒來之前,情境是很難想像。 出門。細長的水飄在頭髮上,凝結成一顆顆圓形的小珠子,漸漸滲進黑色的髮根森林,水氣在黃色大地中散開來,吸走地表的熱氣,真的有點寒流的氣氛了。 離開捷運站,耳邊響起「
    Thumbnail
    avatar
    Ligin Lee
    2020-12-30
    春天的哀傷誰這麼殘酷 讓吃掉一半的心 懸在天空無止境的黑暗 眾目睽睽 赤裸裸地哭泣 哭成三月的落櫻 將我掩埋 你說的話 像斷掉的琴弦 嘎然夢醒後 似乎還能聽見 動人牽魂的餘音 穿過我剝落的瓣膜 在空洞的心室 揮之不去 請將我掩埋 在繽紛落櫻之間 在寂寞弦月淚下 在輕聲說晚安後 在你的凝視中 在你的歌聲裡 還
    Thumbnail
    avatar
    弓若昔
    2020-09-28
    春天早晨   寒流灌溉著思緒發芽只要爸爸沒耐心小孩就能早餐不幸福 但是西瓜有籽心裡有數 風華北投已不是當年三重 握著玩具就不會遺失童年 多麼想念阿公阿嬤
    Thumbnail
    avatar
    李四郎
    2020-02-12
    地震後第一個春天地震後第一個春天 921之後半年,我結束了短暫的東勢之行,在友人的呼喚下轉往日月潭,這是我認識邵族的開始。那個春天他們開始入厝,也舉辦了播種祭,甚至復育了中斷了二十年的鞦韆祭,而盪來擺去又二十個寒暑過去,竟成了我生活中恆常而且持續的風景。時節到了總回彰化家看看老爸,順路上去看看他們的近況。
    Thumbnail
    avatar
    鄭立明
    2019-12-31
    在春天裡懷念冬天的~草莓~每到冬天都特別喜歡往北方走,日韓真的是體驗雪國氣候的好地方。不至於像黑龍江冷到一出門就結冰,但可以體驗到待在冷藏庫或冷凍室的感覺。彷彿整個人呆在大冰箱中,也跟著被保鮮了,整個人覺得都新鮮了一些。
    Thumbnail
    avatar
    C.G.W-JK
    2018-04-26
    春天的隨想春雷一聲響,萬物甦醒。自古有所謂「走春」的習俗,在這欣欣向榮百花競放的春日裡,到大自然走走,感受蓬勃的生命力。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8-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