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讓巨乳修女治療你-第二章 法克西斯教的修女每天都需要進行深蹲訓練

2024/01/07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關於冒險者的小常識:

  其之一:參與危險活動的冒險者必須強制加入法克西斯教。

  其之二:成為法克西斯教教友,必須繳納一定金額的年費。

  其之三:人類死亡以後會變成棺材,只要將棺材運送至法克西斯教會,修女或神父便可以令其復活。

  其之四:如果小隊所有成員全部都變成了棺材(滅團),會啟動自動傳送機制,將所有棺材一起傳送到最近的法克西斯教會,並且徵收額外服務費(很貴)。

  其之五:隊伍裡面沒有修女的話,冒險小隊可以向法克西斯教招募一名自願加入的隨隊修女。

 

……………

 

  重盾戰士丹尼爾站在最前排,自然也受到最為嚴重的傷害:全身粉碎性骨折加上臟器破裂,在這種狀況下,隨時變成棺材都不意外。

  在治療好勇者邁克爾、弓箭手約瑟夫、法師馬修後,索菲亞要開始來治療丹尼爾了。

  只見索菲亞先吻住丹尼爾的嘴唇,將自己的口水送入他的口中。差不多三分鐘以後,索菲亞起身,目光看向邁克爾,臉色微紅的問道:「邁克爾先生……請問您願意來幫我嗎?」

  「啊……當然沒有問題啊!不過我要怎麼幫你?」

  「請來到我的身後,然後把手伸過來……沒有錯,就像這樣,捧住我的乳房,然後開始捏我的乳頭……嗯呀啊~母乳……母乳出來了……」

  在索菲亞的引導下,邁克爾來到她的身後,開始從後方對著索菲亞榨乳起來。他的手指揉捏著索菲亞的乳頭,而索菲亞的乳頭也開始不斷噴出母乳汁來,噴灑在底下丹尼爾的身上。

  「這樣……這樣就可以了嗎?」邁克爾治療完畢後,並沒有將褲子給穿上,因此那勃起肉棒依舊還露在外面,現在在索菲亞身後磨蹭著她的豐腴屁股。

  「索菲亞……我的下面好難受啊……可以插進去嗎?」

  「唔……可以是可以……不過,當我說拔出來的時候,就一定要拔出來哦~」

  「那是當然的,一切都聽你的!」得到索菲亞的允許後,邁克爾興奮至極,將肉棒頂在索菲亞的陰道口上,並且慢慢插了進去。

  「嗯……嗯哈……嗯呀啊~邁克爾先生的肉棒……插進來了……嗯呀啊~」

  「呃哈……索菲亞的聖小穴……好緊……好舒服啊……索菲亞,我要開始動起來囉~」

  「嗯……邁克爾先生,請動起來吧……不過要記得我們的約定哦~我要你拔出來的時候,一定要拔出來!嗯咿呀啊啊~」

  邁克爾開始一邊擠壓著索菲亞的乳房和乳頭,一邊對索菲亞的濕潤肉穴抽插起來。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清脆的活塞運動開始在這魔王城裡的雜物房裡響徹起來。邁克爾撞擊著索菲亞的屁股,將她的屁股給撞的一顫一顫,同時也一下又一下將他的肉棒給肏進索菲亞那溫暖濕潤的聖陰道裡面。

  「嗯哈……嗯……嗯呀啊啊~邁克爾先生……手……手也不可以停下來呀……嗯……嗯呀~嗯啊啊……」

  「啊啊……抱歉……因為索菲亞的小穴實在是太舒服了,所以……」被提醒之後,邁克爾繼續抓揉著索菲亞的乳頭,將她的母乳汁給擠壓出來,並噴灑在底下的丹尼爾身上。

  丹尼爾是渾身裝備都被脫下來的赤裸狀態,他的肌肉相當結實,一看就知道少不了平時的刻苦鍛鍊。而在索菲亞的母乳汁噴灑到他身上後,只見那些母乳汁全部都被他的體表所吸收進去,並且滋補著、修復著他的內傷。

  「嗯哈……嗯……嗯呀啊~對……就是這樣子……嗯呀啊~邁克爾先生……嗯哈……請繼續擠出我的母乳……嗯哈……嗯呀啊~就像榨牛奶那樣的……把我的母乳給榨出來吧~嗯……嗯呀啊~」

  「沒有問題,這個任務就交給我吧,這也是為了治療丹尼爾啊!」邁克爾一邊用力揉奶,一邊更加猛烈抽插著索菲亞的陰道。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嗯哈……嗯……嗯呀啊~肉棒……一直插進來……嗯哈……嗯呀啊~還這樣子……揉我的胸部……讓母乳汁一直噴出來……嗯……嗯呀呀啊啊~好舒服……嗯哈……有感覺了……嗯呀啊~好舒服呀啊啊~」

  「呃啊啊……好厲害,索菲亞的陰道縮的好緊……呃啊……」

  「嗯哈……要去了……要去了……嗯哈……嗯呀啊啊~邁克爾先生……請拔出來!就是現在!」

  「呃……現在嗎?」邁克爾的身體猛然往後撤,將肉棒從索菲亞的陰道中拔出來。

  也就是在這一瞬間,索菲亞又再度高潮了出來:「嗯哈……嗯……嗯呀啊啊啊啊~去了……去了……去了呀啊啊啊啊~」

  大量的聖淫水噴灑在丹尼爾身上,接著又被他的體表肌膚給吸收進去。只見丹尼爾的身體似乎是微微發著光,這正是愛娜女神之力正在治療丹尼爾的證明,貨真價實的神蹟。

  「謝謝你……邁克爾先生,接著我需要對丹尼爾先生做進一步的治療,請您先放開我吧。」

  「唉?好吧……」邁克爾心不甘情不願的鬆開握住索菲亞乳房的雙手,在剛剛的榨奶下,他的雙手也沾滿了索菲亞分泌出來的母乳汁。

  接著索菲亞在丹尼爾的下半身處跪了下來,用左手輕輕捏起丹尼爾那宛如蒟蒻般柔軟的小肉棒,右手輕輕捧著他的睪丸處。下一刻,索菲亞低下頭來含住丹尼爾的肉棒,開始吸吮起來。

  只見丹尼爾的肉棒越來越大,不久後就成長到變成一座令人望而生畏的龐然大物。

  「哎呀哎呀~丹尼爾這傢伙還真是有著一根好東西啊。」馬修評論道。

  「這傢伙……平常都裝作害羞老實的模樣,沒有想到……嘖嘖嘖。」約瑟夫評論道。

  「這個……我……嗚嗚……」邁克爾的自信心被打擊了。

  索菲亞將丹尼爾的肉棒給吐出來,接著移動身子,來到丹尼爾的身上。她用左手扶著丹尼爾的肉棒,右手則是稍微撥開了自己的陰唇,讓陰道口頂在丹尼爾的龜頭上。

  「哎呀~」馬修一臉佩服地說道:「索菲亞醬,你想要挑戰那根恐怖的玩意兒嗎?」

  「這是我的工作嘛……無論如何,我都要讓丹尼爾先生恢復過來才行!」

  「那麼大的東西……真的插得進去嗎?」約瑟夫露出有些擔心的神情。

  「沒有問題的,我是受過專業訓練的聖修女嘛!」在對眾人都微笑一下後,索菲亞開始坐了下來,讓丹尼爾的肉棒逐漸插入索菲亞的體內。

  「嗯……嗯哈……嗯呀啊啊~好大……真的好大……嗯哈……又大又硬的,我的裡面……嗯呀啊……都被撐開了……嗯哈……嗯……嗯呀啊啊啊~」索菲亞一邊淫叫著一邊坐下,將丹尼爾那粗大至極的肉棒用她的陰部完全吞噬了進去。

  「好厲害……真的把那東西……塞進身體裡面了……」約瑟夫驚嘆地說道。

  接著索菲亞的雙手在她那豐滿的胸前開始十指交扣,閉上眼睛開始虔誠的祈禱起來。

  「愛娜女神大人……請賜予我力量,治療丹尼爾先生的傷勢吧!」索菲亞開始一邊祈禱著,一邊上下晃動起她的屁股,對著底下的丹尼爾開始由女方主動的活塞運動。

  法克西斯教的修女們,每天都要進行深蹲的訓練,就是為了應付這種情況。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索菲亞的身體上上下下,那不斷流出淫水來的陰道與丹尼爾的肉棒結合並激烈摩擦著。隨著她的活塞運動,那豐滿至極的大乳房也開始是波濤洶湧的上下晃動著。

  「呃……呃哈……怎麼回事……下半身好舒服啊……呃啊啊……唉?」丹尼爾恢復了意識,用錯愕的眼神看著騎在自己身上,一邊祈禱一邊扭腰的索菲亞,又看向身邊一臉羨慕的男性夥伴們。

  「對了……我想起來了……我受到就算直接死掉也不意外的巨大傷害,這樣子啊……我們成功逃跑了嗎?啊!索菲亞……你……你不用勉強做這種事情的!」

  丹尼爾鮮少讓修女使用聖陰道幫他療傷,原因很簡單,就是因為他那巨大過頭的下體。他曾經把聖修女插到好幾天都沒有辦法走路,雖然那名友善的修女說無所謂,不過在那次以後,丹尼爾就鮮少進行這種治療了。

  丹尼爾想要起身,不過卻感到身體傳來一陣椎心刺骨的劇痛:「呃啊啊啊啊……」

  「等等!嗯……嗯哈……丹尼爾先生,嗯呀~你現在不可以……亂來啊!」索菲亞制止了丹尼爾的行動:「請乖乖躺著……讓我來治療您吧!嗯哈……嗯呀啊~」

  「丹尼爾先生……嗯哈……如果你是擔心我的話,就不用再擔心了……嗯呀啊~因為……我……我這裡的話,一點都不勉強的哦~」

  索菲亞笑了出來,她的笑容是多麼純潔無瑕:「只要能讓你康復的話,嗯哈……嗯……嗯呀啊~我什麼都願意做的,這也是我身為法克西斯教修女的責任……嗯哈……嗯……嗯呀啊啊~」

  索菲亞努力扭動著她的腰肢:「而且……嗯呀啊啊~丹尼爾先生的大肉棒……嗯……嗯呀啊~又粗又硬的……嗯哈……嗯呀啊~我……我完全不討厭哦~嗯呀啊啊~」

  「索菲亞……我知道了,那麼我就接受你的好意吧。」看到索菲亞這般模樣,丹尼爾不再嘗試想要起身,任由索菲亞對他實施治療行為。

  「嗯哈……嗯呀啊啊~丹尼爾先生的肉棒……嗯啊……真的好大……嗯哈……每一下都頂到我的最裡面來……嗯……嗯哈……嗯呀啊啊~」

  「抱歉!索菲亞,我真的受不了了!」邁克爾來到索菲亞的前方,將自己勃起的肉棒舉在索菲亞的面前:「索菲亞,就算只是用嘴巴也好,請幫我弄到射出來吧……」

  「喂喂……麥克爾,不要讓我看你的光屁股啊……」丹尼爾抱怨道。

  「那你眼睛閉上不就得了?我也好想要索菲亞抽抽插插哦!」

  「邁克爾,雖然我知道你在想什麼,畢竟我也是個男人,也想做你現在想做的事情。」約瑟夫對著邁克爾說道:「不過索菲亞可是在認真的治療丹尼爾哦~你就不能自己一個人到旁邊去用手解決嗎?」

  「沒有關係的……如果是這種體位的話……請讓我來讓你舒服吧,邁克爾先生。」索菲亞用雙手抓住邁克爾的肉棒,接著張開嘴巴含住了邁克爾的龜頭,開始用舌頭挑逗著、舔舐了起來。

  「呃哈……呃啊啊……」邁克爾發出了無比舒服的呻吟聲:「好舒服啊……」

  「真是的……索菲亞,你可別太寵這些色男人啊……他們可是會得寸進尺的。」

  「索菲亞醬……我也想要……」

  「看吧?我就說……老頭你給我冷靜一點,那裡已經沒有你的位置了。」

  「囌嚕囌嚕……囌嚕……」

  「呃啊啊……好爽啊……不行……受不了了,索菲亞……我……我想要射了!呃哈……呃啊啊啊啊!」邁克爾雙手抓著索菲亞的腦袋,將自己的肉棒一下又一下插入索菲亞的嘴巴裡面,接著大肆射精出來。

  「唔嗯!唔嗯嗯嗯嗯~」大量精液一口氣灌入索菲亞的嘴巴裡面,都將索菲亞的口腔給撐了起來。而在邁克爾將肉棒拔出來後,只見索菲亞將她口中的精液全部吞進去,又伸出舌頭來給邁克爾做著清潔口交。

  「呃哈……呃啊啊……索菲亞……我這邊……我這邊也想要射了……呃啊啊啊啊……」

  「唉~我知道了……嗯啊……丹尼爾先生,請直接射進我的裡面來吧……嗯哈……嗯呀啊~把你的精液給射進來……嗯……嗯呀啊~這麼大的肉棒……嗯呀啊~我……我也想要高潮了……」

  丹尼爾感受著自己的身體。

  索菲亞真不愧是這個時代最強的修女,與她結合在一起以後,不僅體內的傷勢已經完全修復,丹尼爾甚至感覺到自己的肉體比以往還要更加有力。

  在不斷的性器交合下,從丹尼爾的下半身傳來一陣又一陣的強烈快感。就在這一瞬間,丹尼爾將自己的肉棒往上頂去,把龜頭用力撞擊在索菲亞的子宮頸上。

  「嗯呀啊啊~突然撞進來……嗯哈……嗯呀啊……這麼大的肉棒,好厲害……嗯哈……嗯呀啊~好像又變得更大了……嗯……嗯呀啊啊~」

  「呃啊啊啊……實在是太舒服了……索菲亞,我忍不住了……呃哈……呃……呃啊啊要射了……要射出來了!呃啊啊啊啊啊!」

  「嗯呀啊~丹尼爾先生!我……我也要去了……要去了呀啊啊啊啊啊!」

  索菲亞和丹尼爾同時高潮出來。

  火燙精液一口氣灌入索菲亞體內,而索菲亞也身體痙攣的高潮出來,大量淫水從他們的肉體交合處噴洩而出。在兩人一起高潮了大約十秒鐘後,索菲亞慢慢地站起來,兩人的性器分離,緊接著大量丹尼爾的精液從索菲亞的陰道口處慢慢流出來。

  「身體……感覺怎麼樣呢?丹尼爾先生?」

  「太厲害了……已經完全康復了!」丹尼爾坐起身子,活動了一下手腕,感覺到自己體內充斥著滿滿的生命力。

  「不過……就算被索菲亞修女治癒了,我們的裝備也受了大量損壞。丹尼爾你的鎧甲和大盾全部報銷,麥克爾你的雙劍也遺留在魔王房。」約瑟夫說道:「我們這次就先撤退,準備萬全以後,下次再來挑戰魔王吧。」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們真的以為魔王城是你們想來就來,想走就走的地方嗎?」

  「這……這個聲音是……」邁克爾無比錯愕的看向雜物間門口,只見一名魔王從門口走了進來,用無比貪婪又充滿色慾的表情看向索菲亞。

  「法克西斯教的聖修女,這種治癒能力果然是名不虛傳啊……啊哈哈哈哈……如果我真的想要殺死你們,你們還真的以為能夠活到讓修女來治療你們嗎?既然你們都來了,就永遠留在這裡吧!」

  「等一下,魔王!」馬修老頭打斷了魔王的話:「你是什麼時候發現我們在這裡的?」

  「問這個做什麼?與其說什麼時候……自從你們踏進魔王城,你們在哪裡我都一清二楚的。哇哈哈哈……想不到吧?你們的一切全部都在我的掌控之中……」

  「所以你剛剛都是在偷窺囉?」馬修問道。

  約瑟夫用鄙視的眼神看向魔王:「唔哇……原來魔王竟然是個偷窺狂嗎?」

  「明明是一個魔王,卻幹出偷窺這種事情……」

  「該不會從一開始就開始看了吧……唔哇……真難以置信……」

  「吵死了!你們全部都給我變成棺材吧!至於那邊的聖修女,我要你成為我的東西,以後就做為我的玩具永遠留在這座魔王城吧!」魔王再度對失去裝備的眾人發動攻勢。




喜歡本作品的讀者,歡迎前往Bookwlaker購買完整版電子書。


想要追蹤本作者最新動態,歡迎搜尋FB粉絲專頁「夯特大大二號」以及FB社團「夯特大大小圈圈」。


感謝您的閱讀,希望這篇故事有帶給您愉快的體驗。

66會員
422內容數
人生僅有離別。 徹底失去過往記憶的羅奇,來到命運神殿轉生部門。 這裡負責幫死去的人送入輪迴,以展開全新的人生。 在這裡,羅奇遇見自稱為「戀愛女神」的愛娜, 他們將磨擦出足以撼動整個宇宙的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