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讓巨乳修女治療你-第九章 拍賣法克西斯教修女以及性能測試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海蓮娜不斷的被侵犯著,吃喝拉撒睡都就地解決,失去雙手雙腳的她,由這些男人們來替她餵食、清潔身體和處理穢物。海蓮娜覺得自己徹底失去了做為人類的尊嚴,現在就只是一個專供男人發洩獸慾的可悲道具。

  海蓮娜只想要知道安德森人在那裡,他是否平安無事?但沒有人願意回答她。

  就這樣經過了整整七天時間。在第八天,海蓮娜被洗淨了身體,被綁在推車上,大量的鮮花被拿進來,裝飾在推車的周圍。海蓮娜知道她即將被作為一個商品售出了,以後會成為另外一個人……或另一群人的玩物,對她來說都是一樣的。

  一名身穿性感兔女郎服的女性推著推車,將海蓮娜推去拍賣會場。走過長長的廊道,海蓮娜能夠聽到主持人拿著麥克風說話的聲音……

  「接下來要進場的,是我們這次黑山羊地下拍賣所的壓軸商品!請看,竟然是一名活生生的法克西斯教修女!」

  海蓮娜被兔女郎工作人員推進了拍賣會場的舞台中央,大量燈光聚焦到她的身上。海蓮娜在舞台正中央往外看去,看見了階梯狀的座位席次,這裡大約有五百個座位,而且座無虛席。所有客人的臉上都戴著面具,誰都無法看出誰的真實身分。

  也只有在這種情況下,才會人敢參加對於法克西斯教修女的競標,畢竟誰都不想要從明面上去招惹到法克西斯教。

  「法克西斯教的修女擁有什麼樣的力量,我想應該不用在特別說明了吧?她的體液是最為上等的治療藥水!與她進行性交活動的話,可以治療絕大多數的傷病。那怕是身體健康的情況,和這樣貌美的女性做愛,也是一種不可多得的至高娛樂啊。」

  「大家可以注意到她的雙手雙腳都被切斷了,這是為了防止她逃跑的必要措施。那麼……接下來,就是我們的表演時間!大家也很想知道這位女性是不是真正擁有法克西斯教的神力對吧?所以我們為各位貴賓安排了一場娛樂活動,請大家一起來見證偉大愛娜女神的奇蹟神力!」

  說完以後,一名渾身赤裸的中年男子又從舞台的另外一端走進來。看到這名男子時,海蓮娜不禁是睜大眼睛,差一點就哭了出來。

  那正是海蓮娜的丈夫:安德森。

  只見此刻的安德森,雙手被手銬給銬在背後,雙腿腳踝上也靠著腳鐐和鐵球。而且他的全身布滿了大大小小的傷痕,包括且不限於:刀傷、鞭傷、烙印造成的燒燙傷、受到強酸侵蝕的潰爛傷……光是看到這些傷口,就不難想像安德森遭受到了多少折磨。

  安德森與海蓮娜露出同樣的表情來,在他見到四肢全部都被砍斷的海蓮娜以後,不禁差點哭了出來,對著旁邊的這群人大吼道:「你們這群畜生!你們還是人嗎?」

  「咻!」的一聲,一名身穿SM女王服的假面女性甩出了她手上的荊棘長鞭,狠狠抽在安德森的後背上。

  「呃啊啊啊啊啊啊!」安德森發出了劇痛的尖叫聲,接著馬上跌倒在地上。

  「咻!啪!咻!啪!咻!啪!咻!啪!咻!啪!」

  「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安德森被打的皮開肉綻,鮮血狂噴,染紅了這片舞台的地板。

  「住手!住手啊啊啊啊啊啊!」海蓮娜大哭出來,尖叫懇求著。

  「好了好了。」身穿黃色浮誇西裝的主持人布魯克斯拍了拍手,SM女王也停下了她的攻擊。

  「安德森?很痛對吧?那麼接下來應該要怎麼做,就不用我們來說明了吧?請讓你親愛的妻子來治療你,讓在座的各位觀眾一起來瞧瞧愛娜女神偉大的神力吧!」

  「呃……呃哈……呃啊啊啊……」安德森一邊呻吟著一邊站了起來。

  「安德森……嗚嗚……嗚嗚嗚……快……快點過來……吻我也好,吸我的母乳汁或淫水都好,快點過來讓我治療你啊!」被綁在推車上的海蓮娜也一邊哭著一邊催促道。

  安德森一拐一拐的走到海蓮娜面前,接著趴了下來,讓自己的身體趴倒在海蓮娜柔軟又溫暖的身體上。安德森身上的血液不斷流下來,染紅了海蓮娜原本白皙剔透的美麗肌膚。

  「對不起……海蓮娜……對不起……我沒能保護好你……我……我真是沒用……」

  「不要再說那些了!安德森……快點……快點吻我啊……你……你的血流了好多!快點……快點使用我來治療你啊!我不准你死在我的身上!」

  「海蓮娜……」安德森流下了屈辱的男兒淚,接著吻上了海蓮娜的嘴唇,開始吸吮著她的唾液。

  在所有觀眾的注視下,海蓮娜與安德森的舌頭開始交纏在一起,他們互相吸吮著彼此的唾液,開始「咕啾咕啾~」了起來。

  與此同時的,也有人發現安德森背後的鞭傷已經開始逐漸癒合起來了。有些沒有體驗過法克西斯教修女的遠方客人們,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低聲說道:「這真的是神蹟嗎?太神奇了……」

  「各位請看!光是口水就有如此強效的治療能力!而這甚至只是一種效果最差的體液!安德森,接下來請你吸吮海蓮娜的母乳汁吧!」

  安德森抬起頭來,雙眼布滿血絲,惡狠狠的瞪向布魯克斯。

  布魯克斯擺了擺手,對著一旁的SM女王說道:「女王大人~請讓這位奴隸聽從命令。」

  「咻!啪!」荊棘長鞭再度劃破舞台上空,惡狠狠的甩在安德森的後背上,剛剛才癒合的傷口處,又被她給打到皮開肉綻出來。

  「呃啊啊啊啊啊!」

  「安德森!不要……不要再反抗了……聽他的話做吧!我們……我們已經完蛋了……我……我只想要你活下去!我就算被當成商品賣掉也沒有關係,只要你能活下去就好了!」

  「哦哦哦哦哦~這是多麼感人的夫妻情誼啊?安德森,難道你要白白浪費掉你妻子的一片好心嗎?」布魯克斯用眼神指示SM女王。

  「咻!啪!」

  「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安德森!快點……吸我的奶!快點……聽他的話……求求你了……」

  安德森慢慢地移動腦袋,來到海蓮娜既豐滿又柔軟的乳房處。他伸出雙手來抓住了海蓮娜的乳房,開始一邊擠壓著,一邊吸吮著海蓮娜所分泌出來的母乳汁。

  「唔嗯……嗯哈……就是這樣子……安德森……吸我……吸更大力一點也沒有關係……嗯……嗯哈……」

  在場觀眾已經有些人紛紛勃起,並且調整著自己的褲子。而眾人也都看到了,在安德森開始吸吮海蓮娜的母乳汁以後,他身上的傷口開始以更快的速度癒合起來了。

  不僅僅是剛剛才打出來的新傷,就連原本就在身上的刀傷、燒傷、潰爛傷也紛紛開始癒合起來。

  「囌嚕囌嚕……囌嚕……囌嚕囌囌嚕嚕嚕~」安德森左右來回吸吮著海蓮娜的母乳汁,身體逐漸痊癒。

  「各位看哪!如果這個不叫做神蹟,還有什麼能夠被稱為神蹟呢?好了好了,母乳汁的效果大家都已經看到了,安德森……接下來請你在大家面前開始飲用海蓮娜的淫水吧。」

  「………………」

  「安德森……聽他的做……拜託了,我不想要再看到你受傷了……請……請吸我的下面吧……求求你了……安德森……」

  安德森對著海蓮娜跪了下來,將自己的嘴巴貼向海蓮娜的陰部處,開始吸吮著海蓮娜所分泌出來的神聖淫水。

  「大家!你們請看,修女海蓮娜已經淫水氾濫了!每一位法克西斯教的修女都是淫蕩的婊子,她們的性慾是永無止盡的,只要隨意撫摸挑逗幾下,她們的下體就會流出大量的淫水來,供任何男人的肉棒進行抽插!而且,這淫水的治療效果還比母乳汁更加強大,你們可以看到……現在的安德森幾乎都已經徹底痊癒了!」

  正如同主持人所說的那樣,開始飲用淫水的安德森,在他過去一周以來所受的傷害痕跡,全部都已經消失無蹤了。此時此刻的他光從外表看起來的話,就只是一個健康且發情勃起的普通中年男子。

  「各位要知道,吸取法克西斯教修女的體液,只是最基礎的治療方式!實際上,最好的治療方法,是與法克西斯教修女進行性交!安德森,接下來請把你的肉棒,插進海蓮娜的陰道裡面吧。」

  「………………」安德森站了起來,聽話的將勃起肉棒給插進海蓮娜體內。他的眼神黯淡,看起來已經徹底放棄了反抗。

  「嗯……嗯哈……嗯呀啊~安德森……」在眾目睽睽之下,兩人的性器交合,一邊覺得無比悲傷,卻又一邊得到了生理上的快感。

  「安德森已經痊癒了……接下來要治療什麼?該不會是想要讓我們看他們倆純粹做愛吧?如果有這種想法的觀眾,敬請放心!這樣子就不是介紹我們商品的表演了!為了讓各位更加了解修女的能力,我們會逐步進行測試,絕對不會讓各位感到無聊的!」

  布魯克斯伸出了他的右手,而兔女郎工作人員則是將一把彎刀遞給了他。

  「等等……你要做什麼!住手……住手啊啊啊啊!」海蓮娜尖叫了出來,但布魯克斯很顯然沒有打算理會海蓮娜的哀鳴,直接手起刀落,將安德森的左手從肩膀根部處直接砍了下來。

  「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隨著安德森的尖叫聲響徹了整個舞台,鮮血也大量噴湧而出。

  「安德森!快!插我!把你的腰動起來!快……快一點呀啊啊啊啊啊!」海蓮娜也哭著尖叫出來。

  安德森一邊咬著牙關,一邊開始扭動起自己的腰肢,將自己因為神力而維持勃起的肉棒開始一下又一下插進海蓮娜體內。

  「嗯哈……嗯……嗯呀啊~再……再快一點……嗯呀啊啊~再快一點呀啊啊~安德森……想要……我好想要啊啊啊~我要你的肉棒……快點……用你的肉棒插爛我的小穴吧!」

  海蓮娜使出全力擺出淫靡的表情,說著能夠讓安德森興奮的話語。而安德森也開始加速了抽插,將自己的肉棒一下又一下肏進海蓮娜的陰道最深處,用龜頭去撞擊著海蓮娜的子宮頸。

  「嗯……嗯呀……嗯哈……嗯呀啊啊啊~就……就是這樣……安德森……嗯哈……嗯呀啊啊~插我……插我……肉棒……你的肉棒……好舒服呀啊啊啊~安德森……安德森……我……我愛你……嗯呀啊啊啊~」

  在安德森拚上性命的劇烈抽插下,他的左手斷臂即刻止血。抽插抽插抽插……不斷的抽插,大量肌肉組織與骨骼開始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增長出來,從肩膀處開始生長,再到上臂、下臂、手掌、手指……每一片指甲……全部都完好無損的再生出來了。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這……這真的是太厲害了……」

  「只要有一個這樣的修女……不就都不怕死了嗎?」

  觀眾們驚呼起來,現在他們了解了:比起修女的美貌,那驚為天人的功能性才是真正的價值所在!

  而在安德森的左手完全生長出來後,海蓮娜鬆了一口氣,也立刻達到了性高潮。

  「嗯呀啊啊~好爽……好爽……嗯哈……好……好舒服……好舒服呀啊啊啊啊~安德森……我……要去……要去……嗯呀啊啊~要……要去了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隨著海蓮娜肉穴的緊緻收縮,安德森的肉棒也被擠了出去,大量潮吹淫水從海蓮娜的陰道宛如洪水洩洪那般的噴洩噴出,以漂亮的拋物線濺灑在這座舞台上。

  「愛娜女神的偉大神蹟,想必大家也都看清楚了,那麼接下來……我們將繼續進行更進一步的測試,看看這種神力究竟能夠將傷勢治療到什麼程度~」布魯克斯再度舉起了他的刀,從安德森的後背處插入,貫穿了他的身體,沾滿鮮血的刀身從安德森的前方腹部處穿刺而出。

  「呃啊啊……呃……呃啊啊啊啊啊……」安德森發出了痛苦至極的聲音,鮮血不斷從身體與刀鋒的交合處流淌而出。

  「住手!住手啊啊啊啊啊啊啊!為什麼……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子做……不要……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

  「安德森先生,想要活下去的話,你必須要不斷的與海蓮娜進行交配行為哦~」布魯克斯扶著安德森的腰肢,抓起他的老二,對準了海蓮娜淫水氾濫的陰道口。接著再用腿狠狠踹了一下安德森的屁股,讓他把老二再度插進海蓮娜的陰道裡面。

  「把刀拔出去……拜託了……至少先把刀子拔出去吧!否則的話……能癒合的傷口也會變得無法癒合的啊啊啊!」海蓮娜哭著向布魯克斯請求道。

  「夠了……海蓮娜……這些人……根本就沒有打算放過我們……」安德森一邊喘氣一邊說道:「對不起……海蓮娜……都是我的錯……我……保護不了你……」

  「不要……不要!安德森!活下去……給我好好的活下去呀啊啊啊!」

  「喂喂喂~安德森,你這樣可不行哦……你沒有聽見海蓮娜的心願嗎?得好好抽插起來才可以啊。」布魯克斯再度拿出了一把刀,架在海蓮娜的脖子上,笑著說道:「你總不想要看到你的愛妻死在你面前吧?如果不想的話,就給我好好的幹。」

  「她……她是你的……重要的商品,你絕對不可能傷害她的!」

  「哦?是這樣子嗎?你確定你說的是真的嗎?」布魯克斯露出「你真是天真啊」的表情看著安德森,接著將目光看向所有觀眾們:「各位親愛的觀眾,我們偉大的測試人員想要怠忽職守啊!如果他沒有辦法徹底表現出修女的能力,那修女肯定也沒有辦法賣出一個好價錢,與其打壞黑山羊的招牌,是不是乾脆直接把這個女人殺掉比較好呢?」

  「殺了她!殺了她!」

  「叫你幹就幹!在那邊囉嗦什麼?」

  「這種瑕疵品肉穴想要送給我,我都不要呢!殺掉好了啦!」

  觀眾們瘋狂的歡呼著。

  「觀眾們似乎都不喜歡這個商品啊,那麼我就只好就地做廢棄處置了啊!安德森啊安德森,你要知道,這都是因為你不認真『幹活』的錯哦~」布魯克斯舉起了他手上的刀,眼見就要往海蓮娜的脖子砍下去。

  「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安德森怒吼出來,一邊哭著一邊扭動著腰肢,再度將自己的肉棒一下又一下插進海蓮娜體內。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觀眾們紛紛拍起了手來,還有人吹起了口哨。





喜歡本作品的讀者,歡迎前往Bookwlaker購買完整版電子書。


想要追蹤本作者最新動態,歡迎搜尋FB粉絲專頁「夯特大大二號」以及FB社團「夯特大大小圈圈」。


感謝您的閱讀,希望這篇故事有帶給您愉快的體驗。


67會員
428內容數
人生僅有離別。 徹底失去過往記憶的羅奇,來到命運神殿轉生部門。 這裡負責幫死去的人送入輪迴,以展開全新的人生。 在這裡,羅奇遇見自稱為「戀愛女神」的愛娜, 他們將磨擦出足以撼動整個宇宙的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請讓爸媽決定你的大學志願吧!  無論是大學學測,還是分科測驗,成績公布後,最重要的事,莫過於選填志願。選擇志願,老師們常常建議,要不跟著自己的「興趣」走,要不隨著自己的「能力」下手。然而,我今天要告訴大家,以上這些建議都是錯的!   學生總覺得自己已經滿18歲了,為什麼選志願還要看家長臉色?或者自己可以打工負擔學費,為什麼不能
Thumbnail
avatar
教育界走跳
2024-03-20
請讓我滾遠一點「後來,我總算學會會了如何去愛,可惜你早已遠去,消逝在人海」 後來—劉若英
Thumbnail
avatar
笑笑大叔
2024-01-04
請讓心與自己對話我想每個人的一生中不管你現在幾歲或多或少都會遇到一些挫折,不論是工作上的、學業上的、人際關係上的、家庭生活中的、身體健康的、情感關係中的.....或是mmmm跟你家毛孩子們的,哈!相對的我也是。然而我想這裡面最讓人痛徹心扉的或許就屬情感上的失去和折騰了! 在這一堆的挫折裡,有的時候我們會感到很徬徨很
avatar
獨角獸
2023-08-15
請讓立達保護您的幸福,家暴蒐證 家暴是一個嚴重而殘酷的現象,它不分性別、不分婚姻狀態,都可能在家庭中造成無法挽回的傷害。然而,我們幸運地生活在一個進步的社會,法律已經擴大了保護的範圍,並加強了處理機制,讓更多受害者可以得到幫助和支援。 立達徵信社作為家暴蒐證專業機構,致力於保障受害者的權益,提供專業的證據蒐集和支援服務。
Thumbnail
avatar
立達徵信社
2023-07-28
請讓我好好感受情緒|讓對方完整展現情緒,竟然可以拉近關係?前陣子,我改變了親密關係互動中、一個很細微的因子,讓太太變得更愛我了! 上個月,我在影音平台上看了《魔法滿屋》之後,提升了「情緒」的認知層次;當更深層的負面情緒浮現的時候,對過去來說是正常的抗拒,力道變得更小、持續時間也變得更短,我能看見自己更無懼地走進情緒之中;而情緒也在被完整體驗過後,自然離去
Thumbnail
avatar
琦琦/心秩序療癒師
2022-10-03
請讓《女性日常》教會我們挺身而出的勇敢因為這部電影,我爬梳了過往的性騷擾事件,才發現那些事永遠不會因為時間的流逝而消逝。 如果能再重回那些性騷擾場景,我一定會告訴自己:不要再呆若木雞,他是真的在騷擾妳,沉默會讓妳成為共犯,讓他繼續對別人犯案。 然後希望餘生我都能幸運的不要再經歷。
Thumbnail
avatar
柳繪雨
2021-09-23
請讓我好好吃頓飯—宅男工程師大叔系列我跟我家老大都很喜歡西島秀俊主演的「昨日的美食」,老大很喜歡裡面對於人物個性的刻畫,我喜歡西島秀俊的專業主婦魂,特別是他做菜的模樣,我的內心都會忍不住地尖叫:凹嗚~我的菜! 在這裏我先聲明一下,「我的菜」指的是西島秀俊....所做的每道菜(絕對不可以承認我已經到了愛大叔的年齡),我很喜歡日式料理簡單
Thumbnail
avatar
Becky T. 純文字
2021-09-19
請讓我,最後一次緊靠著你曾經,看著摯愛日漸凋零。 彼此都需要勇氣面對,隨時可能的消逝。 我們都希望能再次抓住些什麼,卻總是一再失望。 最後,才終於體悟到, 如果能淡然地放手,記得我們所曾擁有過的一切美好, 那麼,所有瞬間,都將成為美麗的永恆。
Thumbnail
avatar
Emilya Kao
2021-08-14
請讓我為你開一扇窗最近再次看到與惡的距離的插曲—別讓我走遠,聽兩次都使我崩潰大哭。 「Don’t  you stay 多看我一眼」這句歌詞聽起來,像是李曉明對妹妹李曉雯的求救信號。 世界上的人都是好人,然而命運都讓它們深陷黑暗無比的陰影。 「Don't you stay?陪在我身邊,無視這世界任何崩裂,看進我所
avatar
詩婕
2021-07-02
請讓我又一次的懷疑。寫字鎮魂。鎮住哭泣。 我不明白自己為何身在此處,亦無法迅速賦予當下意義,與無意義共處的能力直線下降。 懷疑一切,懷疑自己。 我想去爬梳自己的淚水從何而來,方才,我與好多同學在街上大聊關於簽自己愛的老師的焦慮,從早餐店結束出發,到去拿書回程,又遇到了一次同學。 「我滿腦子都是老師的事情。」當我說完這句
avatar
魚羊變色
2021-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