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讓巨乳修女治療你-第八章 法克西斯教修女的乳頭會分泌出超級好喝的母乳汁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在普魯斯帝國郊外的某處廢墟底下,有著無比寬廣的地下空間。在這樣的地下空間當中,有一間石室。石室內有一名四肢被砍斷的法克西斯教修女,她名為海蓮娜,擁有絕美的臉龐以及一對柔軟的雪白美巨乳。

  海蓮娜被固定在一台推車上,皮帶和繩子繞過她的身體,將她給牢牢綑綁起來。在海蓮娜下半身處,一名小鬍子男人正在用自己的肉棒抽插著海蓮娜的肉穴。在肉體的相互碰撞下,不斷在這間石室內發出「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的肉體碰撞聲。

  法克西斯教修女的體液有治療傷口的效果,但很顯然的,這名小鬍子男並不是為了療傷才與海蓮娜交合,而是純粹在她身上發洩著自己的性慾。

  小鬍子男人名為布魯克斯,是「黑山羊地下拍賣場」的老闆兼主持人。黑山羊地下拍賣場,講得更加明白一點就是「黑市交易所」,服務的對象全是地下社會的人,販售的商品也全部都是見不得光的商品。

  前一段時間,他從情報部門那裡得知在遙遠的「青草鎮」附近的森林處,有一名疑似法克西斯修女的長生不老女人。眾所皆知的是,法克西斯修女雖然很放蕩,卻絕對不是好惹的對象。

  要說為什麼的話,因為她們擁有比尋常人還要更加悠久的壽命,而這麼長的壽命,足以讓她們修煉出足以在這個世界自保的武力。也唯有這樣的修女,才有資格離開教會,自己前往大陸上各個地方開設屬於自己的診所。

  這條情報真正有價值的地方在於,青草鎮的法克西斯教修女,不但是一個「沒有接受完整教育訓練」的見習修女,而且還是破了戒條,犯下「法克西斯教修女不得與神官以外的男人談戀愛」這條規定的修女!

  布魯克斯決定賭一波,把這名不守規矩的破戒修女抓來當作商品來販售。

  之所以不自己私藏起來,那是因為:這個商品是名副其實的燙手山芋。

  法克西斯教的神官與修女數量稀少,性質特殊,也正因此而擁有極強的向心力。漫長的壽命讓他們看清人情冷暖、世態炎涼,唯有他們自己人才能夠懂他們自己人、才能陪伴他們自己人。因為這樣的原因,所以也導致法克西斯教異常護短,如果與外人發生衝突,是會選擇幫親不幫理的一群人。

  他們對這個世界進行有償而且效果堪稱神蹟的治療服務,在明面上獲得了絕大多數人類的尊敬。

  從歷史的角度上來說,不是沒有掌權者想要徹底獲得這樣的力量,那些掌權者曾經想要將法克西斯教占為己有。他們開始狩獵法克西斯教徒,嘗試用力量與恐懼來收服他們。

  最先開始,法克西斯教因為廣結善緣的緣故,所以被一些有責任心和正義感的人們所保護著。除此之外,也有那種「不想讓這麼強大的力量被敵人掌握」這種原因,所以幫助法克西斯教的權力者。

  在這樣的情況下,法克西斯教成功躲避過了當權者的追捕,這是這個宗教最黯淡的一段時期。

  但是後來就不一樣了。

  法克西斯教的神官與修女,在擁有漫長壽命的前提下,也鍛鍊出無比強大的戰鬥能力。每一個法克西斯教徒,都擁有了堪比特種部隊成員那般的恐怖實力,他們暗殺每一位曾經迫害過他們的當權者,中斷那些掌權者的世代交替,造成了大陸勢力結構的大洗牌。

  在這樣子有些黑暗的歷史背景下,以法克西斯教為中心點的「聖嵐教皇國」也建國了。這個國家不僅僅只是建立在對愛娜女神的宗教信仰上,而是徹徹底底的、擁有實打實武力威攝的一個獨立國家。

  那怕是犯戒的法克西斯教修女,那怕是沒有接受完整訓練的法克西斯教修女,在海蓮娜得到這種體質的那瞬間,就已經成為了法克西斯教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布魯克斯如今的所作所為,就是對「聖嵐教皇國」的一個挑釁,同時也是一場賭注。

  因為法克西斯教修女的珍稀與特殊性,她們在黑市裡面有著「有價無市」的高昂價值。只要成功把這位法克西斯教修女給販售出去,不但可以得到一大筆錢,而且估計聖嵐教皇國的怒火也不會降到自己身上,而是會去找那個得標者的麻煩。

  俗話說的好:富貴險中求。而長年以來都在地下世界打滾的布魯克斯,在詳細考量與計劃之後,決定出手幹下這一票。

  至少到目前為止都很順利。

  「唔!唔唔唔……嗚……唔唔……唔嗚……唔嗚唔嗚嗚嗚……」嘴巴被布團塞住的海蓮娜只能夠發出唔唔的聲音,她的眼淚不斷流出來,那豐滿的雙乳因為被布魯克斯抓揉著而噴濺出母乳汁,下體也因為與布魯克斯激烈的活塞運動而流出了大量淫水來。

  「呃哈……呃啊啊啊……受不了了……好爽……真的好爽啊啊啊啊!不行了……要射了……呃……呃啊啊啊……要射了!射了!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布魯克斯在海蓮娜的陰道內大量射精出來,與此同時的,海蓮娜也被幹到高潮出來,大量潮吹淫水從他們兩人的性器結合處噴洩而出。

  在布魯克斯將肉棒從海蓮娜的淫穴中拔出時,大量精液和淫水也隨之從她的陰道口處流洩出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實你也沒有這麼愛你的丈夫嘛!被初次見面的男人幹到流出這麼多淫水來,這個肉穴只讓你丈夫一個人享用實在是有點太過浪費了啊。哈哈哈哈哈……」

  海蓮娜除了哭以外,沒有辦法有其它反應了。

  布魯克斯看向身邊的保鑣漢森,問道:「你要不要也來一發?不要的話我就要讓那群人進來囉?」

  「我沒有和其他男人共用一個肉穴的興趣。」漢森說道。

  「切……你潔癖還真重啊。算了算了,那就這樣子吧。」布魯克斯穿上了自己的衣服,接著和漢森一起離開了這間地下石室。

  「怎麼玩都可以,但是別弄死了啊!臉蛋和胸部絕對不可以傷到,知道嗎?」布魯克斯的聲音從外頭傳過來。

  「是!」而眾男人們這樣回答著。

  而在他們兩人離開以後,更多粗壯醜陋的男人也都帶著一臉興奮的笑容走進了石室當中,用舔拭般的目光掃瞄著海蓮娜的全身上下。

  「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雖然發不出聲音來,但是海蓮娜靈動的眼睛宛如會說話似的,將那恐懼的心情一覽無遺的表現出來。

  「嘿嘿嘿嘿嘿……太爽啦!換我們開始享用啦!都已經濕成這樣了,前戲我看就免了吧?」一名壯漢脫下自己的衣服,走到海蓮娜的陰部前面,並且一口氣將自己的肉棒肏入海蓮娜的陰道當中。

  「唔嗯!唔唔唔唔唔唔!」眼淚再度從海蓮娜的眼角處流出來。

  「呃啊啊啊……好爽……天啊……有沒有搞錯……這個肉穴也未免太爽了吧?好像剛插進去就要射了!」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假的?你該不會是早洩吧?」

  「我操!你說什麼?等等你來插插看就知道!」

  壯漢瘋狂衝刺著海蓮娜的肉穴,每一下都頂到她肉穴的最深處,龜頭狠狠撞擊著子宮頸。

  「唔……唔嗯嗯嗯嗯!唔嗯……唔嗯嗯嗯~」

  「啊……啊啊啊!好爽……這個肉穴夾的好緊!哈哈哈哈……她高潮了啊!有沒有搞錯啊?光插個幾下而已就高潮出來了?是有沒有那麼敏感啊?哈哈哈哈……我的肉棒果然肏的你很爽對吧?」

  「唔嗯……唔……唔嗯嗯嗯嗯~」

  隨著壯漢的活塞運動,她那對柔軟至極的大乳房也跟著抽插節奏而劇烈晃動著。從左右兩側又各自走來一名男性,他們用貪婪的目光對視一眼,又看著海蓮娜不斷晃動中的雪白乳房。

  「我最喜歡女人的大胸部了!」

  「同道中人!哈哈哈哈……我也是啊!果然胸部才是最讚的對吧?」

  「當然!而且,法克西斯教的修女還會分泌出超好喝的母乳汁耶!我已經忍不住了!」

  「開動!開動吧!」

  兩名男人同時用雙手抓住了海蓮娜的柔軟乳房,接著低下頭,開始張大嘴巴含住海蓮娜的粉嫩勃起乳頭,開始用力的吸吮起來。

  「唔嗯嗯嗯嗯!唔……唔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呃哈……呃啊啊啊~哈哈哈哈……你們兩個……吸的好啊!因為你們吸的這一下,讓這個淫蕩的賤女人又高潮出來了啊!啊啊啊……這個小穴好緊……實在是太舒服啦!」

  「真的忍不住了……我……我要射了!呃哈……呃……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壯漢將他的肉棒插進海蓮娜的陰道最深處後,身體痙攣著射精出來,將大量精液全部灌入海蓮娜的子宮當中。

  「哈哈哈哈……真快啊!換我!換我了!」

  在第一名壯漢將肉棒給拔出來以後,第二名壯漢緊接而上,將肉棒毫無間隙的插入海蓮娜的陰道當中。

  「唔嗯嗯嗯嗯!唔唔唔唔……」

  「哈哈哈哈……天啊……真緊啊!這也未免太舒服了吧?」

  「我就說吧!這個穴簡直就是傳說中的名器啊!」

  「囌嚕囌嚕……囌嚕……囌嚕囌嚕嚕嚕……」「囌嚕囌嚕囌嚕嚕……囌嚕囌嚕……」隨著第二名壯漢在侵犯著海蓮娜的肉穴時,那兩名用力吸奶的壯漢也終於吐出了海蓮娜的乳頭,用興奮無比的語氣說道:「這母乳汁好好喝!真的會噴超多奶的!誰要來喝喝看?簡直比酒還要美味啊!」

  「真的假的?換我換我!我也要來喝喝看!」

  「啊啊啊啊……忍不住了,我也想要插穴啊!唔……嘿嘿……這裡不是還有一個穴可以插嗎?」一名粗肥的壯漢走到海蓮娜的頭部位置,將她口中的布團給拿下來。

  「嗯哈啊……嗯呀啊啊啊啊~不要……不要……嗯……嗯呀啊啊啊~救命……救命啊啊啊啊~嗚嗚嗚嗚……救救我……安德森……」

  海蓮娜的哭喊聲喊到一半時,那名粗肥男人立刻就抓住海蓮娜的頭髮,讓她的腦袋向後傾,同時也將粗大勃起肉棒插進海蓮娜的嘴巴裡面。

  「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嗯嗯嗯!唔嗯嗯嗯嗯~」

  「哈哈哈哈……原來那個男人的名字叫做安德森啊~喂喂!給我好好地舔啊,你也很常幫你的安德森舔肉棒的對吧?把我的肉棒當成安德森的肉棒,不准用牙齒碰到哦~哦哦哦哦哦……這個……天啊……好爽啊啊啊……」

  海蓮娜的舌頭真的對粗肥男人的肉棒舔舐起來。她的想法很簡單,如果滿足這些男人的話,說不定他們會願意向自己提供關於安德森的情報……

  「哦哦哦哦!真的舔起來了啊!哈哈哈哈哈……天啊……真的把我的肉棒當成安德森的肉棒了嗎?還是說……只要是肉棒,不管是誰的肉棒你都可以舔啊?這女人也未免太淫蕩了吧?哈哈哈哈哈……」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呃哈……呃……呃啊啊啊啊……要射了……受不了了……我射在裡面了!」第二名插入者也同樣進行體內射精,將大量精液灌入海蓮娜體內。

  「換我了!換我了!」

  海蓮娜被男人們給接力輪姦著,無論是嘴巴還是下方的肉穴都不斷被抽插,完全沒有任何停歇。差不多在被十個男人內射以後,有個人提議道:「咱們換個姿勢如何?反正她都斷手斷腳了,不可能逃跑的不是嗎?」

  這個提議得到了所有人的同意。

  男人們解開了將海蓮娜束縛在推車上的皮帶和繩子,一名男人直接將她給抱了起來,用面對面的站立體位將自己的肉棒插入海蓮娜的陰道當中。

  「哈哈哈哈哈……那麼後面的這個穴,就由我來收下啦!」另外一名男人來到海蓮娜身後,將自己的肉棒頂在海蓮娜的菊花肉穴上。

  「等等……那裡……那裡不行啊……求求你……拜託……拜託了!」菊花肉穴,那可是連安德森都沒有使用過的地方。

  但是男人很顯然不會聽從海蓮娜的請求,他直接將腰肢往前一挺,把肉棒狠狠肏入海蓮娜的菊花肉穴當中。

  「嗯咿呀啊啊啊啊啊啊!不要……不要……不要呀啊啊啊啊!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對不起……誰來……誰來救救我……救命啊……救命啊啊啊啊!」

  「哇呀啊!哈哈哈哈……這個菊花肉穴超級緊!插起來超級爽的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前後夾攻,一起來讓這個淫蕩修女爽到升天吧!」

  「沒問題!哈哈哈哈哈哈哈……」

  肉棒一前一後,一進一出,保持著頻率抽插著海蓮娜的陰道與肛門肉穴。海蓮娜的乳頭壓在男人的胸膛上磨蹭著,依舊在分泌著母乳汁。兩名男人一下又一下撞擊著海蓮娜的下半身,發出清脆的肉體碰撞聲。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嗯呀……嗯……嗯哈……嗯呀啊~不可以……嗯……嗯呀啊啊~不要……不要再插了呀啊啊啊~嗯哈……嗯……嗯呀啊啊啊~會……會壞掉的……小穴和屁股……嗯……嗯呀啊啊~都會……都會壞掉的呀啊啊啊~」

  海蓮娜尖叫著,求饒著,但是沒有任何一名男人會同情她、可憐她。

  「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子對我?我做錯了什麼?嗚嗚嗚嗚……嗚哇啊啊啊啊~為什麼?我到底犯下了什麼罪?要讓你們這樣子對我?嗯啊……嗯……嗯呀啊啊~嗚嗚嗚嗚……」

  這個時候,海蓮娜突然明白了一件事情。

  她確實犯下了罪。

  她得到了愛娜女神的力量,成為法克西斯教的修女,卻沒有履行應該去做的義務。

  這肯定是愛娜女神對她所降下的懲罰。

  如果她當初沒有逃離教會,沒有回到安德森的身邊,沒有犯下「不能談戀愛」的戒律,那麼現在所遭遇的這一切,全部都不會發生。

  全部都是自己的過錯。

  「對不起……對不起……愛娜女神……對不起……請原諒我吧……」海蓮娜開始懺悔:「嗯哈……嗯……嗯呀啊啊~我……我會成為一名好修女的……對不起……請救救我……我會離開安德森的……救救我……拜託……嗚嗚嗚……嗚哇啊啊……」

  「哈哈哈哈哈……這個傢伙竟然在跟愛娜女神求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吧?」

  「死心吧!早在你逃出教會的時候,就已經被愛娜女神給捨棄了啦!你就在就只是我們的玩具肉便器,而且未來永遠不可能逃出這個宿命了!」

  男人們嘲笑著海蓮娜,並且在她身上發洩著一次又一次的獸慾,直到他們徹底精疲力竭為止。




喜歡本作品的讀者,歡迎前往Bookwlaker購買完整版電子書。


想要追蹤本作者最新動態,歡迎搜尋FB粉絲專頁「夯特大大二號」以及FB社團「夯特大大小圈圈」。


感謝您的閱讀,希望這篇故事有帶給您愉快的體驗。





67會員
429內容數
人生僅有離別。 徹底失去過往記憶的羅奇,來到命運神殿轉生部門。 這裡負責幫死去的人送入輪迴,以展開全新的人生。 在這裡,羅奇遇見自稱為「戀愛女神」的愛娜, 他們將磨擦出足以撼動整個宇宙的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請讓爸媽決定你的大學志願吧!  無論是大學學測,還是分科測驗,成績公布後,最重要的事,莫過於選填志願。選擇志願,老師們常常建議,要不跟著自己的「興趣」走,要不隨著自己的「能力」下手。然而,我今天要告訴大家,以上這些建議都是錯的!   學生總覺得自己已經滿18歲了,為什麼選志願還要看家長臉色?或者自己可以打工負擔學費,為什麼不能
Thumbnail
avatar
教育界走跳
2024-03-20
請讓我滾遠一點「後來,我總算學會會了如何去愛,可惜你早已遠去,消逝在人海」 後來—劉若英
Thumbnail
avatar
笑笑大叔
2024-01-04
請讓心與自己對話我想每個人的一生中不管你現在幾歲或多或少都會遇到一些挫折,不論是工作上的、學業上的、人際關係上的、家庭生活中的、身體健康的、情感關係中的.....或是mmmm跟你家毛孩子們的,哈!相對的我也是。然而我想這裡面最讓人痛徹心扉的或許就屬情感上的失去和折騰了! 在這一堆的挫折裡,有的時候我們會感到很徬徨很
avatar
獨角獸
2023-08-15
請讓立達保護您的幸福,家暴蒐證 家暴是一個嚴重而殘酷的現象,它不分性別、不分婚姻狀態,都可能在家庭中造成無法挽回的傷害。然而,我們幸運地生活在一個進步的社會,法律已經擴大了保護的範圍,並加強了處理機制,讓更多受害者可以得到幫助和支援。 立達徵信社作為家暴蒐證專業機構,致力於保障受害者的權益,提供專業的證據蒐集和支援服務。
Thumbnail
avatar
立達徵信社
2023-07-28
請讓我好好感受情緒|讓對方完整展現情緒,竟然可以拉近關係?前陣子,我改變了親密關係互動中、一個很細微的因子,讓太太變得更愛我了! 上個月,我在影音平台上看了《魔法滿屋》之後,提升了「情緒」的認知層次;當更深層的負面情緒浮現的時候,對過去來說是正常的抗拒,力道變得更小、持續時間也變得更短,我能看見自己更無懼地走進情緒之中;而情緒也在被完整體驗過後,自然離去
Thumbnail
avatar
琦琦/心秩序療癒師
2022-10-03
請讓《女性日常》教會我們挺身而出的勇敢因為這部電影,我爬梳了過往的性騷擾事件,才發現那些事永遠不會因為時間的流逝而消逝。 如果能再重回那些性騷擾場景,我一定會告訴自己:不要再呆若木雞,他是真的在騷擾妳,沉默會讓妳成為共犯,讓他繼續對別人犯案。 然後希望餘生我都能幸運的不要再經歷。
Thumbnail
avatar
柳繪雨
2021-09-23
請讓我好好吃頓飯—宅男工程師大叔系列我跟我家老大都很喜歡西島秀俊主演的「昨日的美食」,老大很喜歡裡面對於人物個性的刻畫,我喜歡西島秀俊的專業主婦魂,特別是他做菜的模樣,我的內心都會忍不住地尖叫:凹嗚~我的菜! 在這裏我先聲明一下,「我的菜」指的是西島秀俊....所做的每道菜(絕對不可以承認我已經到了愛大叔的年齡),我很喜歡日式料理簡單
Thumbnail
avatar
Becky T. 純文字
2021-09-19
請讓我,最後一次緊靠著你曾經,看著摯愛日漸凋零。 彼此都需要勇氣面對,隨時可能的消逝。 我們都希望能再次抓住些什麼,卻總是一再失望。 最後,才終於體悟到, 如果能淡然地放手,記得我們所曾擁有過的一切美好, 那麼,所有瞬間,都將成為美麗的永恆。
Thumbnail
avatar
Emilya Kao
2021-08-14
請讓我為你開一扇窗最近再次看到與惡的距離的插曲—別讓我走遠,聽兩次都使我崩潰大哭。 「Don’t  you stay 多看我一眼」這句歌詞聽起來,像是李曉明對妹妹李曉雯的求救信號。 世界上的人都是好人,然而命運都讓它們深陷黑暗無比的陰影。 「Don't you stay?陪在我身邊,無視這世界任何崩裂,看進我所
avatar
詩婕
2021-07-02
請讓我又一次的懷疑。寫字鎮魂。鎮住哭泣。 我不明白自己為何身在此處,亦無法迅速賦予當下意義,與無意義共處的能力直線下降。 懷疑一切,懷疑自己。 我想去爬梳自己的淚水從何而來,方才,我與好多同學在街上大聊關於簽自己愛的老師的焦慮,從早餐店結束出發,到去拿書回程,又遇到了一次同學。 「我滿腦子都是老師的事情。」當我說完這句
avatar
魚羊變色
2021-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