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筆記-生死之間

2024/0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每個靈魂在降生前,基於過去的「業」,以及想要學習、體驗的事,早已選擇、規劃好今生的環境、父母以及課題

但是計畫終究只是計畫,人仍擁有自由意志決定自己的人生

最終目的,我們的人生,都在學習如何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這輩子沒學會、沒處理好的事,下輩子可能會再經歷,再「重修學分」

今生過完後,靈魂可以選擇休息、療育、學習,準備好了之後可以「自己決定」是否要再次回到地球繼續學習,也可以選擇成為靈魂輔導員

人不一定要回到地球學習,但地球是個可以快速學習的地方

因此有說法是,選擇降生在地球上的靈魂是有勇氣的靈魂


朵洛莉絲侃南是一位催眠師,專注於研究人的輪迴與前世今生

透過催眠上千位個案回溯前世,她發現這些經驗都指向相同的「事實」

她將這些知識彙編出版成一本本著作

如果你好奇前世今生、人在地球上的目的、靈魂的世界,閱讀本書,你會有不一樣的收穫

姑且不論內容是否真確

但我會更珍惜與感恩生命的存在、感恩我擁有的一切、感恩我從每天的人事物中獲得的學習

把人生的困頓視為今生必須學習的課題,成功通過考驗就能朝完滿更邁進一步


你看過這本書嗎?你對這本書有什麼想法?歡迎與我交流

自我成長-KKJane
自我成長-KKJane
喜歡冒險與挑戰、自我成長、神祕學,希望可以活出自己的理想人生。任何意見或想法歡迎與我交流討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