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筆記-量子天命(李欣頻著)

2024/01/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你是否曾想過,自己在世上的目的是什麼?


你是否曾思考,什麼是自己的夢想?


進一步思考,你的夢想真的是你的夢想嗎?


試試問自己以下問題


1. 你的夢想是自己的,或是想證明給誰看?


2. 如果你很有錢或是你很窮,你的夢想和現在的你的夢想還會相同嗎?


只有最純粹沒有雜質的夢想才有最強大的行動力


#設定你的夢想


如果拿著壞掉的羅盤,永遠無法到達目的地


移除你的 #夢想電阻 和 #木馬程式


排除阻礙你前進的信念,破除舊思維,建立新觀念


找到夢想與天命,適合的資源就會輕鬆到來


因為天命也帶來多元天賦,從點發展成線再到面


執行過程中,學習、反思、產出的比例應為1:1:1


祝福所有人,都能追夢成功,找到自己的 #天命


你看過這本書嗎?你對這本書有什麼想法?歡迎與我交流

自我成長-KKJane
自我成長-KKJane
喜歡冒險與挑戰、自我成長、神祕學,希望可以活出自己的理想人生。任何意見或想法歡迎與我交流討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