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內娛最佳男配 BY 千椿 (娛樂圈/渣攻/換攻/甜寵/輕鬆)<BL耽美閱讀感想>

2024/0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40萬字)(2023完結)

-------------------------------------------

直性子爆脾氣,認真喜歡演戲,演員受

V.S.

嘴欠但資源多,腦迴路清奇,暖男出品人攻

-------------------------------------------

不負責簡介:

小受和渣攻從學生時代就在一起,兩人皆熱愛演戲,渣攻因為長得帥,演技好,很快就拿獎走紅,小受則錯過了配角獎,星途不順,當了渣攻三年助理後,退圈開了個火鍋店。

因目標志向差距,兩人就算仍愛著彼此,卻在生活中漸行漸遠...


膠著的關係,加上小受意外收到小三的挑釁,這讓小受終下定決心,脫離現在的生活模式,重新回到熱愛的戲劇世界,也因此結識娛樂圈最上游的出品人小攻,在各種歡鬧和暖心的互動之下,讓小受重新找回自我!


--------------------------------------------------

不負責感想😊~

文筆流暢,人物鮮活,很通俗的劇情配置,卻被作者寫活了的感覺~

不狗血,不俗氣,有誠意的娛樂圈文。

而且最後小受入圍(男配)竟然沒得獎!!

嚇到我了😮(稱讚意味)

這種「小受雖沒得獎,但心裡很充實」的感覺,反而更表達出仍會繼續努力,擁有更燦爛未來的光明感。


事業線上,小受有能力熱情,也很努力,再加上出品人老攻的保駕護航,一路順暢。

比起事業線,攻受間寫實、成熟、自然的情感線比較有看頭。

追求的曖昧階段很好看!

一個嘴賤ㄐ車,一個隨性自然,互動可愛。

小攻潛藏的暖男性格,時不時出來溫暖一下小受,這反差還滿撩人~

可是在一起後甜度破表部份,我就無感了 (也可能是我的問題@@?)

甜膩又正向的發展,對於我這種腐朽崩壞的邪惡心靈沒有共鳴😅

---

小提示:

🔸渣攻一直斷斷續續有追妻火葬戲份,渣歸渣,不噁心人

🔸劇中劇的編寫普普,覺得滿可惜。



閱讀心得感想,推薦,排雷,吐槽,尋找同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