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gether(只因我們天生一對)

2024/0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近期開始追起泰劇,發現他們的BL劇超多啊~有校園純愛、有辦公室戀情、有黑幫動作、有穿越虐戀……,題材也是挺眼花繚亂。

重點是,泰腐真的有夠敢拍,尺度大到讓觀眾好害羞呀~愛情動作畫面常常太過激,小的心臟承受不了…

當然也有很多為了刺激而過激的,這種的比較無感;但是跟著情節開展需要而產生的過激,真的看得臉紅耳赤、血脈賁張。《黑幫少爺愛上我》、《愛在空氣中》、《甜心派》、《I Feel You Linger In The Air》,這幾部的NC我就覺得安排得很好,雖然重口但是至少合理嘛。

跑題了。

雖然被以上幾部過激劇養刁了胃口,才追到《2gether》這部校園小清新。初期純愛步調慢到幾乎一度想棄劇,結果沒有被劇情特別吸引的我,反而被貫穿全劇的SCRUBB樂隊抓住了耳朵,跟著Sarawat用Tine最喜歡的樂隊的歌曲,一首首地告白表心意,一步步把心上人追到手。

戲看完了,這部應該不太會再刷,但是因劇而認識了新的樂團,於是順手就把〈Deep〉、〈เธอหมุนรอบฉัน ฉันหมุนรอบเธอ〉二首最抓我耳的曲子收進歌單啦。

分享一位格主的收錄和分析:https://pink03049.pixnet.net/blog/post/224646498#comment-1993948
(哪天格主回留言說不行立刻撤)

分享最最喜歡的〈你圍繞著我,我圍繞著你〉,非常俏皮可愛!可以跟著空耳一起唱!




56會員
80內容數
寫日常的瑣瑣碎碎,記人生的酸甜苦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